網誌 TOP 21%5C0407.jpg

自從卸貨後有了新手媽媽的新身分後,生活上有了完全不同的差異,以前兩人世界我幾乎是餐餐自己煮,連甜點跟烘焙麵包我都自己來,因為時間很多啊!

但有了兒子之後真的就是...時間不夠用,時間都被小嬰兒偷走了啦!睜開眼就有做不完的家事跟小嬰兒餵奶、照料、陪伴、哄睡...,等他睡了之後,還有衣服方巾山跟奶瓶山等著我去洗,更不用說要偷時間擠奶,到底我哪有時間吃飯?更不用說做飯了~哈哈哈哈(新手媽媽的自暴自棄大笑中)

但也不能不吃飯是不是,所以快速便利即食的產品就是我現在的好夥伴了!老公回家也可以快速用餐完畢就是嫩嬰時期爸媽最重要的事情了!

這次我的強力幫手就是在好市多賣到嚇嚇叫的米漢堡!!!!

那就是喜生食品米漢堡系列喜生食品是生產冷凍米漢堡及各類冷凍米製品為主的食品工廠。

利用急速冷凍的技術,將食材的新鮮、營養與美味包藏其中。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手工挑掉九層塔梗及手工食品包裝,也選用CAS優良冷凍肉品,全程製作均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也致力於推廣米食文化的喜生,除了多樣口味的米漢堡外,更發展了許多的各類創新米製食品。

012001.jpg
五種口味的喜生米漢堡一次攤開有夠壯觀的啊!特別是這次換了新包裝後,色彩繽紛又可愛,放在架上一眼就看到啦!趕快掃幾盒回家就對了~

002001.jpg

而且喜生米漢堡最讓人安心的就是,產品品質啊!是有層層的檢驗把關,喜生食品的生產線嚴格遵守ISO22000、HACCP品管要求食品規範去執行每道生產工序,並有微生物實驗室檢驗追蹤,做到產品好吃的同時,更不可忽略品質安全保證。在急速保鮮製程中,絕不添加防腐劑。

完全可以讓我放心地買給家人吃,就是最好的認證了,因為我老公都說我對食品真的超級嚴格的,殊不知其實我自己的工作業在食品業,也算是一種職業病啦!

拿到產品先看成分、營養標示還有檢驗標章,完全就是職業病無誤!所以我家的食品都是職業病媽媽精心嚴格塞選後的,媽媽我相當有自信啊!

013001.jpg

這次開箱的喜生米漢堡口味有三杯雞肉、薑燒豬肉、日式牛丼、什錦鮮蔬、五目雜錦風味,一共五種口味!

這次的米漢堡開箱最興奮的就是我老公了,因為我老公愛吃飯又愛吃漢堡,兩種最愛的合體當然是他的菜啦!喜生米漢堡用的是優質蓬萊米,而且是由臺灣優良稻米生產廠商碾製CNS優質蓬萊米,米香Q彈啊!

014001.jpg

內包裝簡單明瞭!有貼紙貼在上面,就算都拆盒冰在冰箱也不怕搞混口味實在很不錯!

015001.jpg

加熱方法也超簡單的有兩種,
▶使用微波爐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於微波爐中,700W微波分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在蒸盤上,外鍋放入300CC的水,蒸30分鐘。
(電鍋蒸的方式,水氣較多,米飯口感較濕潤。)

重點就是帶子也不用拆,不用擔心拆了之後漢堡會解體啊!這樣的設計真的很不錯,我喜歡雙手乾淨的感覺。

024001.jpg
接著就立馬用電鍋熱兩個米漢堡先啦!

因為採購回家好累,沒力氣煮飯了,加上嫩嬰兒子哇哇叫要喝奶,趕快熱一個馬上就可以吃的食物才是新手爸媽最實際的現況啊!哈哈哈

今天吃的是三杯雞跟日式牛丼米漢堡!不用解凍直接放進電鍋後,外鍋加入300CC的水就可以囉!(因為我們家沒有微波爐)

微波爐的用法我就會早餐帶去公司,去樓下小七買咖啡後順便請店長幫我加熱一下米漢堡,因為我跟店長很熟啦!哈哈哈

016001.jpg

就在加熱米漢堡的同時,快速煮鍋水再丟進我媽包的餛飩跟好吃的麻辣丸子,很迅速就煮好的餛飩丸子湯搭配上蒸好的米漢堡,營養快速的一餐就上桌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賢慧喔!哈哈哈哈

017001.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我的三杯雞肉米漢堡!看我飢腸轆轆還先忍著合照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了~哈哈

022001.jpg

米漢堡還沒打開我就聞到香味啦!

三杯雞肉米漢堡一打開就是誘人的賣向啊~一看就是夠味又好吃的樣子。

018001.jpg
看看這雞肉這九層塔,我的口水要留下來啦!

一口咬下去首先嚼到米香十足,接著是好香夠味的雞肉再來是九層塔,有嚼勁的雞肉配上香Q的米飯,超級好吃啊!

而且真的就是三杯雞啊!雞肉也沒在客氣的很大塊超過癮~!

019001.jpg
接著是我先生吃的日式牛丼米漢堡,先生一口咬下就說~這牛丼好吃耶~跟在日本吃到的牛丼飯很像,就是連鎖很有名的那家啦!

020001.jpg

而且米飯不只Q,還有刷一點調味醬,先生說吃起來也不會無聊,重點是牛丼的肉真的很好吃,不會很肥但很有肉汁的感覺很好~

好吃就值得大推啊!吃完還問我可以再吃一種口味嗎?看起來真的很合他的口味啊!

021001.jpg

接著要吃薑燒豬肉米漢堡,但這天真的很忙,一早起來要擠奶又要餵奶,準備嫩嬰出門的東西,因為今天要回診打針啊!

終於上車準備前往醫院,我就拿出剛剛蒸好的薑燒豬肉米漢堡給老公說,小孩要打針我們也要吃早餐啊!

因為現在不吃,等走出醫院打完預防針,絕對超過中午了!為何小孩門診人多得跟什麼一樣,不是說生育率年年降低嗎?但每次嫩嬰回診都爆多人...

等待到中午爸媽真心太餓,但也沒時間買東西吃,所以在家裡熱好了米漢堡,打包上車路上吃就對啦!

省時間又快速,爸媽也不會餓到~非常好!!!!

000001.jpg 002001.jpg

我與我的薑燒豬肉米漢堡的合照,雖然很餓已經早上十點了,但其實媽媽我六點多就起床忙碌到現在才吃到第一餐啊!

但薑燒豬肉米漢堡真的很好吃,撫慰了媽媽很疲勞的心靈跟很餓的胃~

夠味好吃的米漢堡,當早餐也很可以耶~薑燒豬肉調味的很好,豬肉好吃不肥,吃完也飽啦!

001001.jpg

結果當天晚上先生臨時去外開加班,回到家都晚上十點了,但他竟然說~他今天早餐後就沒吃東西了,太忙沒空忘記吃,現在真的很餓....

問我家裡有什麼可以吃飽,我臉上三條線,話說我擺平嫩嬰都準備要睡了,竟然給我來這招....說要吃消夜,又不能拒絕,因為他中午後就沒吃東西了,打開櫃子一包泡麵都沒有實在很囧,正當我想著要用什麼餵飽先生的時候...打開冷凍庫我看到救星了!

那就是喜生米漢堡啊!嘿嘿嘿~消夜吃什麼要媲美正餐又要30分鐘內搞定?來看看新手媽媽要變出什麼給飢腸轆轆的老公吧~

首先拿出一個米漢堡,今天使用的是五目雜錦風味米漢堡,然後拿出一顆雞蛋,接著把冰箱常備的豬肉拿出來切一切後簡單醃一下。

003001.jpg

米漢堡就放進電鍋裡蒸,雞蛋就下油鍋煎個荷包蛋~很簡單也很快吧!

004001.jpg

煎完蛋的鍋子不用洗,直接再來煎醃好的豬肉,下鍋炒一炒很簡單吧!

005001.jpg

就是煎好的荷包蛋跟炒豬肉,心急的太太手一晃沒拍好啊!

006001.jpg

接著拿出蒸好的米漢堡跟剛剛的炒好的料,還有一個空碗就可以了!

007001.jpg

熱好的五目雜錦風味米漢堡看起來超級好吃啊!用料豐富,一打開就香氣十足!我先生都來廚房探頭了,問我弄什麼好香喔!

009001.jpg

接著就是組裝五目雜錦風味米漢堡跟配料就可以了,將將~是不是看起來蠻不錯的,米漢堡裡面有一些料還不錯,加上雞蛋跟豬肉,端上桌也是一個豐富~

我先生看到就有點不好意思說,我簡單吃也可以,太麻煩妳了~但看起來很好吃,他就開動了!我也不好意思說其實我都靠米漢堡,只是煎個荷包蛋跟炒個肉而已。

010001.jpg

五目雜錦風味米漢堡也是一個Q彈有勁,香氣十足,裡面的料也蠻多的,吃起來很滿足啊!

重點是簡單料理一下就變成別的菜啦!好像我很厲害一樣,啊哈哈哈哈

011001.jpg

最後要說在哪裡買的到這麼好吃的米漢堡呢?就在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等都可以買的到喔!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麩質的穀類、大豆及其製品。
本產品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甲殼類、魚類、芝麻、堅果、花生及其製品。

 

官網▶▶▶ http://bit.ly/2W1sVWO

FB粉絲頁▶▶▶ http://bit.ly/2W1t6Bs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文章標籤

    米漢堡 好市多米漢堡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