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遊的是位於
桃園縣八德市的柏藍小築咖啡館

有咖啡+簡餐+茶





出發前
在房間照的



我們有多可愛啊
可惜你不能去
哈哈










這是門口

我們要進去囉!!










美麗的院子
很適合曬太陽喝下午茶







一進門很有氣氛的吧台
燈光很美
晚上應該更迷人











超COOL的菜單
上面的都是簡餐




首先登場的是水果和湯
真養生




這是我們點的



這是老大的起司排骨飯




這是我的橙汁排骨



真不錯吃^^

吃的超飽的





燈光也打的好
哈哈







是個悠閒的下午來著


接著登場的是
飯後咖啡



這是我的
舞動拿鐵?!有點忘了
哈哈



除了咖啡+簡餐外
還有特別的


就是老闆會登場與你哈拉一番
接著會送你一包




獨家發售的濾泡掛耳式研磨咖啡一包


老闆真的超妙的



就在我專注著隔壁桌的小孩
順便鬥他的時候



他超可愛的小黑妞

媽媽是台灣人喔!!!!




此時老大去了美麗的廁所



由於太好奇
我也去了




地板下有養魚喔!!




就在老大出廁所在東張西望之際
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想偷拍他時

老闆剛好跟我對到眼
老闆就跟櫃檯說了些話



後來
我們就有這個啦







喔爺!!
老闆招待的好喝咖啡喔!!!

讚啦!!






推薦大家來
桃園縣八德市的柏藍小築咖啡館

^^


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