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111.jpg

終於懷胎十個月,經歷生產的陣痛把這肉呼呼的小子給生出來了,但不是生出來就結束了啊~

生了之後重要的是養啊!當然母乳餵養是全世界都推崇的,所以生完之後護理師馬上讓寶寶到我的胸前讓我抱著他,據說這樣可以促進母乳產生,生完後兩個小時回到病房,護理師就來衛教擠母乳了,一開始的初乳真的是又少又珍貴的難擠,頭三天怎麼擠都沒什麼母乳真的是讓人心灰意冷啊!

而且....手擠到我都覺得手指快廢了,果然乳牛人生不好當啊!(哭)

Baby Story1606047746620.jpg Baby Story1606047188322.jpg

產後來到月子中心這可愛的小子食量之大的,母乳跟不上當然就讓配方奶來救援,但身為媽媽還是想盡量多讓他喝母奶就多喝點啦!

此時拿出親朋好友給的電動擠乳器稍稍緩解了快廢的手指,但是....老舊的主機太大太重,又得連著管線,真的是有點麻煩...

20201207_175118_083.jpg

加上產假後我就會回歸職場,所以笨重的吸乳器實在真心不便利,所以我看上了新貝樂C-more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俗稱C1小橙樂♥

今天就來開箱這台輕巧好便利的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C1小橙樂吧!

20210109_153829.jpg

C1小橙樂♥ 體積小,攜帶容易,分離選擇,應妳所需

這就是我選擇新貝樂C-moreC1小橙樂的原因啊!非常輕巧,重量只有145克重,走到哪擠到哪都不是問題~

而且真心便利是因為單邊無線吸乳,一堆管線或是被綁在主機旁邊真的很煩,有時候嬰兒在嬰兒床上哭,因為擠奶不能走真的好揪心....所以輕巧又攜帶方便就是哺乳媽咪選擇吸乳器的重點中的重點啦!
新貝樂C-more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內容物有吸乳器主機一台、充電線及插頭、儲乳奶瓶兩個、防脹氣奶嘴及寬口瓶、喇叭罩兩個、喇叭罩接頭兩個、喇叭罩防塵蓋兩個、吸力閥兩個、鴨嘴兩個、分接蓋兩個、分接座一個、單邊軟管、雙邊軟管及保固書。

重點是所有的配件都通過SGS認證且不含BPA,讓馬迷們都可以安心使用跟消毒喔!

20210109_162901.jpg

設備齊全,一應具全~可以雙邊一起吸乳,也可以單邊吸乳。

最重要的是可以單邊無線吸乳,走到哪帶到哪~還很便利的就是備有寬口的儲乳奶瓶跟防脹氣奶嘴,可以擠完奶直接瓶餵寶寶好方便。

因為親餵真的不知道寶寶喝了多少奶,沒多久又討奶真心太勞累媽媽跟媽媽的乳房了(笑)。

20210109_171416.jpg

新貝樂C-more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使用的第一步是先將主機充飽電,大約充電2小時可以使用2小時,建議每次擠乳不要超過30分鐘,所以充電一次至少可以擠乳四次,整個蠻省電又方便啊!

20210109_171449.jpg

C1小橙樂喇叭罩全面升級採用矽膠材質,更符合亞洲媽咪們胸型,也能降低吸乳不適感,並且取代花瓣幫你省荷包,我用的另一款的花瓣真的讓我很傷腦筋,動不動就消失的一小片花瓣好討厭啊!!!!!(媽媽的吶喊)

20210109_171506.jpg

全新白鴨嘴採用透明矽膠呈現,只要當白鴨嘴卡母乳或油脂時,使清洗更能一目了然啦!

清洗上就更便利囉~!

20210109_172133.jpg

C1小橙樂的三合一功能有接管雙邊接管單邊無線單邊,馬迷可以自己選擇想用哪種方式操作,怎麼組合都可以實在很方便啊!

讓我如果在家裡,就會使用接管雙邊,一起吸乳多省時間啊!哈哈哈~

但如果是要外出,就會使用無線單邊,因為外出當然是東西越少越好~不用管線可以無線就是最方便的啦!組合起來就是下圖,是不是超小超便利的~

20210109_171858.jpg

下圖則是接管線的雙邊擠乳,有雙管線的擠乳操作,但同時進行雙邊吸乳,快又省時啊!

還有單邊吸乳,就是換上單邊吸乳軟管,一樣可以進行單邊吸乳。

20210109_172908.jpg

開箱完之後,就是趕快把主機充電啦!

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外出就很方便啦!),也可以使用插頭式充電,小小一顆的主機真的攜帶便利,我不得不大推啊~!

重量也只有145g,輕巧又便利,母乳媽媽不帶他出門還要帶誰出門啊?

20210109_173155.jpg

接著我就來實際操作雙邊擠乳,把雙頭管線插好,在插到主機座上的插孔處就可以囉!

打開主機有兩種模式,有按摩模式跟吸乳模式,一開始真的很驚訝~竟然還可以先按摩乳房,真的好貼心~

20210109_182233.jpg

選擇按摩模式會先按摩兩分鐘後再進入吸乳模式,並且30分鐘就會自動關機,就是提醒馬迷們不能擠乳太久喔!

20210109_182355.jpg

然後我就來親身示範了!

20210109_190311_685.jpg

我穿的是哺乳睡衣,所以~你們什麼都看不見的,阿哈哈哈哈

實際使用後我要大大稱讚這個喇叭罩的矽膠材質真的很舒服~!不會像他牌就是塑膠硬梆梆的讓乳房不舒服啊...

20210109_182536.jpg

雙邊雙管齊下,先按摩再擠乳,一下子就有我兒子一餐的奶量囉!真的大開心~

而且我發現有按摩有差耶~奶量比平常再多一些,好棒棒。

20210109_185336.jpg

當然無線單邊擠乳也好操作,可以再嬰兒需要安撫時空出一隻手拍拍他,也可以走來走去拿東西喝水什麼的都可以!太便利無誤!

20210109_185722_714.jpg

之後回到職場這顆小橙樂就是OL媽媽的擠乳大幫手囉!重點是帶著也輕巧,大推大推~

20210109_185442.jpg

最後這些母奶無庸置疑就是進到我兒子的嘴裡,擠完新鮮直送就用小橙樂的奶瓶裝上防脹氣奶嘴頭,直接享用多開心啊!

20210109_194256.jpg
很挑奶嘴頭的我兒也OK的奶瓶就是好奶瓶!!!

新貝樂C-more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整個讓我省時省力又攜帶方便,根本就是毫無缺點可挑的一台吸乳器,我必須誠心誠意的推薦啊!

新手媽媽跟職場媽媽都趕快跟我去下面的連結瞧瞧這台可愛的小橙樂吧!

新貝樂C-more ▌C1三合一雙邊電動吸乳器 ♥C1小橙樂♥ 這裡買 ▶▶▶ https://bit.ly/3mM79lY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