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08_184400.jpg

我跟我老公都是美式漢堡的狂熱分子,聽說之前Your Way 廚房原本在桃園的永安路,現在搬到中原夜市附近,這天平日晚上有空,就殺到中原夜市來吃看看我們愛的美式漢堡啦!

聽說漢堡很大~菜很多,還可以客製化,傳說的讓我們夫妻倆心癢癢啊!

但到了之後沒想到平日的晚上也熱門?!我們是臨時決定來的,所以進去後被告知可能要至少半小時後才會有位置,因為等等有十人的預約,因為店內座位也不算很多~所以我就問先生要改吃別的嗎?但又想想還是想吃,就進店裡向店員留了電話,說我們在夜市逛逛,要是有空位的話再CALL我們過來,結果~才離開十分鐘就接到有位置的電話了,根本還沒在夜市開吃啊!哈哈哈哈

但我要說的是,店員很客氣也很有耐心,相當NICE~讓我印象深刻!

推門進去首先就可以看到展示的海賊王公仔架,數量還蠻壯觀的喔~!也有不少孩子在這邊跑來跑去....有點困擾。

20200708_184530.jpg

20200708_184827.jpg

店內的主要座位區就在下圖,可以看到真的座位不算多啊!

所以如果打算來吃的話,最好先預約一下會比較好,避免撲空沒位置。

20200708_184542.jpg

座位的後方就是工作人員的料理吧台旁邊就是廚房。

20200708_184538.jpg

而我們很幸運地坐在沒有臨近別人的角落空間,我個人是相當喜歡啊!畢竟我很討厭在吃飯時間要聽隔壁桌的陌生人聊天...因為桌子靠太近!

所以這種角落無人空間是非常適合我的,也很好拍照。

20200708_184547.jpg

另一邊的門口空間還有四個吧檯座位也是不錯的選擇。

20200708_184521.jpg

坐下後店員拿給我們一張菜單,店內採用自助式,選定菜色後到櫃台結帳,餐點會送來但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餐點種類算有蠻多的,有沙拉類、手工大漢堡類、義大利麵、義大利燉飯、墨西哥捲餅、炸物、甜點、下午茶跟飲料等等,還有可選擇升級套餐的套餐加價部分。

20200708_184622.jpg

下面看到沙拉跟漢堡,仔細看菜單就可以發現其實可以自己額外選擇的還不少,除了選擇本的口味外,沙拉的醬料可以自己自由選擇,還可以加價選擇水煮蛋或是番茄,讓沙拉更豐富。

漢堡的選擇也是都可以自由選擇,或是加價選擇的!像我先生的漢堡就選擇全麥漢堡,醬料則選擇他最愛的花生醬加價25元,旁邊還有生菜可以加價選擇,但原本基本漢堡就有三種生菜還有黃瓜跟起司,他就不另外再加價生菜囉!

20200708_184635.jpg

而我原本也是想吃漢堡,又怕兩個人都吃漢堡會太膩,所以我就選擇了紅醬海鮮義大利麵,結論是我也應該選漢堡的....待我娓娓道來,哈哈~

20200708_184640.jpg

再來看到墨西哥捲餅跟推薦餐點,下次就來試試墨西哥捲餅跟墨西哥牛肉起司堡吧!

20200708_184648.jpg

另外網友也很推薦三明治系列,有興趣的人也不妨嚐嚐看,下面則是可以餐點加價變成套餐,我先生選擇升級B套餐+99元,我加69元升級為A套餐。

A套餐的炸物就是炸物裡的不限金額都可以選,飲料也是"飲料"區的都可以選,不是只有40元的喔!還蠻划算的呢~

20200708_184656.jpg

兩個人點了不少才5百多,在桃園算是很親民的美式餐點喔!

20200708_190138.jpg

點完餐付好錢就可以到公仔檯的中間層架拿自助餐具、水跟醬料囉!

20200708_184822.jpg

接著等了一下因為店裡客人多,才開始上餐,首先登場的是我先生加價套餐的今日例湯"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小小一碗還蠻不錯的!

20200708_191122.jpg

然後是我的套餐炸物,一上來有點失望就是了~好小好小一份喔!

單點是55元耶~有點分量真的太少了,雖然是蠻脆蠻好吃的脆薯,但真的太少了啦...

20200708_192157.jpg

也是小小一份的是我先生套餐的沙拉,也是小小~但生菜的種類還蠻多的,沙拉醬選擇柚子胡椒也很搭!

旁邊是我的冰奶茶,意外蠻清爽的,不是死甜或是淡而無味,我還蠻喜歡的。

20200708_191958.jpg

接著就是我先生的脆皮雞烘蛋起司堡,因為生菜超多~雞肉也厚,所以漢堡超級大個的耶~

20200708_193501.jpg

看看我老公搞笑的照片比對一下就知道,真的是算大的漢堡喔!

20200708_193518.jpg

最下面還有烘蛋跟起司墊底,所以我先生打算壓扁一點再吃,但好像還是有點困難,我只咬了兩三口,吃得滿嘴滿鼻子都沾到很好笑啊~

但全麥漢堡真的口感不錯也很香~雞肉野蠻厚一塊的,可說是誠意十足的漢堡呢!

20200708_193636.jpg

這是我先生咬了一口後剖面圖,是不是真心很壯觀!哈哈哈

20200708_193800.jpg

最後登場的是我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是今天的敗筆啊~

其實麵跟醬料都味道很好,放在裡面的蔬菜也很新鮮又脆又甜....敗筆就是那冷凍海鮮啊!一吃就知道是冷凍的海鮮,魷魚跟蝦都超級硬....硬到我不知道在吃什麼了,干貝只有幾個還算軟Q不硬,但蝦跟魷魚真的是今日大地雷,跟橡皮筋沒兩樣,真後悔沒點豬肉義大利麵應該會好很多啊!

20200708_193540.jpg

所以推薦的就是手工大漢堡,我先生吃光光超級厲害!!分享給大家真實食記囉~!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0年7月8日

 

Your Way 廚房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9號1樓

電話  03-4385658

營業時間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