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_214520_185.jpg

將將~你沒看錯!我就是來開箱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也稱為On Tap龍頭式濾水器,想裝龍頭式濾水器很久了~因為我跟先生買的房子不是新成屋,我們買的是靠近市區交通便利但屋齡很老的老公寓,自然要擔心的地方就比較多了~房子會不會漏水或是壁癌之類的,但最擔心的就是老公寓的管線年資很老,水的石灰質也比較多,就算洗了水塔也沒改善很困擾啊!

而且我個人是真的對於水的味道很敏感,有一點點不對勁的味道就不喝,老公也說我難搞,哈哈哈~況且不論是買瓶裝水或是加水站的水,都不能解決這個水沒有過濾的問題!

所以這次就來挑戰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因為懶人如我~這個免安裝工具,只要4步驟就輕鬆安裝,也不用等人安裝,打開水龍頭就有好水,真心太便利了!

而且我娘家以前就有用過BRITA的相關產品,讓我對於BRITA很有信心啊!

首先來個最近很夯的開箱照片,說明書一本什麼語言都有相當貼心,內容物還有濾水器一台、濾芯一支及多款水龍頭適用的接頭,整個內容物乾淨俐落我喜歡,一看就不是安裝複雜的樣子,十分深得我心啊!

20191003_214508_309.jpg

接著仔細來看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外觀,真的是簡單大方又有質感,而且我很喜歡的就是這個濾水器有三個出水模式,一個就是過濾水,一個是原本的水質,另一個是原本的水質變成花灑,是不是好貼心又好棒棒,而且上面還有一個顯示的銀幕要顯示什麼呢?就是一顆濾心可以過濾600L的水,所以銀幕一開始就是600,隨著你的過濾水的用水量,數字就會一直下降,到0的時候就該換一顆濾芯了,整個超貼心是不是~

20191003_214530_291.jpg

當然不免俗要來跟包裝拍一下照片,整個很輕盈拍照也美麗!哈哈哈(吹捧自己可以吧)

20191007_180638_886.jpg

而且這款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可是有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可以立即濾除99.99%細菌,並且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是不是超棒的!99.99%細菌真的沒人敢打這種包票啊!

還可有效濾除雜質(例如可怕的塑膠微粒)、氯氣(大樓的水塔很容易有,但我家水塔在頂樓曬太陽就還好)、重金屬(鉛)及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等等~

並且過濾很可怕的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畢竟很多東西在水裡是看不到的啊!當然要交給專業的濾水器才安心囉!

最棒的就是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是德國工藝,日本製造,整個不管哪邊都是製作上的權威認證,讓消費者可以用起來很放心才重點啊!

 

接著就來到我家老公寓的廚房,有點簡陋我知道~不要太嫌棄啊!水龍頭就是最普遍的水龍頭所以可以裝,如果不是太奇特的水龍頭的話多半都可以裝喔!也可以去賣場看看上面的規格跟你家的合不合囉~

20191007_183041.jpg

接著就由我老公出手來安裝了,我就在旁邊廢廢玩狗跟拍照,我老公說根本不用派我出場啊!這個安裝超簡單~你自己安裝就好了,我馬上裝忙我要拍照啊!你拍照又不能看~啊哈哈哈(勝利)

首先用十元銅板把電源的地方打開~

20191007_183219.jpg

然後撕掉上面的貼紙,再裝回去就有電囉!電力可以使用約一年左右~

20191007_183121.jpg

接著貼選適合我家水龍頭的轉接頭,要先把原本水龍頭上的一些東西移除掉(說明書上都寫得很清楚)。

 

20191007_183620.jpg

接著把轉接頭鎖到水龍頭上~

20191007_183701.jpg

然後打開機器,後面有個重設的按鈕~

20191007_184007.jpg

再把濾芯拆包裝裝到濾芯的位置上,要仔細看一下裡面是要對整好才裝得進去的喔!

20191007_184041.jpg

接著就把濾水器安裝到轉接頭上,整個就大功告成了耶~

令我吃驚的快啊!我還在旁邊悠悠的晃來晃去的時候,我先生就裝好了?!完全神速啊~崇拜老公(老公OS就說很簡單啊!帥氣離場~哈哈哈)

20191007_184108.jpg

好啦!他還是有示範一下我自己來也可以地打開水龍頭跟選擇模式這件小事,哈哈~

下面是一般自來水沒過濾的水。

20191007_190348.jpg

下圖也是一般自來水沒過濾的水,但~是花灑模式喔~(我喜歡花灑洗菜啊~哈哈)

20191007_190430.jpg

最後就是重頭戲是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出來的過濾水囉!很快速地就出來了~上面的顯示還是600因為剛剛還沒出水超過1L啊!

20191007_190502.jpg

裝出來的水好乾淨~沒有任何我討厭的異味怪味或是自來水的消毒水味超棒的啊!直接喝了啦~

真是開開心心啊~

20191007_190539.jpg

接著我就很自然地用花灑來洗菜了,然後我有點鳥毛的就是~菜洗最後一次時,我會轉到過濾水沖洗最後一次,因為我知道我家的水質石灰較重,但菜就是會吃下肚的,所以用過濾水洗最後一次相當合理,大家說是吧!

20191007_191102.jpg

最後就是安裝了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之後,不只我跟我老公,連我家的狗都超愛喝水的啊~每天好幾大盆的在喝,有時候出門也會自己帶水出去,因為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的水好喝啊!分享給大家啦~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網址 ▶▶▶ https://pse.is/N8ECU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