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16_220158_425-2.jpg

今天來開箱一下我的護法神器!!!!就是牌子很大聽說很好用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高效保濕精華~!

這瓶真的好用,因為我長期又染又燙...真的是髮尾分叉又虛,用過這瓶之後,雖然真的有點貴~但我還是二話不說給他買下去了!

20181216_220122_349-0.jpg

吹乾頭髮後抹上真的是~髮絲滑順,毛躁out啊!沒有他我大概還是毛躁亂髮的黃毛丫頭吧!

20181216_220137_225-1.jpg

產品介紹是Moroccanoil®優油高效保濕精華可以為秀髮補充水分、撫平毛躁。這款富含水分的免洗型優油高效保濕精華可以打造出一個柔軟、自然的感覺。適合吹乾,讓秀髮平滑飄逸,適合第二天打造清新風格,這款優油高效保濕精華可以深層滋養秀髮、增加盈亮光澤,讓秀髮柔軟光滑。

而我接觸到這瓶是上次去桃園中壢的VeLOURS髮廊,我的設計師Mia在我燙完髮尾後使用了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高效保濕精華,挖賽~驚為天人啊!這是我的髮尾嗎?這般滑順有彈力還不毛躁?!而且燙完頭髮三天沒洗頭髮偉還是一樣乖巧滑順迷人(?),真是太令我驚艷了!立馬上網砸錢買了一瓶500ML的,好好地給我的髮尾補一補啊!

網誌 TOP 1120.jpg

燙髮✂桃園中壢 VeLOURS髮廊 設計師Mia讓我變成韓式捲髮俏妞啦! 韓式燙髮太讚還有專業結構式護髮-體驗文

來來來~燙髮體驗全文可以點上面,然後你看看上圖,那右邊又毛又塌的頭髮,燙完之後的髮尾~太迷人啦!

看看下圖,整個人根本就是煥然一新啊!啊哈哈哈

20181117_195916_598.jpg

整個人的氣質都UP啦!當然要把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高效保濕精華這法寶買回家繼續用啊!

2.jpg

設計師MIA還跟我說護髮牌子跟全名,就是怕我花冤枉錢買錯產品又不好用啊!真是好貼心啊MIA~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高效保濕精華擠出來是粉橘色的乳霜狀~而且香氣好迷人是我喜歡的味道啊!很輕柔很優雅的香氣~!

20181216_225059_950-3.jpg

而且在頭髮上很快就吸收了,以繞圈的方式塗抹在髮尾~立馬收復毛躁,散發光澤啊!

20181216_225126_283-4.jpg

如此迷人的護髮產品不能錯過,素顏也要推薦給大家啊!哈哈哈哈

20181216_225425_163-5.jpg

 

本文為實際作者自費購買使用之產品  非合作文章  購買日期:2018年12月14日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