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329.jpg

從來沒有接觸過倩碧CLINIQUE的我,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倩碧CLINIQUE,心情好緊張啊!最期待的就是因為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所創立的品牌,所有產品皆是客製化的呈現,也有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的,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一樣的產品啊!所以在倩碧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讓我真的好期待啊~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倩碧,就查了一下關於倩碧的歷史囉~
倩碧Clinique創立於1968年,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所創建的品牌。
打破1968年代人們認為肌膚狀況來自於先天條件,倩碧的創辦人Dr. Orentreich提出了「每日清理老廢角質,可以創造完美肌膚」這樣劃時代的理念,相信完美的肌膚不是夢想。

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倩碧不預設任何過敏原,然後對100個人進行每人12次的肌膚測試。在1200次的測試中,哪怕只有1次肌膚出現敏感不適我們就會重新修改配方。

008-20190329001.jpg

因為我是混和肌膚,T字部位超會出油,但臉頰有時候會乾到脫皮,就不能平衡一點嗎?(吶喊中)

所以這次來試看看,專為我的肌膚挑選的保養品啦!接著就來開箱吧~

首先看到的是倩碧CLINIQUE溫和潔膚水2號,潔膚水是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

009-20190329001.jpg

你以為他是卸妝用的對不對?不對不對~是早晚洗完臉後,擦拭在臉上,可以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溫和潔膚水2號呢!

一拿到我就覺得這瓶的配色真的很好啊~帶點紫色的潔膚水,瓶蓋是有類似蒂芬妮綠,撞色的顏色真的很好看啊!拿在手上拍照也很時尚呢~

000-20190329001.jpg

溫和潔膚水2號是清理老廢角質讓肌膚代謝的發動機。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潔膚水的優勢,搭配棉球使用能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顯現更清澈、平滑的肌膚,也更能吸收滋潤產品的護理。肌膚新陳代謝更理想,展現肌膚自然明亮的光彩。

001-20190329001.jpg

然後就趕快來用看看吧!我沒有棉球~就用化妝棉啦!倒出來在化妝棉上沒什麼顏色,聞起來有一點點的酒精的味道而已~

012-20190329001.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在洗臉後使用溫和潔膚水2號擦拭T字部位及下巴,並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避開眼周及嘴唇周圍,由下往上擦拭頸部,再次清潔臉部肌膚並達到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013-20190329001.jpg

然後我就照著使用的指示認真的擦拭了溫和潔膚水2號,拉提方式擦拭臉頰,同個方向擦拭T字部位~

還有由下往上擦拭脖子,結果...好神奇!

014-20190329001.jpg

原本鼻子跟臉頰某些地方,總會有粗粗,摸起來有點顆粒的皮膚,耶~沒有了耶,粗粗的顆粒什麼的,因為溫和潔膚水2號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皮膚摸起來就好順了耶~真棒!!

 

接著是CliniqueiD奇蹟乳,是倩碧透過重新構思現代消費者的保養程序 ,將客製化推向極致, 讓每個人都能完全掌握並打造專為自己肌膚類型和問題而設計的完美機能型乳液。創新包裝可在每一次擠壓時提供精確之成分比例:90%的基底乳液+10%的活性修護精萃,總計推出15種組合,能針對每個人獨特的肌膚類型達到保濕、還原油水平衡並穩定膚況的效果,同時修護您在意的肌膚問題。

010-20190329001.jpg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基底乳液)可以還原肌膚油水平衡,並穩定膚況。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嶄新、輕盈且清爽的 水性質地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平衡修護奇蹟乳:全球最受歡迎的倩碧配方和質地之一。此款絲滑保濕適合極乾性至混肌膚類型。
平衡修護奇蹟膠:輕盈的乳液凝質地,有助於和清新偏油性肌膚類型,有控油效果。

我拿到是平衡修護奇蹟乳,真是太棒了~你們猜猜我手上的是什麼平衡修護奇蹟乳呢?

002-20190329001.jpg

答案是抗老的紫管啊!不是我在說~紫管真的超美的啊!~我就是很在意細紋又想要肌膚光滑又緊緻的女人啊!

當然除了紫管還有其他的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奇蹟修護精萃),內含高濃度的精純濃縮活性成分,可修護特定肌膚問題。
敏感脆弱肌膚(綠管):鎮靜、舒緩。
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藍管):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膚色不均(白管):均勻膚色、亮白。
肌膚疲乏(橘管):提振、恢復肌膚光澤。
抗老(紫管):撫平細紋、光滑緊緻。

003-20190329001.jpg

簡單的說就是各種肌膚都有適合自己使用的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喔!完全超棒的,因為真的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一樣,不能一樣的保養品,全部人都用啊~不適合的嘛~

004-20190329001.jpg

而使用CliniqueiD奇蹟乳,可以使肌膚更柔嫩、光滑,並能幫助後續保養產品的吸收,達到穩定膚況效果、強化肌膚屏障。

加上活性修護精萃卡匣的效果就更完美啦!趕快看我來實際使用吧~

016-20190329001.jpg

擠出來真的就是有套明的凝膠加上一點點的紫色的液體呢~好特別啊!

017-20190329001.jpg

也沒什麼香氣,就是沒有使用香精啊~很好我喜歡!

018-20190329001.jpg

擦到臉上的感覺也很好,輕輕柔柔的感覺~一下就推開了,而且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感覺真好啊~

019-20190329001.jpg

很舒服又很滑順的感覺,像是肌膚吃了棉花糖一樣的柔順又舒服啊~

太喜歡了,加上前面用了溫和潔膚水2號,把老舊的細胞屑都擦掉了,整個就是肌膚好光滑的感覺啊!

020-20190329001.jpg

 

接著是最後的王牌,倩碧CLINIQUE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是輕盈水感的凝膠質地,提供72小時保濕續航能量,即使是洗臉後也能持續不間斷補水保濕,肌膚水亮彈嫩無極限!最厲害的就是全新升級配方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刺激肌膚水源幫浦,促使肌膚創造內在水源,進而持續不間斷自我補水。

011-20190329001.jpg

聽起來就好厲害啊!而且這瓶就是倩碧的熱銷王牌啊~要用了害我好興奮喔!會是怎樣呢~

006-20190329001.jpg

外盒是舒適的草綠色,內瓶是優雅的粉橘色,看到就舒服的配色啊!

007-20190329001.jpg

是倩碧三步驟的最後一個程序,把水分所組,可以當成密集保濕面膜使用呢!實在很棒啊~\

005-20190329001.jpg

保養的最後使用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鎖水,輕盈水感的凝膠質地,提供72小時保濕續航能量,肌膚水亮彈嫩無極限。

021-20190329001.jpg

擦在手上就是一個粉橘色的果凍狀凝膠,也是沒什麼味道,很舒服的觸感!

022-20190329001.jpg

擦在臉上濕濕潤潤的感覺真好又柔軟,也是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有種保護膜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又水潤的感覺好棒啊!

015-20190329001.jpg

整體來說倩碧的產品真的太強大啦!各自有各自的功能,搭配一起效果加倍的感覺好厲害啊~

010-20190329001.jpg

用了幾星期後....我深深的覺得我被倩碧圈粉了啦!因為產品真的好強又好用,畢竟要找到好用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難啊!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倩碧Clinique 官網 ▶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