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81220_185459.jpg

我位於W Hotel台北W飯店的風尚廳,今天是韓國觀光公社的大日子啊!邀請了PM還有合作廠商舉辦100萬個感謝暨K金旅獎頒獎典禮,就是觀光公社的尾牙嘛~

話說時間過得這麼快,去年我才是最新的KM5呢!不知不覺加入KM這個大家庭也一年囉~

2018年以KM身分參加了KM結伴Free@KOREA計劃,真是美好啊~我還歷歷在目呢!

就在前往W HOTEL的時候,路痴如我...又迷路了,我在下圖的地方拍照給男友問說,W HOTEL到底在哪裡啊?男友回覆我的是白眼...他說就在你眼前,我說哪裡啊!一抬頭,唉呦~真的耶~就在我眼前啊!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不管去到哪裡都會迷路,家裡附近也不例外,男友每次都嘖嘖稱奇,啊我的腦袋裡就沒有像男友一樣有內建導航啊!我腦中沒有地圖也沒有方向,UU

1.jpg

進到8樓風尚廳,我只能哇~我是鄉下人,沒看過這種大場面啊!哈哈哈哈

餐廳外面有個bar有調酒師調雞尾酒,人手一杯調酒完全是韓劇的場景啊!哈哈哈哈~但來的人都是韓國觀光公社的合作旅行社跟航空公司的人員,啊~除了KM跟觀光公社的夥伴,我沒有一個人認識啊啊啊啊啊~那就喝杯酒等等我的小夥伴們吧!

3-20181220_183710.jpg

你看看這座為平面圖有多少旅行社啊!~好驚人喔!完全就是尾牙的規格無誤,小KM們只有兩桌位於角落,哈哈哈~

2-20181220_183307.jpg

幾乎旅行社業務都是西裝筆挺的正裝耶~以為只是觀光公社的家聚,想不到是華麗的尾牙啊!(早知道把我的拖尾禮服拿出來穿了,不對~我哪來這種東西啊!啊哈哈哈哈)

3.jpg

進到風尚廳整個有夠高級的啊!(再次證明我是鄉下人無誤,哈哈哈哈)

4-20181220_184723.jpg

典禮開始後首先就是高官們(?)上台感謝、致詞跟合影,畢竟台灣訪韓人數超過100萬人次真的是不得了的數字啊!當然也是多方的努力才有的成果。所以今天就是要感謝各方的夥伴啦!

4.jpg

接著就是大吃一番啦!來到這麼高級的地方,當然要吃飽飽啦!哈哈~每桌桌上都有紅酒跟果汁,外面有調酒也可以跟服務生要可樂等等的汽水,服務真的很好啊!

一坐下服務生就過來幫我們把外套套上椅套,才不會弄髒,好貼心啊~

我們在第19桌,就是KM桌啦!KM們齊聚一堂的感覺真好,一堆女生吱吱喳喳的東聊西聊的真開心!

1-20181220_184718.jpg

首先看到一坐下就在桌上的開胃菜年旺財旺慶豐收吧!

孔雀烏魚子、芝麻丁香核桃、金陵雪菜拌腐竹

0-20181220_184633.jpg

桂花蜜燒黑毛豬五花、日式山葵拌海蜇絲、港式貴妃玉米雞

2-20181220_190141.jpg

開胃菜吃起來還不錯,在開始前填填肚子,玉米雞跟海蜇絲很好吃,我裝了兩次呢~

下面是桌上的菜單囉!菜色看起來還不錯,因為是W Hotel所以我抱了很高的期望呢!不然平常哪有機會來這麼高檔的飯店吃飯啊!哈哈哈哈

3-20181220_190212.jpg

下面是湯品,一品松茸杞子燉花膠,一人一碗配給好了上桌~嗯...上桌時有點溫溫了,喝起來普通,湯上面的一層油蠻厚的,需要改進!

4-20181220_194319.jpg

接著是雙星報喜 X.O.醬彩椒爆炒雙脆,就是X.O.醬炒兩種海鮮囉!這個很香~蠻下飯的耶~

6-20181220_194442.jpg

然後是有點空虛的招財進寶 豉汁陳皮汁徵北海道扇貝,扇貝下面有一點點的粉絲,但其實整道菜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啦!一人只能吃到一個,有點空虛啊~

7-20181220_195524.jpg

下面是大發利市 粵式黑椒美國帶骨牛小排,這道菜期望很高,但有點失望的是...有點硬啊!咬不動~

旁邊的青江菜跟芒果還比較好吃,啊哈哈哈哈~

8-20181220_204650.jpg

仔細看牛小排,真的煎的老了一點啊!需要改進~哈哈哈哈

9-20181220_204651.jpg

接著的年年有餘才華洋溢 鳳脂鮮露東港龍虎斑我很喜歡,魚肉肉質細膩又鮮甜,帶一點蔥絲滋味更是好啊!這條魚我吃了超多啊~哈哈

今晚最好吃的就是這條魚了!

10-20181220_205711.jpg

然後是有點不夠味的萬象更新 碧綠鴛鴦扒津白,稍微有點沒味道,但菜跟菇本身都還蠻甜的,稍微彌補了一下沒什麼調味這件事情!

11-20181220_211103.jpg

然後是五穀豐登 臘味胡麻暖心荷葉飯,看起來很厲害,香腸跟臘腸都蠻好吃的~

12-20181220_211209.jpg

美中不足的就是糯米飯蒸太久,有點爛了~我比較喜歡吃粒粒分明的油飯啊!

但同桌蠻多人喜歡有點爛的口感,最後還有人打包了呢!

13-20181220_211214.jpg

甜甜蜜蜜 鉑金竹炭杏汁包,這個包一上桌大家都哇~因為很特別看起來超級美的啊!黑竹炭包上面有鉑金的花紋,結果有人很開心地大咬了一口臉就垮了,他說裡面包的東西太怪了,杏仁口味的醬很奇怪,如果是一般的紅豆或是奶酥就會很好了!哈哈哈~所以我只有拍照也沒吃啦!

14-20181220_213039.jpg

春風得意 寶島季節鮮果盤,沒拍到~但大家狂掃啊!水果好吃又甜,種類還很多!加分~

100萬個感謝暨K金旅獎頒獎典禮中間有很多互動性的活動,還有抽獎啊!可惜了....一個都沒終獎,結果是我旁邊的KM啊!抽中了大韓航空商務艙的 來回機票啊啊啊啊!

我只能拍照了,說不出有多羨慕啊!嗚嗚嗚...

7-20181220_212502.jpg

抽獎沒抽到,吵鬧又活潑的KM還是要照片拍不停啊!為了大家的肖像權,我都打霧了~除了我跟EXO,哈哈哈哈~

1-1545355957539 (1).jpg

外面也布置的超美,根本一定要IG打卡的啊!太美也是必須得拍照啊~紀念一下!

0-1545317762450 (1).jpg

最後要謝謝韓國觀光公社這一年來的照顧,明年我也會繼續在韓國奔跑的!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喔!

9-20181220_213925_971.jpg

2019年也會繼續愛旅行繼續努力寫網誌喔!感謝大家~

8-20181220_213828_075.jpg

最後是當天玩遊戲獲得的小獎品,泡麵跟燒酒~中間的人蔘雞禮盒是韓國觀光公社貼心準備的伴手禮啊!好棒~

裡面是兩袋料理包耶~好開心!!

2.jpg

最後結尾一下W Hotel的風尚廳吧!場地跟服務都很棒,氣勢凌人啊~菜色有好吃也有需要加強的部分,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為實際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2月20日

 

W Hotel 台北W飯店 風尚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8樓

電話  02-7703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