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其實這天晚上的行程是去扎嘎其자갈치的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去找晚餐的,但是....我老實地說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讓我非常失望,十分普通,食物的物價蠻高的,但我覺得~沒什麼想吃的,所以我們走出了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就在外面直直的這條路上,找到了這家"멕코이치킨韓式炸雞"附近有三家連鎖的炸雞店,裡面人還不少,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們,管不了就直接進去了!!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14.jpg

外面一看就是炸雞店,所以不用懷疑賣甚麼就進去啦!

04.jpg

店內大概只有8.9桌左右,我們坐在最靠近出菜口的地方,裡面的姨母忙著炸炸雞呢!

坐好後,抬頭一看....這菜單我是一個字也看不懂啊!而且這個時候~我還沒學韓文呢!真心是一個字也不懂....所以,我拿出了看了6.7年以上的韓劇單字出來...

07242424.jpg

我說了兩個字,就是"盤判",韓文就是반반(半半)的意義

一般來說指的是原味跟辣味各半隻雞的意思,所以老闆娘就說了一串話,我就點頭,他就開始炸了~YA~這樣點餐也過關囉!因為店裡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只會韓文啊!不用想說英文或中文可以溝通了~

而我點的是반반(半半)的就是후라이드+양념油炸+調料炸雞囉!

下面我就上網查+綜合翻譯這些炸雞的名稱囉!希望能幫到大家囉~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야채낌닭    蔬菜蒸雞
후라이드    油炸
야념치킨    醬料油炸
후라이드+양념    油炸+調料
야념치킨+간장    油炸+醬油
양념+간장    調料+醬油
마늘후라이드    大蒜油炸
마늘통구이    大蒜燒烤
통구이    燒烤
매운깐풍    辣干烹
반마리    半隻
간장치킨    醬油炸雞

上面是菜單裡的翻譯喔~

我另外還找了其他家的菜單翻譯來救助一下大家,一定會中一兩個的吧!

후라이드치킨  原味脆皮炸雞
양념통닭  調料炸雞
마늘양념치킨  大蒜調料炸雞
매운양념통닭  辣味調料炸雞
순살치킨  無骨炸雞
양념순살치킨  調料無骨炸雞
마늘소스순살치킨  大蒜醬汁無骨炸雞
매운순살치킨  辣味無骨炸雞
파순살치킨  蔥味味無骨炸雞
닭다리후라이드  原味脆皮炸雞腿
양념닭다리튀김  調料炸雞腿
매운닭다리튀김  辣味炸雞腿

以上的炸雞菜單希望能幫到大家囉!

然後就來看看我的炸雞啦~

10.jpg

左邊的是調料炸雞啦!就是醃過的口味,右邊就是原味的炸雞囉!

還有附餐是一個生菜沙拉~上面是沙拉醬跟番茄醬,應該是解膩用的,含有一碗有點甜甜酸酸的醃蘿蔔塊喔!這個也好吃啦~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06.jpg

我們然後還點了一瓶CASS喔~一定要炸雞配啤酒的啊!!!!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11.jpg

但男友說韓國的啤酒就是有點淡,跟美式咖啡一樣,都淡淡的~哈哈哈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03.jpg

這原味呢!是外脆內多汁啊~好吃,雖然皮是有一點點厚,但我只吃了一點皮,剩下剝掉比較多,吃太多可是很膩的啊!但我喜歡原味比較多呢~

01.jpg

13.jpg

我熱愛原味炸雞啦~

02.jpg

調料炸雞呢~屬於有點辣有點甜的口味~味道比較重一點,也算比較鹹囉!所以很下酒~哈哈哈哈

07.jpg

看看盤子上的醬料,一看就是口味很重啊!

然後我們就兩個人,把一整隻的炸雞給幹掉啦!哈哈哈哈~好爽喔!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帳單吧!

05.jpg

후라이드+양념油炸+調料炸雞是17000W,約台幣459元(匯率37元),其實炸雞還蠻貴的我覺得,但好吃嘛~~~怎麼能控制啊!

所以加了CASS啤酒後總共這餐花了21000W,約台幣568元(匯率37元),還不錯囉!而且在店裡吃氛圍很不一樣呢!而且我看韓國人一桌4個人,大概點了一隻雞,其實喝酒吃一點雞,根本也沒吃多少就打包帶走了耶~整家店的客人都在喝酒配雞,只有我們是猛吃雞,店員還有點嚇到我們兩人這麼快就吃完整隻雞了,啊哈哈哈哈哈

門口的旁邊旁邊,就是分店耶~離的超近的呢!看來是生意很好~所以開分店吧!

12.jpg

位置在下面給大家參考囉!在110扎嘎其자갈치站的三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看到右手邊有上面這家店的樣子就是囉!

09.jpg

08.jpg

店名 멕코이치킨
地址 부산 중구 광복로12번길 3  (부평동1가)

電話 051-246-5592

營業時間 17:00 ~ 05:30

可以外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文章

釜山✈Spa Land 스파랜드 釜山最豪華汗蒸幕찜질방 還沒去過的人趕快看過來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三光麥飯❤삼광보리밥 釜山在地人熱愛的道地泡菜鍋

釜山✈Home plus西面店 홈플러스 서면점 韓國拉麵❤賣場泡麵大公開

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七七肯德基炸雞❤칠칠켄터키 酥酥脆脆不油膩 薯條薯塊大滿足

韓國✈釜山航空에어부산 Air Busan 紅眼班機初體驗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機票 單程機票

韓國✈進釜山出首爾 自由行單程機票預定教學✈에어부산 Air Busan 釜山航空

韓國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韓國早餐的天堂 想吃什麼韓國水果都有 韓國草莓這裡買

釜山✈首爾 九天八夜 行前準備+行程表+美食景點交通 功課不藏私懶人包大公開 自由行懶人包看過來呦❤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超美味豬肉湯飯돼지국밥&牛血腸湯飯순대국밥 錯過太可惜啦!釜田市場必吃

韓國✈ 釜山⇆首爾 韓國高鐵KTX預訂車票 KR PASS單程網上預定不求人 KORAIL預定教學

韓國釜山✈213大淵대연 善良章魚 ♥ 착한낙지 太美味辣炒章魚拌飯낙지(볶음)덮밥식 不吃不可!!

韓國釜山✈127溫泉場站은천잠 來去東萊婆婆的東萊蔥餅街동래파전 大吃蔥餅跟馬格利막걸리吧!

韓國釜山✈111南浦 남포동 ❤ 釜山南浦洞換匯所匯率比價推薦❤

韓國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西面S Hotel ❤ S MOTEL 真實住宿經驗紀錄 鄰近釜田市場 交通便利方便

韓國釜山✈110扎嘎其자갈치 멕코이치킨❤韓式炸雞 반반(半半)炸雞 好個道地的韓國炸雞

韓國釜山✈219西面站서면 善良的豬❤착한돼지 韓式烤肉吃到飽 多樣菜色肉類任你吃

韓國釜山✈111南浦站남포 超美味冷麵 水鄉冷麵❤수향냉면 광복점

韓國✈進釜山出首爾 自由行單程機票預定教學✈에어부산 Air Busan 釜山航空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