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仁川機場推出了Safex 幫您輕鬆配送行李的服務,根本就是神助旅人啊!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末有Safex的20% OFF COUPON喔!需要的人快到文末啊!

下面的影片好夯啊~看看先~

有行李保管也有行李配送的服務,就在仁川國際機場站AREX的普通列車乘車口旁,把飯店或民宿的地址給工作人員後確認金額等等~就可以空手去逛街跑景點囉!把礙事的行李箱直接送到飯店啦!

Safex

營業時間 07:00~22:00

電話號碼 +82-2-364-0211

網頁 www.safex.kr

收費標準如下,來自官網http://www.safex.kr/#price

001.jpg

要注意的部分是~

仁川機場→酒店配送:下午3點之前將行李送至配送處,晚間7點後可在酒店領取行李。(超過時間要等到隔天配送喔!千萬注意!!)

酒店→仁川機場配送:上午9點前將行李送至配送處,下午2點後可在仁川機場領取。(是下午兩點喔!不要飛機都飛走了~你還沒掛行李啊)

如果SAFEX提供的配送不在你的飯店的範圍的話,可以選擇將行李配送到首爾站或弘大站,再去領取你的行李去飯店也OK喔!至少行李是安全的嘛~

下面就是眾所期待的Safex的20% OFF COUPON啦!

不用列印出示就可以了,可以使用到2017/12/31,下圖歡迎直接到相簿下載到手機喔!或是手機截圖也可以啦!

SAFEX 20% OFF COUPON.jpg

http://yunnini.pixnet.net/album/photo/313120554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fex 仁川機場 配送行李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