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YA~~~~UNT出新色我又收到體驗啦!!!!這次的春夏新指彩的顏色好夢幻又繽紛喔!有種果凍色又活潑的感覺呢!!!!

而且UNT真的是我從學生時期就買到現在的品牌,可說是老牌子老顧客啦!哈哈哈哈

塗起來的感覺就是跟外面的便宜貨不一樣,雖然我也曾一度愛上韓國品牌,但用久了還是覺得就是沒有UNT好用,乾得不夠快~飽和度又不夠,又很快就掉漆了很討厭~所以最後還是回到UNT的懷抱啦!哈哈哈哈~

這次的新指彩的主題超可愛的"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潛意識密室裡,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當妳剛強如女子漢,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總是和歲月唱反調,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總共有以下這幾色喔!
夢想依存症FE010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終身職少女FE040
關于少女,妳始終稱職:靦腆、夢幻加上對愛情無限想望。不,妳不卸任,這是妳一生所求。
率真是個人收藏FE015
沒有裱框,也不鎖在保險箱。我的率直隨身攜帶。它的價值,蘇富比也無法估算。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抵制社交辭令,抵制鍛鍊心機,抵制想像力匱乏,抵制窩在舒適圈。
偏偏要晚熟FE030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就先來看看我收到的夢想依存症FE010終身職少女FE040的開箱文吧!!!!

20160511_211822_HDR.jpg

上圖是終身職少女FE040
關于少女,妳始終稱職:靦腆、夢幻加上對愛情無限想望。不,妳不卸任,這是妳一生所求。

顏色是可愛又粉嫩的粉藍色~

20160511_211837_HDR.jpg

而且UNT的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顏色很飽滿、刷起來很均勻又好擦.

20160511_211834_HDR.jpg

而且好快乾喔!不像傳統指甲油,擦個一層至少要等半小時不能動彈太麻煩了,

不易傷指甲還抗微刮喔!滑順又沒有刷痕,我的指甲很晶瑩閃耀吧!

20160511_211857_HDR.jpg

 

下圖是夢想依存症FE010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20160520_233809.jpg

是我愛的藕粉色呢~剛好明天要去當伴娘,禮服也是紫色的,搭配上夢想依存症FE010的粉紫色真是完美啊!!!!

20160520_233839.jpg

我後來很喜歡UNT的刷頭,比較寬,刷到的面積比較多,大概兩下三下就可以刷好了~又不會有刷痕很平均~

20160520_235535.jpg

這個粉紫色帶點藕色真的很美~

20160521_113820.jpg

然後我最後又擦上霧面的TOP~超有氣質的啦!!!!愛死了~

新指彩色開箱就到這邊囉~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