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_201440.jpg  

將將~看起來好可口的小點心!!!!乳酪起司小酥餅~

非常簡單做,前後扣掉進冰箱睡覺的時間不用半小時哩!突然有客人來訪用這個簡簡單單輕鬆就可以上桌啦!

食譜是參考"起司餅乾球",但我稍稍做了點改變,加入了cream cheesee,更有乳酪味,香氣更重呢!

 


 

 

[食材]

低筋麵粉    220g
奶油          125g
有機紅蔗糖 30g
起司絲       80g
Cream cheese 100g

 

[製作步驟]

 

Step1.將麵粉過篩後,奶油、Cream cheese及有機紅蔗糖揉成團。(一開始會有點乾很難成團,但稍微揉個幾分鐘,奶油跟Cream cheese稍微溶化後就可以成團了)

 

Step2.接著加入起司絲,充分混合揉好後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冷凍庫裡冰一個小時。

 

將烤箱預熱160度。

 

Step3.一個小時後將麵團取出,分成等分的大小揉成小球,整齊排放在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每個需要固定間隔,烤後起司酥餅會再長大一點)

 

Step4.送入烤箱裡烤15-20分鐘,烤的長短跟球的大小有關喔!球若比較小考的時間就比較短,請注意這點喔!

20141201_194931.jpg  

然後就出爐啦!是不是過程超級easy的~

 

20141201_201430.jpg 20141201_201440.jpg 20141201_201424.jpg  

一口剛剛好的大小~咬起來酥酥香香的起司球,吃到手都停不下來哩~

好吃啦~上面的份量我大概做了80-90顆左右的乳酪小酥餅喔~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