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美麗的關島給大家看看先~
關島真是四處都是一幅畫的美麗小島啊!!!
我們住在杜夢灣的飯店,並且是面海房,所以一起床就看見杜夢灣的海啦!!!!超超超美的~

第1天
台北/關島
日期:2011/09/24
餐食:餐食:XXX
飯店:夜宿機上
今日搭乘晚上起飛的長榮航空豪華客機,飛往美國距離台灣最近的海島渡假勝地-關島,它是一處四季
如夏,洋溢青春、充滿活力的太平洋熱情渡假島嶼。隔日清晨左右飛抵關島。

所以呢!從臺灣飛關島的班機就是如此的不好,半夜從台灣出發,清晨到關島~

因為太早如果沒有辦提早入房就只能坐上巴士來個市區觀光~

所以我們要搭上長榮航空啦!大家臉色沒有很好~

因為班機是晚上的10:45分,不少人已經快要進入睡眠時間了

我已經有要熬夜的打算了,畢竟飛機上怎麼樣也睡不好的啊!是不是?

這次的飛機餐有魚的,但我真看次出這是什麼,感覺不美味就是了,我吃了的隔壁同事也說,真的不好吃~
下圖示我的雞肉麵,我只能說這整個便當只有雞肉好吃,那菜黃又油的,麵呢!是硬的又沒味道,好難吃喔!
還是上次搭國泰的比較好吃,嘖嘖,長榮機上餐不是普通的難吃~


在不常不短的飛行時間3個小時半後,我們抵達了關島~
大家都一臉要瘋了的樣子,因為飛機上吃完飛機餐真的圈叉的睡不著~
有人亮著銀幕燈要弄瞎我,怎麼睡得著?有人的小孩大哭大鬧的~
天啊!但還是有同事睡的很好喔!真是羨慕啊!!!!

OK,過了美國海關我們到了關島啦!
插播個入海關時大家緊張的要死的插曲,因為是美國領地,所以海關都說英文~
進海關前帶隊導遊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要自以的英文多好跟海關滔滔不絕的說英文,他可能會絕得你很可疑把你帶進小房間裡,你就死定啦!
畢竟911事件後美國海關可不是蓋的呢!非常嚴謹,請大家小心為妙~
不過海關都問些簡單的問題,例如跟誰一起來?來關島做什麼?住哪裡?幾號回國之類的~
要是不會說英文全程微笑聽說也可以過海關喔!哈哈哈哈
不過輪到我時是個約50歲的伯伯海關,他先問我會不會說英文,我先裝傻的搖搖頭,他就開始跟我說破爛的中文,結果我竟然不小心用英文回答他了?!這哪招啊!美國海關跟我說中文,我竟然回他英文,我真是天兵~
美國海關聽到我說英文超開心的笑著說:[Oh!You can speak english!!]
阿哈~我就笑出來了,真是個傻蛋ㄟ我~
接著就真的全成英文啦!問我來關島幹嘛,問我幾號回國,住哪個飯店~
最後這是美國,所以壓了兩隻手的全部指紋在機器上,才正式的進入美國領地的關島啦!
(但也有同事被海關刁了半天,嚇都嚇死了,但也有海關半句話都不問叫你按按指紋就走的也有啦!)

然後再領到行李就可以正式踏入關島啦!不過關島機場真的很小,警衛會一直趕著拿到行李的人快出機場~
然後我要說美國人真的很幽默,我跟我ㄧ個女生同事一起出去要給出關處看護照就可以出去了,他就用英文問我們說我們一起的嗎?我就說對,接著他竟然問我說我跟我女生同事是來honey moon嗎?我就笑著說,NO!~
我同事因為英文太破爛了聽不懂在那傻笑,我就說他說我們來渡蜜月的是不是?你笑什麼啊?他說我聽不懂啊!真是~好幽默的美國人啊!我又不是蕾絲邊....

接著天還黑黑的,雖然關島已經快5點了,可是關島比台灣早2個小時,所以台灣也才快3點啊!天啊!一上巴士沒人說話大家都呆滯想睡,結果導遊說這次出發前才得到消息說有提早CHECK IN,就是現在衝去飯店提早
CHECK IN飛進房間睡覺先啦!

下圖就是大家拿著行李在我們入住的飯店[悅泰飯店Fiesta Hotel]的大廳等待CHECK IN房間~

喔~我們飯店一樓有Hagen-Daze 冰淇淋店ㄟ
不愧是美國品牌的冰淇淋就出現在關島啦!
但大半夜的沒開啦!我拍個門口過過癮~


然後衝進房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關島美麗的海啊!不愧是面海房,超讚的啦!!!!
雲非常的低,應該是關島的氣候特色喔!(所以紫外線超強嗎?因為距離我們好近喔!哈哈)
太陽還沒升起,我要一路睡到12點集合時間到啦!所以錯過了第一天的飯店美式早餐~
不過此時睡覺跟吃比起來,我肯定是選睡覺的,沒睡覺會死人低,而且12點起床集合就要去吃義大利麵啦!誰管你早餐啊!哈哈


這是雙人房,關島很奇怪,關你是情侶還是兩個大男人,關島飯店的兩人房的房間就是兩張大單人床,沒有所謂一張雙人床的,很奇特吧!

房間不大,但OK了,下圖的小藍就是我的行李箱~

這就是兩張大單人床~

浴室有浴缸喔!我第一天晚上有泡澡來消除一下走太多路的痠痛,哈哈

房間算是應有盡有了,還有衣櫃.保險箱.冰箱~
我們在悅泰飯店Fiesta Hotel住3個晚上,但只有入住的第一天有4瓶小寶特瓶水在冰箱上,然後就算每天有打掃房間他也不會補充水喔!
因為關島的水質不太好,所以我們導遊說他在關島住了18年了,到限在依舊是買礦泉水在喝的,而且不便宜喔!所以在關島可以的話最好去K-MART買大瓶的水,分裝到小瓶子裡帶著喝比較便宜囉!

然後我要睡覺了,12點集合正式開始我們的關島行程!~

我起床了,這是早上11點半的關島,天好藍,海水超清澈的,現在醒了我才有真的到關島的感覺~!挖屋的大太陽好可怕啊!哈哈哈

開始我們關島的行程啦!!

第2天
關島(市區觀光+Capricciosa義大利午餐+喜來登飯店自助晚餐)
日期:2011/09/25
餐食: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午餐:Capricciosa義大利午餐 晚餐:喜來登飯店自助晚餐
飯店:悅泰飯店"海景房"

清晨左右飛抵關島,專車安排前往享用早餐後,展開關島市區觀光巡禮;總督府、西班牙廣場、有著自由女神像光輝照耀的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聖母瑪利亞大教堂。 隨後前往飯店辦理入住手續。午餐將前往當地有名的Capricciosa餐廳享用義大利麵,下午自由前往GPO或是DFS逛街血拼,休息過後晚餐前往五星級飯店喜來登用自助餐。


由於我們先到飯店睡覺的關係,所以行程有些顛倒~
我們要先去有名的Capricciosa餐廳享用義大利麵啦!!!
下圖是有名的Capricciosa餐廳的門口!就再我們飯店大概開車3分鐘的一個小型購物商圈而已~

牆上的塗鴉好義大利風啊!(嗯?我不是在美國嗎?哈哈)

這是菜單,有奶油培根.番茄肉醬.海鮮番茄.有名的墨魚麵還有一個素的麵,下面兩種PIZZA竟然是兒童餐,我也好想點兒童餐喔!!
而吃過的人都說要來吃墨魚麵啦!所以我也不免俗的點了烏漆媽黑的墨魚麵啦!

我想跟團來關島來Capricciosa吃義大利麵都是一樣的套餐吧!
就是一個下面的沙拉,一杯紅茶或汽水,然後一個麵囉!不過店員動作有點慢,等了好久喔!大概是關島人都太悠哉了,所以這3天出餐速度沒有再快的啦!哈哈


接著是墨魚麵,很多人都點這個,大家邊吃邊笑對方的,真的嘴巴好黑啊這~
十分趣味!!
但我還是要說實話,我只吃了一半吧!沒有很好吃,非常普通麵太多吃的好膩,一圈一圈的烏賊肉只有3個吧!好少唷!所以大家不要太滿懷期待的來吃,真的是普普通通的!!

但吃完後我們要去市區觀光,關島導遊在車上先跟我們說墨魚麵是傳說中的明天見,就是明天上廁所時會看見屋七媽黑的便便,不用大驚小怪的,這就是明天見的墨魚麵,哈哈哈哈,真幽默啊!!

吃完飯後我們在附近轉了轉,旁邊有關島有名的比基尼店Loco Boutique,但好貴啊!每套都要台幣兩千起跳吧!挖屋~只穿這次的話太貴啦!!!然後我們去了ABC商店
ABC Store
關島最大的一間零售商店連鎖店(這也是必去的商店之一),一共有8家哦!到處都看得到「ABC」,找「ABC」比找「7-11」還容易多了。要以日本觀光客為促銷對象,因此價格上比別家商店稍微偏高一點,但貨物齊全,無論是日用品、化妝品、紀念品、食物、飲料或服飾、潛水用品,應有盡有,大家都超愛逛的啦!
真的是什麼都有逛的好開心啊!!

喔!這手上拿冰淇淋的正是自由女神像光輝照耀的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

位於Paseo de Susana前端的棕膚色迷你自由女神像,是1950年由一群美國童子軍,在紐約自由女神40週年紀念日時 ,仿造紐約自由女神像興建完成的複製品。從星型臺座向外看,除了可鳥瞰Hagatna灣,還可贍觀駛進Hagatna Boat Marina的各式各樣船隻。神像附近並有許多市集攤販售賣貝殼加工的手工藝品。

我們在自由女神的樓下拍照,沒錯!不要太驚訝,關島的自由女神就是真人1:1的大小,比你想像的還小沒有錯!
而且
自由女神手上拿的火把已經變成冰淇淋了是真的,還有頭上的12朵光輝也斷光光了也是真的~
因為關島的颱風太強了,所以自由女神的傢伙都被颱風給搶光光了,就是這樣!!

然後我好愛關島的天空,雲好低,真的真的好美~
我要把美麗的關島印在我心底!

然後我戴著大家都說有殺氣的新墨鏡,哈哈~


接著是我覺得這個角度我拍的很好的[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
好美的教堂,關島真是處處都是一幅畫啊!相機拿起來隨便拍都隨便美麗的風景和建築!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 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
建在西班牙廣場之東的白色美麗大教堂,為關島代表性天主教會,經常舉辦正式的宗教儀式。於1669年在聖維多利神父指導之下開始建立,乃歷史悠久的天主教 會。期後曾數度重建,目前的教堂於1958年完成。更為島上第一座天主教堂。整座建築物高然聳立、宏偉壯觀,四周圍繞著棕櫚樹及鳳凰樹,景緻美不勝收,為 Hagatna地區的著名地標。教堂裡面供奉著卡瑪琳女神像.這裡的人大都信天主教。



這個[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的傳說中就是,最裡面中間有個洋娃娃在那供俸著,而他的黑色頭髮還持續的在長長中喔!傳說以前有人把他偷走,每個得手的人都不得好下場,最後他又自己回來這個教堂了,然後頭髮就一直長長中,很玄吧!!這天教堂沒有開放,我們只有在外面拍照真可惜啊~


沒錯,就是正中間這個洋娃娃,你看見她的黑髮了嗎?!


好美好美~


教堂的外貌,我拍的好美啊~

這是傳說中導遊說的最佳拍照景點,在教堂外的第三階上站著,由下往上拍可以拍到整個[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大家都來試試了呢!!



然後這是拉提石公園 Latte Stone Park
位於關島行政大廈的正對面,公園內8座巨型拉提石是關島南部最原始的遺跡,拉提時為傳說中古查莫洛人房屋之基柱,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拉提石高1.5M~2M的頭身狀石柱並排著.
聽說以前關島的房子都建在這上面,所以變成他們的傳統跟特色囉!

真的像馬克說的一樣,跟他的頭一樣,哈哈

然後這裡是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 Soth Pacific Memorial Park
南太平洋紀念公園曾經是二次大戰進入尾聲時,最激烈的戰場之一,該園所在地為日軍的最後指揮部,由﹝Hideyoohi Obata﹞將軍率軍駐守。在長達四年的太平洋戰爭期間,美、日官兵及當地居民死亡人數超過50萬人,這座公園就是紀念這些死亡的軍民,也象徵兩國促進友誼及世界和平之決心,其中一座15公尺的高塔,則代表祈求永久和平。

有個砲塔還有很好的VIEW,我們在這裡玩了很久~

接著的DAY2行程我就忘記拍照了,哈哈哈哈
我們後來去了GPO暢貨中心 Guam Premium Outlet~
全名是 Guam Premium Outlet(關島超級清倉大賣場),簡稱G.P.O,這裏有各品牌的過季商品,可以找到又好又便宜的名牌貨。「G.P.O」是來關島必去的shopping站之一,沒來過G.P.O,就別說過你來過關島哦。

「G.P.O」它可不是一家店的名字,裡面是由很多很多很多的各種商店組成的,就像是新光三越百貨公司一樣,我這樣說你們就懂了吧。它旁邊還有電影院、電腦賣場等等,就連當地人也相當愛去的呢。
它賣的東西很多。從女生用的LEVI’S OUTLET、GUESS;男生用的NIKE、NINE WEST;小朋友的PLAY N’ TRADE;甚至肚子餓了連SUBWAY等都有。它裡面賣的保證都是真的名牌哦,可不是什麼水貨或剪標品呢,只不是零碼的而己哦。若運氣好的話,可是會找有你的SIZE呢!
當你逛了其他店,可別忘了去逛「ROSS」,這家店是這個商場的台柱。
關島GPO暢貨中心


以上是去關島前大家有做功課都看的道的介紹,但去了之後真的真的,東西好多真的要好好的翻才會找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尺寸不齊,非常不齊這是真的,而NINE WEST我們也是依道GPO就整個公司的女生女人都衝進去了,但~逛了一圈沒人買鞋就出來了,款是普通,雖說一雙只要台幣一千多塊吧!但沒有喜歡的也沒緣份啦!

而我有在一間小小的伴手禮店I Love GUAM的小店買了4個眾望所歸的I Love GUAM黑色馬克杯,太早買導致我當天提著這4個馬克杯讓我全身到處都黑青,哈哈哈

還有Ross買了給老大的PUMA襪子~
還在專賣小孩子玩具的店裡Twinkles找到我找了一天的關島風景明信片!!

而其他同事在LEVI'S的店裡買了牛仔褲喔!901一條才1500元台幣便宜吧!!還有皮夾也才台幣1200還是1400吧!很便宜喔~!不少同事有買呢~

接著晚餐我們去了五星級的飯店喜來登吃自住餐喔!恩~普普通通稱不上太好吃也不算難吃的一餐,因為忘了拍照導致沒證據可看,哈哈哈哈

吃完晚飯去了
DFS免稅店 DFS Galleria
位於杜夢灣市中心的歡樂島( Pleasure Island) 對面的DFS免稅店總舖,除了成為關島市中心鬧區的地標之外,佔地約3100坪,店內及何了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化妝品、服飾、皮件、珠寶及各式精品等。此外,這裡的名牌除了名牌精品外,亦設置了不少當地代表性產品如手工藝品、巧克力等等,每到固定期間都會有折扣訊息,是個不錯且值得一探的地方喔。

關島DFS免稅店

關島DFS免稅店


喔!我什麼都沒買,因為還不知道要買什麼,但我們幾乎都逛過了什麼精品的牌子幾乎都有,但只有價格高的精品跟台灣價格落差大啦!因為關島免稅嘛!所以稅金越高的商品買起來越划算啦!

但我們一心想去的是我們飯店附近的
k-mart美式大賣場
全美最大的k-mart,記得電影雨人裡達斯汀霍夫曼演的自閉哥哥,碎碎唸著堅持要到K-mart買的四角內褲就是這間啦!雖然是典型的美式大賣場,可是這間24小時經營的K-mart,卻是全美最大間也經營最成功的一間呢!多虧了許多睡不著的夜貓子觀光客吧!住在PIC或Marriott、Royal Orchid、Fiesta的朋友,小小走一段路大約15分鐘左右(我是從Fiesta飯店開始走的)就可以到24小時營業的K-mart,懶惰的人可以在每一家飯店前坐循環公車線,可是越坐越遠喔,結果是可能中間又下車到其它商場逛去了,用走的吧!還有可能遇到熱情的外國人跟你大聲say hellow哦!!
K-mart什麼都有,它就像是我們的「家樂福」或「愛買」等。舉凡食品、衣服、化妝品、廚房用品、家電用品…,大部份的人都在這裡採購生活必須用品,特別是自由行的人,可以在這裡買礦泉水、零食、冷食、熟食、還有日本人最愛的維他命!不需要名牌,就可以滿足的消費!

在此唯一會吸引台灣旅客的應屬各種廠牌的維他命了,雖然比美國本土價格高個幾塊美金,但比台灣而言卻便宜了許多;小瓶善存就可差個2-300元.賣場24小時開放,有專車接駁(不過還是須付車費),可以買SHOPPING BUS的一日券或一週券還比較划算喔.距皇家蘭花,PIC較近(上個斜坡,再下個斜坡就到了)

關島k-mart美式大賣場

所以我們草草逛了DFS就回飯店放下東西換了便裝衝去k-mart啦!
好大好大~賣場真的好大,真的有不少的寶可挖,但就是要花點時間囉!!
從基本的生活用品.吃的.保健食品.伴手禮.衣服鞋子高跟鞋夾腳拖小飾品比基尼海灘褲鑰匙圈巧克力芒果乾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真的什麼都有~
要買伴手禮千千萬萬來k-mart一次買足啊!!
而且美式的東西都是BIG SIZE的,不是蓋的,跟美國人的身材一樣呢~

下圖就是我DAY1+2的戰力品啦!詳細價格跟哪裡買的就等我的關島
戰力品篇啦!


關島DAY1+2到此收工啦!!!
打完後的OS:[這篇我竟然打了快2萬字?!是在寫作文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