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老大拍的好啊~
我家小妞在狗狗游泳池前搔首弄姿(誤)拍的好啊!
哈哈哈

我們換個長毛臘腸家族參加聚會了,偶然在臉書上看到的活動,也不偶然啦!我在臉書上加入了長毛臘腸的社團~
參加這次在苗栗苑裡的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的夏季游泳啦!
家族是Eagle Legend@長毛臘腸的傳奇故事


有棚子讓主人不會再泳池邊被曬成人乾,哈哈~


中間比較深兩邊比較淺的泳池~
一堆的小短腿再上面跑來跑去的,主人都要用誘拐的一直叫家裡的小短腿下場游泳~


這拍拍起來真瘦~
看我帽子洋傘通通具備,就怕曬的烏漆媽黑啊~


小胖狗當天的玩具是會漂浮的小籃球~
可惜他很難咬~
倒是被一隻強壯的拉拉跟短毛臘腸一直搶去玩~
哈哈





快看下圖,有3隻狗''墊''在主人身上~


有個小粉紅屋頂的,不用懷疑,他就是中間給狗狗坐的泳圈,像飄飄船一樣~
裡面有隻小吉娃娃



我家的咖啡妞今天很奇怪~
要下水他就這樣捨不得她把鼻~一直叫


然後我們下水後他又再岸邊對著我們一直叫,好像在說~[水裡很危險不要下去的樣子]
我快笑死了,這笨瓜真可愛~





快啊快啊~快游到媽迷這裡~


抱起來後會繼續轉動的小馬達超可愛的~


兩個都玩水玩累了~在放空ING


玩完水就要吃飯啦!每人有低消一百元,所以要點餐啦!

餐點內容:
[A套餐] - $220 附綠或紅茶一杯
A1 三杯雞
A2 宮爆牛柳
A3 紅燒獅子頭
A4 咖哩雞
A5 蔥爆牛肉
A6 照燒雞腿
A7 匈牙利牛肉

[B套餐] - $180 附綠或紅茶一杯
德國香腸套餐 (附麵包)

[C套餐] - $100 附綠茶或紅茶一杯
火腿生菜吐司

[寶貝餐] - $100(每份)


我們點了一個B餐一個照燒雞腿
還有一個寶貝參給小鬼狗吃~
不然她又要在旁邊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們


這就是小狗餐,嗯~以媽迷的角度來說,好貴啊!
我自己弄大概只要20元吧!哈哈哈哈
就是一些肉末+蔬菜地瓜~一小碗100元~不!~~~~
好啦!玩水嘛~也不是天天吃,算啦!!




2011/07/01 寶貝單次泳票收費表如下:

大寶貝 / 15kg以上 游泳 + 自助洗澡(不含吹風設備)320元
小寶貝 / 15kg以下 游泳 + 自助洗澡(不含吹風設備)160元

雙馬達吹水機設備則更改為投幣使用,這樣一來,除了可以節約能源環保顧地球,
也讓家中短毛的寶貝,害怕吹水機的寶貝或者不愛使用吹水機的爸媽們選擇性的消費。 
吹水機計費:10元 / 6分鐘

人的部分有低消
$ 100 /人
可抵餐費,可免費使用盥洗設備 


 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

店址 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路22-2號
電話:037-742-299

營業時間 : AM09:30 - PM18:00
公休 : (四月起)週二到週四 (共3天)
路標指示請見文章分類GoGo WaterWorld怎麼去
二高下苑裡/三義交流道 - 往三義的方向- 前方紅綠燈口121縣道左轉 - 沿路即可看到 GGWW大指標嚕!
 

詳細路標看這裡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