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標題,我是真的自己做了炸雞塊,從買雞肉到最後變身為炸雞塊我都自己來~
為什麼呢?因為冷凍食品的炸雞塊裡面都是粉吃不到雞肉這件事已經惹怒我了,哪叫雞塊啊!都是粉嘛~

所以我上網查了點資料就自己動手做炸雞塊啦!重點是~是純雞肉喔!一點粉都不加啦!吃起來超過癮的喔^^

快來看我的食譜吧!!!

DIY純雞肉炸雞塊~~

材料:(約2人份左右)
清雞胸肉約500克  蛋白一個  太白粉3大匙  低筋麵粉些許  鹽 白胡椒粉 些許


作法:

1.將清雞胸肉約250克切成丁狀,另外250克切成較細的肉漿,當然肉漿也可以用料理機打啦!(丁狀及肉漿會讓雞塊有較多層次的口感喔)

2.將切成丁狀的清雞胸肉加入約半匙的鹽.半匙的白胡椒粉及太白粉2大匙,攪拌均勻後醃20分鐘左右.

3.將切成肉漿的清雞胸肉加入約半匙的鹽.一個蛋白.半匙的白胡椒粉及太白粉2大匙拌勻後加入步驟2的材料.

4.將步驟3的雞肉團們揉成小糰並且在外表沾上混合麵粉(太白粉及低筋麵粉各半),稍稍壓扁等待下鍋.

5.約中小火將純肉雞塊炸至金黃色,起鍋前轉大火(將多餘的油逼出)後起鍋就可以吃香噴噴的真正的純肉炸機塊啦!!!




下圖為步驟二:將切成丁狀的清雞胸肉加入約半匙的鹽.半匙的白胡椒粉及太白粉2大匙,攪拌均勻後醃20分鐘左右.


下圖為步驟四完成!!將步驟3的雞肉團們揉成小糰並且在外表沾上混合麵粉(太白粉及低筋麵粉各半),稍稍壓扁等待下鍋.


然後下圖就是成品啦!!!看起來真好吃啊!!!!!




滿滿的雞塊裡,都是真正的雞肉,這才是雞塊啦!!!!


以上為我DIY純肉炸雞塊的食譜喔!分享給大家^^



請給我個推推吧!炸的超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