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老大要回家之前
先拿了點飼料餵菲仔


菲仔可能太晚吃飯有點餓昏了
就狼吞虎嚥的(平常也沒有客氣的慢慢吃過啦!!)

隨後老大就將一小包的飼料放在桌上
還跟我說
沒把袋子綁起來
叫我等一下就餵他吃飯

我說好





跟菲仔目送老大回家後
我帶他上樓

我也忘了要餵他繼續吃飼料






結果

結果







菲仔在客廳稀稀疏疏的
我在想這個死孩子勒

是在給我偷咬什麼東西




於是

我躡手躡腳的走去開燈
不誇張

那隻狗就像電視裡偷東西被抓到的小偷
抬頭看著我
並且他
定格


馬的哩
是心虛吧
還知道自己做壞事啊

我就知道你聽的懂國語不是狗語

平常還裝什麼
跟外面的野狗一起吠
好像跟他們一樣都是狗



明明就知道自己做壞事啊

很好
飼料一包被吃光光....




他被我抓進籠子



我只說了兩句話


你都自己吃飽了
我就不餵你啦















死孩子勒
還知道飼料沒有綁起來






就說你聽的懂
平常還給我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