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057001.JPG

今天來參加婚宴餐廳位於桃園平鎮,一進到室內就哇~場地布置得很美啊!因為餐廳名稱有點台,叫做"茂園和漢美食館"感覺就是超級台菜的餐廳啊!

想不到裝潢如此華麗有氣質啊!完全就是婚宴會館無誤!有低調的奢華風啊~

2019年後記:改名叫Amour阿沐後,我們又再去看過婚宴餐廳也給大家做參考囉!

Wedding❤桃園中壢平鎮 Amour阿沐(原 茂園和漢美食館) 歐式風格婚宴餐廳 大型戶外證婚場地及花園 旋轉木馬

20190213_184435.jpg

那就回到建築物外來看看吧!

港龍164001.JPG

建築物的外觀真的有一點點台,哈哈哈哈~

茂園餐廳位於延平路上,宋屋國小旁,交通很便利,而且停車位超級多~還有室內停車場喔!超棒的,下圖就是室內停車場。

港龍165001.JPG

我們那天很早到,所以室內停車場還很空喔!停滿的話也有室外可以停喔!

一進到室內看到水晶燈我就目瞪口呆了,好華麗啊~裝潢的又典雅!真心不錯啊!

13.jpg

而且旁邊的走廊也裝潢得很有品味!櫥窗裡還有婚紗跟西裝的裝飾~FU超好的啊!也好適合拍照!

哪一聽是哪對新人也用LED顯示好清楚啊!整個高科技耶~

1.jpg

包禮金處就在餐廳的外面,還蠻大的喔~在水晶燈的加持下真的很美啊~~~

12.jpg

一旁的桌子也擺著新人的婚紗照跟小謝卡,跟一些可愛的小裝飾~

 

10.jpg

進到婚宴會場整個又被震驚了一次,超氣派的啊!整個色調都是浪漫的紫色系,好典雅的氣質啊!

港龍057001.JPG

又搭超美的水晶燈,我整個照片拍不完啊!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6.jpg

搭配好幾個大銀幕,不怕坐的太偏或是太後面就看不到舞台喔!

港龍059001.JPG

港龍063001.JPG

找到位置後,就先到處晃晃拍照囉!

港龍083001.JPG

不只婚宴會場裡面,連外面都美美噠~

而且指標又清楚,最讚的就是廁所超級大,我最怕遇到餐廳很大,廁所卻很少又很小,一大堆的賓客等著上廁所,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我最怕!

但這裡廁所超級多又大,不怕沒廁所啊!超級方便~

3.jpg

回去會場的路上發現這家餐廳有戶外布景耶!但有加蓋~所以不怕風雨跟太陽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裝潢得很像小歐洲,超適合拍照的,很多賓客都來這邊拍照留念。

5.jpg

4.jpg

拍完照片我也入席準備休息了!

坐下後跟大家聊聊天忽然發現,這菜單~太不尋常了!為什麼?因為完全看不懂今天吃什麼菜耶?哈哈哈

花好月圓喜眉梢?大概是湯圓之類的吧~

仙境琉璃祥瑞麟?這是什麼?無解~

永浴愛河美良緣?這是祝福的話語,不能當菜名吧?!整桌的人都在猜今天到底吃什麼菜啊?頂多猜個~這是海鮮吧之類的~太好笑!

最嚴重的就是上菜吃一吃,有人問還有幾道菜啊?大家看著菜單說~不知道現在到底上到哪道菜了耶~因為不知道菜單上的菜名到底是什麼啊!哈哈哈哈

所以菜單僅供參考啊!沒有任何解釋跟參考價值。

11.jpg


接著等等新娘就會從這個花的拱門出來囉!新娘休息室就在餐廳的一角,就是遠一點那個金色的門喔!很近吧~因為我們是新郎的朋友,就不好意思去休息室看新娘啦~

港龍062001.JPG

接著新娘就出現在花型拱門囉~婚禮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港龍118001.JPG

但有拍到燈光效果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有蠻多個大銀幕,我們坐在最後面也可以看到~

港龍117001.JPG

然後就上菜囉!這是第一道那個花好月圓吧!我只吃了紫色的芋圓,還不錯~但下面的泡芙一看就是外面現成的在冰箱冰了很久~皮不酥脆,有點軟趴趴又濕濕的,吃了兩口就不想吃了!

港龍113001.JPG

但下一個大船拼盤我就超愛啦!生魚片新鮮又鮮甜啊~其他冷盤小菜也不錯,因為台灣文化婚禮總是要拖到快一點才要開席,餓死大家啦!(OS參加婚禮準時很難嗎?!)

2.jpg

因為太餓,所以上面的大船很快就掃空了~

接著是帶骨的牛肉很好吃喔~但需要有勇者桌邊服務先閃開骨頭然後把牛肉切片啊!非常美味~很快就掃光。

港龍140001.JPG

下面是個容器很特別的羹湯,內容物不特別所以我不記得了!但這個三隻腳的鼎很特殊~所以我多拍了兩張照片啊!

8.jpg

接下來的我也印象深刻,因為好吃啊!

但這海產應該是....龍蝦吧~我看不出他是誰啊!但它好吃~

特別是大螯裡面的肉,好多好甜啊!下面還有鋪著比較寬又比較厚一點的粄條,搭配上面的醬汁、蒜末跟蔥花超級對味啊!我記得港式好像有這道喔!~記不起來名字了,哈哈

9.jpg

接下來這道清蒸魚呢!我沒有吃~太飽了,想留肚子給更好吃的菜,哈哈哈~

港龍145001.JPG

下面這道我個人害怕直接跳過好了!他就是牛肉?有牛筋?還有肥肉?我男友吃了一口後說大部分是肥肉跟筋,我就丟在一旁了,我不愛這個怪東西!

港龍148001.JPG

下面的雞湯好喝~味道算濃郁但不油膩,難能可貴啊!

港龍144001.JPG

下面的是荷葉油飯跟炸小螃蟹,我也沒吃~油飯太難消化,螃蟹沒肉~PASS!!

港龍130001.JPG

最後是水果盤跟起司蛋糕,水果蠻甜的,起司蛋糕很好吃~我個人吃了兩塊,啊哈哈哈

7.jpg

起司蛋糕濃郁但算是輕乳略蛋糕蠻有彈性的,好吃!!!

今天參加婚禮的食記紀錄就到這邊,純屬個人感官,僅供參考!

 

茂園和漢美食館

地址 📍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 11:00–14:00, 17:00–21:00
電話
📍 03 495 1375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