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809.jpg

我怎麼記得去年底才催生的生出我寶寶,一晃眼就過去八個多月啦!

也甩開小嫩嬰形象,開始翻身、咿咿呀呀,現在會爬會扶站了,一切都好快啊!我的小寶貝要變成老嬰了(媽媽笑)。

四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媽媽我就開始物色各家的寶寶餐盤跟餐具了,最後相中的是美國的台灣代理品牌littoes

有可分離多功能的大餐盤餐具套裝,還有外出的攜帶式寶寶餐具盒,一次滿足媽媽在家用跟外出用的餐具組,真心太便利了!

20210730_193824.jpg

收到littoes產品外盒太可愛,忍不住拿起來拍一下可愛外盒,意外拍到我寶寶吃米棒的呆萌表情超可愛啊!!!!

接著趕快來開箱啦!

分別是藍色款是littoes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咖啡色款是littoes攜帶式寶寶餐具盒,各附有自己的餐具,也不會搞混,相當清楚又便利啊!

20210731_102035.jpg

首先來看藍色款的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是可愛又粉嫩的水藍色!

看了就有好心情啊~

20210731_102127.jpg

littoes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是PP材質,內容物有一個餐盤、小碗、叉子及湯匙。

20210731_102205.jpg

餐盤跟小碗可以疊放、分離、可以自由組合,加上底部有防滑圈,可以減少餐盤打翻的情況

20210731_102212.jpg

叉子及湯匙的頭緣都很平滑,呵護寶寶幼嫩的口腔,

20210731_102234.jpg

特殊設計讓餐具在平放時也不接觸桌面,乾淨又衛生。

還有弧形手柄設計,防滑好抓握,讓寶寶抓握得更舒適,更容易將食物送到嘴巴裡,還有防滑浮點,讓餐具不易滑落,增加摩擦力可以抓得更牢固。

20210731_102257.jpg

接著就是媽媽來上菜囉!

今天來吃久違的寶寶麵麵囉~紫薯口味的寶寶麵,加上媽媽特製的紅醬(單純番茄泥而已,哪來特製啦!哈)

配菜是大香菇一朵跟五片地瓜嫩葉,附餐而是看起來像薯條的蒸地瓜條,是不是很豐富,豐富到我先生都問我今天是過年嗎?哈哈哈~是不是太誇張?

然後我家的狗又在寶寶周圍打轉,因為只要寶寶掉下來的食物通通都是他的啦!哈哈

20210731_120539.jpg

接著立馬來給少爺瞧瞧今天的菜色~其實他早就伸手來搶了,是我拍得快啊!才看起來這孩子很有氣質的樣子,其實根本就.......亂成一團了!哈哈哈

20210731_120935.jpg

媽媽喊了開動後,立馬伸手去抓麵來吃,餐具目前暫時還只是擺飾品跟玩具,對於剛滿八個月的寶寶餐具還有點太早了,還是慢慢來吧~

littoes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淺盤又大,方便寶寶抓取,也方便媽媽清洗。

搭配多色蔬果看起來豐富很有食欲,寶寶都急忙搶著吃~讓媽媽超有成就感啊!

20210731_121546.jpg

加上用手抓食物就是人類最原始的吃法!等他餐具看久了,自然會想用的時候就會用啦!

20210731_121514.jpg

吃完麵麵再來吃地瓜也是開開心心,littoes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很好用,符合媽媽我不喜歡通通混在一起變成大鍋煮的個性,乾乾淨淨的分隔,也乾濕分離不影響每個食材原本的味道。

20210731_121737.jpg

littoes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符合歐盟EN14372刀叉和餵食用具標準,品質安全有保障。

且使用食品級PP材質BPA FREE,安全無毒無氣味,完全可以讓媽媽放心也可以讓寶寶安心使用喔!

 

接著來看外出使用的littoes攜帶式寶寶餐具盒,小小一盒一應具全超方便!

20210731_102348.jpg

littoes攜帶式寶寶餐具盒有一點點厚度,所以其實也可以裝不少食物耶~

20210731_102339.jpg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餐具就放在蓋子的下方卡著超便利也不怕弄丟餐具。

餐盒有兩格,一樣也可以乾濕分離非常方便!

20210731_102117.jpg

先給寶寶看了一下~

20210730_193921.jpg 20210730_194008.jpg
但他大爺忙著研究手上沒打開吃不到的米棒,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哈哈哈

 

20210731_102416.jpg

littoes攜帶式寶寶餐具盒附上的是湯匙,方便寶寶用餐,如果要餵食也方便啊!

20210731_102427.jpg

接著我們還是沒有外出,那就在阿嬤家用餐也算外出了吧!哈哈哈哈

端出食物前先給少爺研究一下今天的餐盤餐具組,拍到可愛的小舌頭又想偷吃看看,超級可愛啊~!

20210807_203656.jpg 20210807_203743.jpg

今天準備的是點心系列,內內喝完了飽飽,但是看到大人在吃飯還是會想吃東西,看起來是個小可憐的樣子!

所以媽媽就拿出準備好的米棒跟米泡芙啦!都是米製品但完全無調味可以很放心~

 

20210807_203956.jpg

也可以訓練寶寶的手指小肌肉,練習準確地抓取、放進嘴裡跟牙齦咬咬的協調性我覺得蠻好的。

一開始抓米棒都抓很緊,緊到米棒斷掉,或是吃到剩下抓的手心的米棒卻吃不到。現在可以自己交換手拿米棒,準確地放進嘴裡(之前插到鼻孔過我要笑死了)。

20210807_204004.jpg

米泡芙小小一顆是可愛的花造型,但小手精準抓取放到嘴裡可不是簡單的動作啊!

需要慢慢地練習喔!也就是很花時間的意思,所以大人吃飯也讓他練習手指小肌肉的抓取吃點米棒跟米泡芙媽媽也覺得很不錯啊!

20210807_204054.jpg

看到後馬上就要食了,他也很清楚知道那是他的食物喔!~寶寶實在很聰明,很難騙耶~哈哈

20210807_204050.jpg

餐盤放下後,馬上老練地抓起米棒,非常棒棒!!!

抓的是又穩又好啊~再精準地塞進嘴哩,用牙齦咬下,我都聽到清脆的米棒斷掉的聲音好有趣!

20210807_204136.jpg

吃完米棒來吃米泡芙,有點高度的餐盒,寶寶會用手伸進取裡面抓抓好可愛,抓到米泡芙還會看一下研究一下,再努力地塞進嘴裡很忙碌啊!

20210807_204712.jpg

餐盤的分隔讓寶寶知道食物的區分,材質摸起來舒服,寶寶也吃的開心最重要囉!

20210807_204722.jpg

加上進食訓練,寶寶知道坐上餐椅才有食物吃,餐盤裡的就是他的食物,所以平時也不搶食不要食相當重要。

重點是坐上餐椅就是認真近食的態度,媽媽我很喜歡~當然有好的餐盤餐具也是很重要的呦~

littoes可分離式多功能餐具套裝攜帶式寶寶餐具盒的開箱就到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