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TOP 210605.jpg
今年夏季保養要來推薦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整組用起來.給你超未來的肌膚啊!

臉部保養真的是怎麼樣都覺得還不夠,多多少少還是存在著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勻、黑眼圈跟小細紋這些煩惱。

加上我覺得最難保養的地方就是眼周,怎麼擦他牌的精華液都一樣,小細紋一樣每天都卡粉,黑眼圈依舊跟著我....

這次就來用看看Lancome蘭蔻很厲害的超未來系列,讓我感受一下未來的肌膚吧!

000001.jpg

整組拍起來很美,有黑有白的無印風格設計包裝,看了就很舒服。

打開包裝一看就是Lancome蘭蔻風格,銀白黑的組合,怎麼看覺得很美又有質感,當裝飾品都不為過的等級啊!

001001.jpg

首先就來看到傳說中,蘭蔻銷售NO.1明星商品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仿間俗稱鼎鼎有名的小黑瓶

000001.jpg

Lancome蘭蔻NO.1明星商品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你是不是聽名字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

其實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他就是精華液,使用程序在化妝水或水狀精華之後。

為什麼叫超未來呢?

因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有著神科技~是蘭蔻實驗室歷時15年精研,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就像為肌膚補充益生菌,讓肌膚的好菌>壞菌,平衡肌膚微生態,進而才能讓膚質全面提升!

001001.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打開就是滴管式的精華液,有著淡淡的花香,聞起來舒適宜人!

002001.jpg

接著洗完澡素顏的我,擦完化妝水就要來擦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囉!

003001.jpg

質地很柔和舒服,摸起來細緻滑順。

000001.jpg

擦在臉上很驚人的是好柔嫩啊!擦上去馬上感受臉就摸起來好嫩,因為吸收超快的啊~!!

連續使用幾天超明顯就是兩頰及鼻翼兩側摸起來粗粗的顆粒感消失了,肌膚細緻又平滑耶~真的太驚人啦!

006001.jpg

而且有超強保濕力能修護肌膚的乾燥脫皮,讓臉部如喝飽水般的水潤,持續使用更能讓肌膚變得Q彈緊實!

004001.jpg

並且有神質地啊!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是目前市面上公認保濕力超高,卻同時擁有超輕盈好吸收質地的專櫃精華,用完不悶不黏膩,絕對可以顛覆你對精華液黏膩厚重的印象,質地滑順吸收好快!

005001.jpg

接著很久沒有公開我的完全素顏了有點緊張,但因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真的效果很好,想給大家看看啊!

使用的DAY1到DAY7,真的肌膚的光澤感跟透亮感差很多,有點遺憾是照片拍不出來啊!

而且臉部暗沉及膚色不均也改善了,肌底的透亮光澤感都出來了啊!重點特別是毛孔真的變緊緻了,臉頰跟鼻翼毛孔粗大問題,我真的連續使用一週後能明顯感受到毛孔縮小也變得更緊緻了啊!我的老天額啊~這是我用過真心最厲害的精華液啦!

3.jpg

 

介紹完精華液接著就要來擊退黑眼圈跟泡泡眼了!

登場的就是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NO.1大眼冰珠

001001.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是蟬聯全台10年眼部精華冠軍啊!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就是眼部精華,意思就是像就是臉部保養時用完精華後會用乳霜鎖水一樣,眼周保養一樣先使用分子較小的眼部精華,快速吸收深入肌膚底層做到先補水,再用眼霜鎖水的流程就對啦!(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接觸大眼冰珠之前都不知道其實眼部的精華跟乳霜的用法跟順序啊!)

002001.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有著專利360°彈力冰珠,是醫療級白鋼冰珠,可以冰鎮消浮腫。

003001.jpg

細緻圓滑的冰珠設計,能立即冰鎮降溫,瞬間舒緩眼周問題,可以有效消除浮腫跟討人厭的泡泡眼,也是業界唯一專利彈力按摩球,幫助零死角全面修護。

超Q彈的按摩球又Q又冰,按摩家舒緩眼周超棒的啊!

000001.jpg

重點是可以精準貼合眼部肌膚,彈力按摩球能讓每次按摩力道更穩定、更平均、更深層啊!

001001.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有亮眼修護配方,富含咖啡因成分及七葉樹萃取,能促進肌膚循環,改善黑眼圈及眼部浮腫,使眼周更加明亮。

006001.jpg

還有豐睫修護科技,幫助睫毛更豐盈強韌,結合精氨酸、檸檬酸與積雪草成分,能有效修護睫毛根部,使睫毛更強韌、豐盈。

重點是有接睫毛的女孩ㄦ也可以使用喔!因為可以幫助修護長期接睫毛而脆弱容易斷的睫毛,讓睫毛更強韌強壯啊!哈哈

005001.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使用起來真的太厲害了!

冰涼又Q彈,按摩好舒服,而且質地很清爽又好吸收,上妝前也很適合耶~

重點用完不會黏膩,也不用擔心眼周長肉芽,真是太棒啦!好用又不黏膩,必須大推~
 

004001.jpg

按摩的幾個步驟也分享給大家囉!

圖片

*其中第三步的穴位分別為:上─攢竹穴、中─睛明穴、下─承泣穴

最後來看看我使用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七天的成效!

大家來說說是不是黑眼圈改善了不少?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滿意~一定要持續用下去的啊!~

2.jpg

 

最後則是全新的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全新未來眼霜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就是地表最強的未來眼霜,用於撫平細紋喔!

000001.jpg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使用於眼部精華之後,就是像就是臉部保養時用完精華後會用乳霜鎖水一樣,眼周保養一樣先使用分子較小的眼部精華,快速吸收深入肌膚底層做到先補水,再用眼霜鎖水的流程就對啦!

001001.jpg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全新升 2大科技,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添加小黑瓶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提升眼周肌膚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004001.jpg

還有肌因撫紋科技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萃取、維他命C醣苷及高分子玻尿酸,能有效撫平眼下細紋、平滑眼周,並且改善上妝時眼下卡粉狀況。

002001.jpg

而且是蘭蔻獨創精粹凝霜質地,清爽吸收不黏膩、厚敷也不長肉芽!

003001.jpg

一擦上去肌膚真的驚呼,柔軟的質地,擦上眼周很舒服,吸收又快速!

005001.jpg

003001.jpg

眼霜怎麼擦也分享給大家,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其實不太知道眼霜怎麼擦才正確對吧!

圖片

最後來看看我擦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七天後的真實樣貌吧!

有沒有眼睛下方的細紋改善了?!上妝也不卡粉,真是太幸福了~!

1.jpg

最後結論就是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整組搭配用起來真的太強大了!

以前擦完化妝水後,皮膚還是偶而會覺得有點乾乾的,但現在搭配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讓膚況全面升級,還改善眼周問題,使用完小黑瓶後搭配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大眼冰珠),360°彈力冰珠按摩改善黑眼圈,按摩完之後再使用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未來眼霜)封存水分,質地清爽吸收快不黏膩也不怕長肉芽,連續使用一周超有感!!!真心地說~必須推薦給大家啊!趕快來去下面官網逛逛吧!

 

小黑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yhO4yV

大眼冰珠官網連結▶▶▶ https://bit.ly/3onyJII

未來眼霜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o5aTm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