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512.jpg

基本上我就是一個無音樂不歡的人,也因為從小就喜歡唱歌聽音樂,長大後也覺得想逃離生活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時,音樂就是我最好的夥伴了!

所以耳機基本上也是我隨身攜帶的東西,但我不只音感好,對聲音也很敏感,所以音質不夠好的藍牙耳機真的入不了我的耳啊!

我有很挑剔的耳朵跟非常敏感的音感,音質不好的藍牙耳機我真心無法使用啊!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而且是2020年出的新色,粉粉嫩嫩的超可愛啊!

20200507_080904_491.jpg

首先來介紹Omix這個牌子吧!

OMIX源自歐美開拓精神,是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藉由系列的個性商品,創造獨特、分享熱情。
Omix 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極限樂趣,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的經典獨創品牌。

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堅持打造高音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經典生活科技品牌,OMIX 革新了傳統的製程核心,持續挑戰極限,創造新穎。
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展現自我,無論置身在山林、原野或遼闊的大海,OMIX 都能優雅陪伴,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沉浸在科技帶來美好與便利,釋放真我,讓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20200507_104520_976.jpg

近拍更可以看出這個盒子有多小巧可愛,但超級有質感的啊!根本就是精品等級的設計跟手感,我超級喜歡的!!!

20200507_080911_509.jpg

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採用石墨烯震膜材質,原音重現給你高品質。還有14.2mm 動圈喇叭,渾厚的低音配上強勁高音清晰呈現,確保飽滿的立體聲效果。

20200507_080937_192.jpg

 

20200507_104627_916.jpg

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還採用新一代藍牙 5.0 芯片,主從切換技術,雙耳獨立智能記憶配對,耳機隨拿隨用超方便。

且外型使用繽紛可愛的粉色調紋路,超級可愛的時尚感啊!戴上都有風呢~!

20200507_104638_244.jpg

你看看是不是把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拿在手上也超有時尚感的說~!

20200507_104734_893.jpg

近拍更看的出來可愛的粉嫩色系~!少女心都跑出來了我~!

20200507_104641_529.jpg

所以~沒有音樂不可的我,連去7-11買個東西我都會戴上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讓音樂陪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啦!

20200507_104807_483.jpg

接著室內光可以把產品看得更清楚啊!

20200507_105047_286.jpg

耳機分左右耳,特別的是兩耳都可以獨立當主機很棒吧!因為以前的藍牙耳機都是單主機設計,而且一定要作為主機的那一邊耳機有電,兩個耳機才能正常運作喔!是不是超級麻煩的?!~
但Y6是雙主機,所以在設定上兩邊都可以是獨立的主機,就算任何一邊耳機沒電,都不會影響另一隻耳機的的運作,還是一切正常~完全人性化啊!

只要放回耳機盒就可以充電囉!重點是下圖開箱時有貼著藍色貼紙的地方要核對到盒子裡的兩個孔才能充電喔!隨手一放可能會放物好沒充到電啊~

20200507_105031_246.jpg

20200507_105008_467.jpg 20200507_104950_452.jpg


而且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半入耳式,模擬人體耳構設計,三點式支撐入耳舒適。真的沒有很異物或是很撐耳朵的感覺很不錯,舒適度蠻高的呢!

20200507_104938_050.jpg 20200507_104916_140.jpg

而且戴起來真的很好看耶~更強的就是拿下耳機盒後馬上就連到我手機的藍芽就配對好了耶~超級快速!

偷偷告訴大家,這次的新色有四色耶~完全就是要顛覆我的少女心啊!每色都好美~我覺得可以包色了啦!哈哈

unnamed.png

 

出去散步公園走走溜狗也要來播放音樂聽聽,真的驚呼啊!聲音好立體,多聲道的感覺,超讚啊!而且有CVC8.0+DSP 雙重降噪,戴上耳機後外面的聲音都變得很小呢!還有麥克風精準收音,講電話聲音也清晰超讚啊!邊溜狗邊跟老公聊晚餐要吃什麼也沒問題啊~!

就算是炎炎夏日流汗也不怕,為什麼?因為OMIX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有防水功能啊!長久使用流汗也不用怕耳機壞掉喔~!

20200510_173608_747.jpg

走到鄉間也覺得拍照起來是畫報啊~果然是很時尚的耳機就能打造時尚的格調啊!

啊哈哈哈哈

20200510_175540_586.jpg

結果我是在鄉間戴著耳機聽音樂溜狗啦!

輕巧到我都忘記我有戴耳機了耶~因為單耳才5G重啦有夠讓我忘記它的存在的~哈哈哈

20200510_175601_923.jpg

20200510_175621_596.jpg

而且現在的無線藍芽耳機只要放回盒子就能充電實在是高科技耶~而且真的盒子都很小迷你又輕巧,放到外出的小包包也OK~

容量有650MAH 充電盒,能為藍芽耳機至少充電 5 次,實在很方便,還 呼吸閃爍燈設計,可以幫助辨識電量,真的令我好滿意啊!

OMIX這邊買▶▶▶ https://lihi1.com/yaoT6

OMI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