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 百樂達斯娛樂場 Paradise Casino Busan位於海雲台Paradise Hotel一樓

 

大家都知道來到釜山要去西面的樂天百貨免稅店拿兌換券,可以去樂天飯店二樓加入七星賭場會員獲得免費賭金,還可以獲得李敏鎬代言的T-MONEY卡對吧!

▶▶▶釜山✈219西面서면 七星賭場李敏鎬代言 免費兌換李敏鎬T-MONEY卡及3萬韓圜籌碼 七星賭場 釜山樂天店세븐럭카지노 부산롯데점 Seven Luck Casino Busan

那大家知道海雲台也有一家也送你免費賭金跟小禮物的賭場嗎?那就是位於海雲台Paradise Hotel一樓Paradise Casino Busan百樂達斯娛樂場

但他也是兌換券才能獲得免費賭金的喔!

第一天去南浦的釜山換匯所時剛好看到海雲台賭場的兌換券, 男友順手拿了兩張。就是下圖這個囉~直到現在再釜山換匯所還是有可以拿喔!

釜山換匯所詳見這篇吧!韓國釜山✈111南浦 남포동 ❤ 釜山南浦洞換匯所匯率比價推薦❤

20171124_161650_HDR-5.jpg

剛好去完海東龍王宮後,經過海雲台就去了賭場。我們坐計程車的去的~因為券上面寫可以負擔計程車費用,最高三萬元~最後才覺得被騙了,哈哈哈~

那就是他好像把計程車費放到會員卡裡面,但金額不到拿得出來的金額,根本沒辦法領出來啊!服務人員英文很破~根本雞同鴨講,所以也就是沒拿到計程車費的意思,真是被陰了啊!哈哈

20171124_163958_HDR-7.jpg

到櫃台出示護照跟上面那張兌換券可以獲得5萬韓圜的單張百家樂券,

剛好護照裡夾著我們釜山航空存根聯,沒想到存根聯的背面可以換這家賭場的一萬韓圜單張百家樂券,真是太巧啦!就是下圖~

20171124_165045_HDR-8.jpg

加入會員後就獲得了下面這些券,左下角的是會員卡~根本沒有用,要存錢進去好像才有功能!

20171124_165129_HDR-10.jpg

下面這張則是去兌換籌碼時,換4萬韓圜會多送你1萬韓圜的籌碼,但我們就是秉持著空手進去賭場,絕不掏錢出來~

所以這張券也是廢紙一張啊!

20171124_165155_HDR-11.jpg

這張就是釜山航空換來的1萬元百家樂的券,背面有一些解說可參考。

20171124_165205_HDR-13.jpg

20171124_165212_HDR-0.jpg

這張就是五萬韓圜的百家樂券,也是只能一次壓下去,贏了就換成5萬的籌碼,輸了就被荷官收走囉!

20171124_165220_HDR-1.jpg

我們就這樣拿著兩張5萬跟兩張1萬去玩了百家樂。百家樂就是一個轉盤,荷官會把球丟下去開始轉,上面的格子有黑跟紅,上面也有數字。
所以就是壓在數字或是紅黑上面,壓對就贏了。

大家都是用籌碼在押,只有我們是兌換券在押~哈哈哈,不要覺得很奇怪,就是這樣~就拿那張小卡壓下去就對了!
我們很保守(因為看旁邊的中國人輸太慘了), 選擇兩張金額一樣的券,各壓在紅跟黑一張,這樣至少會拿回一半的籌碼,所以最後用6個籌碼換回6萬元韓幣就離開賭場了。

20171124 二訪釜山 Day2_171130_0119-2.jpg

但中間有個小插曲,就在我們準備壓紅和黑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但荷官已經按鈴,來不及壓了。但也幸好沒有壓。因為這一盤開的竟然是綠色,只有0跟00這兩個數字是綠色贏,真是幸好啊!不然紅跟黑就全掛了~順帶一題未滿19歲不能進入賭場,還有韓國的賭場都是限定外國人進場的喔!賭場都不能拍照可以攜帶手機請注意了!

下面是入會時獲得的小禮物,撲克牌跟骰子~上網查還有人拿到超美的修容組,不知道是換完了還是服務人員忘記了呢!

20171124_165058_HDR-9.jpg

最後提醒大家,小賭怡情,千萬不要拿身家去賭啊~出國玩嘛!開心就好囉!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