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334535727.jpg

香草蛋糕舖的六吋檸檬塔

這次男友生日,我偷偷把他要買給我的口袋名單裡的香草蛋糕舖的檸檬塔,買給他當生日蛋糕,這個反攻的驚喜梗真是太棒了!啊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香草蛋糕舖Vanilla Pastry House是桃園靠近市區,已經開很多年的蛋糕店~以前我在附近工作,但從來沒有進去過,這次訂檸檬塔先打電話去訂,當天下班才去拿,一進去我有點驚了!挖....裝潢跟擺設有點古老啊!而且蠻古老的,加上新型態跟裝潢時髦的蛋糕店或是甜點店越來越多了~可能沒有往前進步的店家以後會更辛苦喔!

但是....蛋糕也不便宜耶~6吋檸檬塔要價$600元,價格看起來也是有點高呢!

20190124_203658.jpg

那道蛋糕我有一點點傻眼其實~因為其實已經很少蛋糕店用保麗龍盒啦!現在不都是很時髦很漂亮的蛋糕盒嗎?我失望了...

而且下圖的問號蛋糕蠟燭是我在外面另外買的,香草蛋糕鋪附的蠟燭就是最傳統的蛋糕店會用的蠟燭(對~就是小時候的那種蠟燭)

外盒跟蠟燭實在是跟美麗的檸檬塔搭不起來啦!好啦~我的抱怨就到這邊,哈哈

20190124_203630.jpg

插曲就是...我幫壽星切蛋糕時,把蛋糕裡附的塑膠刀子切斷啦!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這塔皮有夠硬,真心好硬~連刀子都斷了的氣勢啊!哈哈哈

塔皮不是蓋的厚啊!但很脆也蠻香的,成分只要有檸檬奶油餡+檸檬慕斯+牛奶巧克力慕斯+榛果碎粒+塔皮

裡面的餡料一定要冰冰的,或是去冷凍冰個20分鐘在切來吃比較好吃,因為中間是檸檬奶油餡跟兩種慕斯,還有榛果塔皮,所以如果不是冰冰的吃,或是有點冰淇淋的感覺的話...內餡會超級膩啊!而且軟綿綿的,但若是冷凍冰冰的吃的話,就有吃冰淇淋的感覺,一入口先吃到檸檬奶油餡跟檸檬慕斯的酸跟香氣,然後可以咬到榛果碎粒的口感很不錯,最後有淡淡的牛奶巧克力慕斯的香跟甜,塔皮的脆跟麵粉香很棒,真的很不錯!

20190124_211812.jpg

但大家不要以為6吋的蛋糕塔很大啊...

你看看下圖,在我手上超級小的對不對!沒錯~6吋蛋糕就是這麼小啊!啊哈哈哈哈

1548334533932-1.jpg

而且這個檸檬塔6吋$600元,真心有貴了~

但是蠻好吃的啦!撇除包裝跟蠟燭囉~哈哈哈,開箱到這邊給大家參考囉!

 

此篇為實際付費開箱文  購買日期:2019年1月24日

 

香草蛋糕舖 Vanilla Pastry House

地址  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電話  03-3349020

營業時間  10:30 ~ 21:30

官網  http://www.smiling-vanill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