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_092553.jpg

上圖就是桃園中壢的老墨咖啡的門口

我個人其實私底下是個咖啡控,但也到每天必喝不喝會怎樣的情況,只是對於咖啡的味道比較挑剔,喜歡濃醇厚一點的味道,喜歡苦味不喜歡酸咖啡。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所以其實市面上很多連鎖咖啡店我都喝過了,又淡又無味的機器咖啡,基本上我不會去第二次,寧願自己在家沖咖啡,味道還比較好!

這家位於桃園中壢的老墨咖啡是我男友的口袋名單,喝過幾次~味道很好,但很少買的原因是....很難買到啊!老墨咖啡的營業時間太短,還周休二日,所以平日幾乎買不到,除非假日剛好下午三點前有經過中壢,不然根本買不到啊!

老墨的營業時間是9:00~15:00,每周一跟四公休,請要去買的人先確認好你的時間是有營業的啊!

20180930_092549.jpg

老墨咖啡之前不在這個地點,是後來搬家過來的!比較...偏僻一點。

一進門左手邊就可以看到營業時間跟菜單,但是....營業時間被擋住了啦!因為之前有營業到五點,但之前一直都是到下午三點,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點,那天忘記問老闆了!

20180930_092536.jpg

往前進去就可以典咖啡囉!看起來菜單有漲價,但旁邊加一份濃縮咖啡還是直要五元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但我這天有跟老闆說我的拿鐵要加一份濃縮....但老闆忘記了,哈哈哈哈

20180930_091831.jpg

20180930_092022.jpg

下面是放大版的菜單,我今天點的是中度烘焙大杯熱美式咖啡$65元,男友喜歡老墨咖啡的原因就是~美式咖啡可以選擇深度烘焙或是中度烘焙的豆子。

他個人非常喜歡老墨咖啡的中度烘焙,我則是深度烘焙的愛好者。

但能依照個人洗好選擇烘焙程度的店可不多呢!所以希望老墨咖啡可以好好撐下去~我就來替他打個廣告啦!

20180930_091815.jpg

我點的則是大杯熱鮮奶拿鐵$80,雖然沒加到一份濃縮~但我外帶回家喝真的蠻濃的,因為老闆結帳時說他忘了加一份濃縮,可是他有試喝說還蠻濃的。

20180930_092026.jpg

老闆做起咖啡真的蠻細心的,我看他兩杯做完都有試喝一下,口味OK才蓋起來給客人,而且他們家的味道真的始終如一,沒有馬虎沒有混水摸魚的味道,真的很棒!再次大推薦啊~

20180930_091945.jpg

老闆做起咖啡真的很認真啊!哈哈哈

20180930_091824.jpg

店內也有不少手沖咖啡的周邊可以購買,沒有看到的話,也可以問一下老闆。

20180930_092011.jpg

店內座位不多,但還是感覺的到老闆有想要用心佈置的感覺!

20180930_091955.jpg

店內也有烘豆機,傳來陣陣的烘豆香呢~

20180930_091838.jpg

帶回家來品嚐咖啡囉~因為只有背蓋蓋著,騎車回家路上有點搖晃,撒了一點點出來~

20180930_103237.jpg

杯內大概都是八分滿左右~左邊中度烘焙的熱美式看著出來很濃啊!右邊的拿鐵奶泡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少了一點奶泡的細緻感。

20180930_103323.jpg

男友還是大讚這家的咖啡味道真的很好~中度烘焙的豆子不會味道太重一直留在喉頭,而是很順的帶過~但還是很濃郁呢!一杯65元值得啊!

20180930_103328.jpg

我的熱拿鐵也是香氣十足,喝起來是我喜歡的濃厚口感,濃郁的咖啡味是我愛的口味!加上牛奶的香純,成就了一杯好拿鐵啊!!!!

真想每天來一杯,比連鎖咖啡廳的好喝大概八百倍左右~哈哈哈

20180930_103333.jpg

推薦給大家囉!中壢隱藏版的老手咖啡"老墨咖啡"~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拍照日期:2018年9月30日

 

老墨咖啡 Rock Mexio Coffee

電話   03-4568758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4號

營業時間  09:00~15:00 (每周一跟每周四公休)

網址  https://rockmexicocofee.weebly.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ckmexicoco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