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_214133_779.jpg

這次收到日本女星都愛用的LUVIEW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素顏霜太太太開心啦!

因為有時候可能沒上班休假在家,想說出門一下買東西拿東西什麼的...素顏實在氣色不太好,但化妝又太累人,這時候素顏霜就是懶女孩的好朋友啦!

擦完之後~告別蠟黃膚色告別斑斑點點,就可以有顯白好氣色啊!

而且LUVIEW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素顏霜一打開就看到瓶身是好可愛的淺粉紅喔!少女最愛的顏色啊~顯示為已融化...

20180925_214157_462.jpg

重頭戲在側面啊!你看看這內容物~

有添加錫蘭藍寶石保養+日本瀨戶內海珍珠粉+6大煥膚成分,讓我可以一擦就打造美肌啊!

這樣拍照就不用開美肌了嘛~是不是~哈哈哈

還有添加6種還原肌膚配方,最特別的是6胜肽,角鯊烯還有神經胺酸。可以減少肌膚老化,改善斑點形成,還可以替肌膚鎖水喔!

然後我就要打開囉~打開就發現上蓋有貼心的附了一支湯匙喔!用湯匙挖才不容易汙染瓶內其他的乳霜喔!

20180925_214241_868.jpg

打開後就是雪白的素顏霜囉!

20180925_214303_552.jpg

首先就先來實驗在我的手上吧!下面是素顏的手(啊不然平常手是會化妝喔!哈哈)

20180930_195952_128.jpg

接著我在左半邊塗上了LUVIEW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素顏霜,接著再慢慢地推開~然後讓肌膚吸收一下!

20180930_200019_909.jpg

下面可以看到擦之前跟擦之後~你看看,是不是氣色亮度都完全不一樣,而且還有一種~好像天生很白的錯覺!(就是錯覺~因為我是黃皮膚的黑肉底啊!哭)。

好喜歡這種偽裝的素顏喔!

20180930_200121_420.jpg

看完了實驗的手背,接著就來看看我從素顏霜半邊臉到底妝眉毛眼線的上班妝影片吧!

影片看完就知道~一開始的那半邊臉真的很亮吧!你說什麼你沒看清楚?好~

下面是照片就來仔細看清楚囉!

一半是素顏,一半有擦~很清楚哪邊有擦吧~真的肌膚明亮度跟氣色真的差很多啊!

20180930_065229_653.jpg

擦完之後~我都覺得好像擦完素顏霜也可以去上班耶!不行不行~這樣墮落沒兩三下就真的素顏去上班了!哈哈

最後的完妝照也來一下囉!很完美~我覺得底色有用素顏霜打亮真的整體的明亮度差很多耶~

20180930_071424_142.jpg

20180930_071426_854.jpg
最後我來推薦一下,我個人用過好幾款的素顏霜,最知名的應該是韓國的一開始最紅的牌子~

但是...擦完的肌膚校正我覺得效果沒有到很好說實在的,就是微微的白一點點而已,效果太弱!

但這次用LUVIEW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素顏霜,真的擦完有偽素顏感,肌膚有透亮,但整體的協調性很好不死白,肌膚加亮像開美肌一樣我喜歡~

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