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寶拉珍選 -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產品記者會

我又收到我最愛的寶拉的新品試用啦!!!!!

YAYAYA~我真心超愛寶拉的!!!!好用不做作(甚麼鬼形容詞),總之就是好用又不假掰沒有多餘的東西的港絕~我就是愛這樣真實的寶拉啦!

經過了炎炎夏日,不管怎麼閃躲太陽.....還是會曬黑,我就是那傳說中的黑肉底啊(嗚嗚嗚)

這次就讓我來試試寶拉珍選的新品-10%B3毛孔調理精萃吧!

衛部粧廣字第1056033號

20161018_222956.jpg

寶拉的新品包裝還是一樣,簡約風格不失質感啊!10%B3毛孔調理精萃還有調理皮脂.細緻毛孔跟撫平細紋的功能呢!!!!

我還有鼻翼旁邊毛孔很大,T字部位又超愛大出油呢!而且年過30了~眼尾跟嘴角的細紋都偷偷跑出來了啦!所以當然要來寶拉一下,體驗 10%B3毛孔調理精萃 的強大啦!!!!!

20161018_223013.jpg

10%B3毛孔調理精萃
這款含有高濃度配方的維他命B3,對肌膚有極優越的效用!質地輕盈水感沒負擔,特別是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之後,也會因為這驚人的成效,而重新愛上自己!

20161018_223001.jpg

打開後是一罐銀色的瓶子,還有一個滴管頭喔!

20161018_223034.jpg

打開後就把黑色蓋子拿掉換成滴管就可以用囉!

20161018_223045.jpg

擁有高濃度10%維他命B3(菸鹼醯胺),而且 輕盈水感質地使用又很簡單~搭配任一保養品,再滴上幾底後避開眼周跟嘴周搽上就可以囉!

20161018_223120.jpg

10%維他命B3+2%維他命C雙效配方,擊破4大肌膚問題,各種膚質適用!
● 透亮:從肌底層層淡化色素沉澱,突破惱人的淨白瓶頸,重現零色差的澄淨勻亮,自然散發肌膚光感!
● 調理皮脂:從源頭調理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水平。讓肌膚不在失衡泛油光,預防外由內乾膚況,保持水嫩清爽狀態。
● 細緻毛孔:從源頭減少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天天持續使用,將可改善毛孔問題,成就細緻平滑美肌。
● 撫平細紋:優異的青春賦活能量,有效提升光滑度、緊緻度、彈力度,平滑粗糙紋理,緊緻老化細紋。
輕輕一滴,告別斑點、恐慌,喚醒白皙美肌

20161018_223148.jpg

可以抑制皮脂分泌 , 源頭調理肌膚,再協同美白維他命C,能夠加倍淡化斑點,密集修復老化,綻放年輕肌膚的緊緻光彩啊!

而且很重要也是我很愛寶拉的原因,因為它~無香料、無色素也無酒精,整個就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地方啦!

看看下圖~我的臉上是不是微微有點花花的~就是小斑小點啦!毛孔粗大倒沒有嚴重到拍照拍的到~

20161115_220517.jpg

肌膚不算白就在家洗完臉也看不太出來,哈哈~

20161115_220516.jpg

而在我密集的搽了三個星期的寶拉珍選的10%B3毛孔調理精萃後,看看下圖的我多麼地有自信啊!!!!!!

20161121_110319.jpg

甚麼斑斑點點的?你有看到嗎?哈哈~

20161121_110327.jpg

而且肌膚很透亮耶~我只有搽一點點BB霜跟蜜粉而已喔!看看這透亮的效果多好啊!

我是覺得有白一點呢!總之用起來的感受還不賴囉!持續使用~就能看到寶拉的真!!!!!推薦給大家~

寶拉官方網站 http://goo.gl/AJ3WkP
產品網址 http://goo.gl/PWHXd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