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網誌 TOP 0613.jpg
這次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皇家公園購物中心Park Royal附近的公園,就想說來覓食~誤打誤撞發現溫哥華知名的家庭式餐廳white spot白點餐廳,真是賺到啦!因為很好吃啊!

而皇家公園購物中心Park Royal,裡面不管是咖啡廳、服飾店、包包、彩妝、鞋店、飲料、地點、餐廳~通通都有,大推薦可以來這裡逛街血拚喝咖啡吃飯啊!一趟搞定所有的慾望~超級方便啊!

皇家公園購物中心 Park Royal
地址 📍2002 Park Royal S, West Vancouver, BC V7T 2W4
座標 📍49.325482, -123.137410
電話 📍+1 604-925-95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white spot白點餐廳是加拿大的連鎖餐廳總部在溫哥華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餐廳熱銷餐點是漢堡、海盜樂兒童餐(Pirate Pak兒童餐)及漢堡醬。

white spot白點餐廳也經營漢堡速食店Triple-O,更巧的是我們中午才吃過Triple-O,想不到晚餐的餐廳也是相關企業耶~實在是無巧不成書啊!

White Spot 白點餐廳

地址 📍 797 Main St, West Vancouver, BC V7T 0A5

網址 📍 https://www.whitespot.ca/

電話 📍 +1 604-922-82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white spot 門口有很多戶外洋傘的用餐區,因為外國人很喜歡曬太陽啦!我們亞洲人就是躲在室內吹冷氣就對了!哈哈

IMG_4323.JPG

門外有兩塊牌子,我記得一塊上面是寫Happy hour​的時間,另一個是候位的資訊。

IMG_4300.JPG

進到餐廳內先迎接我們的是笑得很燦爛的年輕女生店員,各個有朝氣又活潑!感覺好陽光~看得我都充滿活力了呢!

而且因為加拿大是小費制度很重的國家,所以看著他們閃閃發亮的眼睛...我想我的錢包裡的錢會變成小費飛走很多啊!哈哈哈

IMG_4304.JPG

店內點著黃燈相當溫馨,雖然是家庭式餐廳,小孩不少但不會到很吵鬧,還有很多電視播放著,店內氣氛輕鬆自在,我蠻喜歡的!

坐下後~服務生給我們菜單,就先來看菜單有什麼吧!

IMG_4302.JPG

打開第一頁就是white spot白點餐廳慶祝90周年的特餐,有炸雞、雞肉漢堡、BBQ烤雞沙拉跟BBQ烤雞三明治~還有草莓起司蛋糕呢!選擇真的很多呦~

當時餓昏了~沒有仔細看菜單,真是可惜~不然這一頁的菜色也不錯。

IMG_4303.JPG

下一頁通通都是沙拉啦~外國人的蔬菜來源大概九成都是生冷的沙拉~所以在國外想多吃點蔬菜只好猛啃生菜沙啦囉!(所以吃膩薯條的我們~就把主餐的薯條換成沙拉了,這種事要是我們現在在台灣,是不可能把薯條換成沙拉的,哈哈)

IMG_4305.JPG

接著是三明治系列.價格都是十幾塊加幣還算是親民的價格,而且有附餐~有兩種沙拉跟薯條可以三選一。

IMG_4306.JPG

接著進入義大利麵系列~下圖的最下面那張的肉醬肉丸義大利麵看起來太好吃,我馬上就被誘惑了~因為來到美國跟加拿大幾乎是餐餐漢堡炸雞薯條啊!麵控的我要吃麵啦~~~!!!!

但這邊的附餐是要加收費用才能加點的喔!

IMG_4307.JPG

上圖的文字在下圖,有義大利麵也有飯,口味則有咖哩、紅醬肉丸還有白醬可選擇!

IMG_4308.JPG

接著是餐廳的經典餐,有雞肉、炸魚薯條、乳豬豬肋排級牛排等等可選擇,

IMG_4309.JPG

我們就是一進來看到有個爸爸正在吃下圖上面的 Baby Back RibsBABY豬肋排Full Rack Ribs 25.99,完全超級想吃~餐點可選擇半份或是一整份,當然要點一整份來大吃特吃一番啊!

看到照片我們就流口水了...現在邊寫也好想再吃一次啊!

IMG_4310.JPG

接著就是對台灣人而言像是滷肉飯,對於外國人就是漢堡啦~處處有漢堡,速食店也都是漢堡....真是漢堡薯條相連到天邊啊!

但還是不得不說~國外的漢堡薯條水準真的都很高,連速食店的水準應該都比台灣很多早午餐的素質來的高!所以好吃啊!但我真心膩了~哈哈哈,所以這頁我根本沒看就跳過了!

IMG_4311.JPG

現在仔細看,漢堡真的廖很多很用心耶~看上圖!這家很有趣的是,酸黃瓜都會放在漢堡頭頂,如果是外帶就會在包裝紙中的某一層,不會直接夾進去~所以喜歡的人就自己,不喜歡的人拿出來想吃再咬一口也不錯!我就是後者,一個漢堡最多吃兩口酸黃瓜。

漢堡裡面很多料呢~有特製醬料、培根、酸黃瓜、起司片、漢堡肉、番茄跟生菜~而且漢堡肉都超有份量我喜歡!

漢堡的口味很多,我最喜歡的是Double Double $15.99,有Double的漢堡肉跟Double的起司啊!中午才在T"O"吃過,超級好吃!不過價格好像一樣耶~哈哈
漢堡套餐還可以加價購炸物系列~像是ZOO STICKS$2.99,傳統加拿大點心Poutine(炸薯條上面有醬料、肉醬跟QQ的起司?)$3.49,炸洋蔥圈Onion Rings$2.99,炸薯條Sweet Potato Fries$2.99,杯湯Cup of Soup$2.99。

IMG_4312.JPG

最後是飲品的部分有水、茶、咖啡、奶昔、檸檬汽水跟蘇打汽水等等,當然還有啤酒少不了啦!
選擇十分多樣化呢!而且啤酒還有周二到周五的下午時間是Happ hour呢!很低的價格可以喝很多啤酒喔~國外的店幾乎都有呢!

IMG_4313.JPG

點完餐就來看看環境吧!氣氛很溫馨又溫暖,座位很多,也有電視在播放感覺相當輕鬆呢!

IMG_4315.JPG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家庭親子組,但也有情侶、姊妹淘跟獨自一人的人在用餐喔!

看著這麼多不同的人,我覺得蠻有趣的,我就一直在觀察眼前右邊這對母子,媽媽很有氣質只吃沙拉,小男孩教的很好,看起來調皮但至少沒有離開座位跑來跑去或是大聲喧嘩,這位氣質媽媽教育相當成功啊!看小男孩吃得滿嘴都是漢堡的醬汁好有趣啊!

IMG_4318.JPG

接著我的餐點就來囉!

IMG_4321.JPG

我點的是Spaghetti & Meat 16.49,看起來就賣相超好的,份量也蠻多的呢~

IMG_4323.JPG

番茄義大利肉醬麵跟三顆紮紮實實的肉丸,番茄醬料有酸很夠味,完全不是罐頭番茄比得上的檔次啊!上面還撒了很多融化的起司~很夠味。

肉丸很大顆,咬起來很有口感,而且完全不是台灣吃到的口味,感覺像是剛剛才做好的肉丸的感覺,肉的感覺很真實啊!超級好吃~咬下去還有肉汁呢~男友都來搶我的肉丸了,因為太好吃啦!

IMG_4327.JPG

旁邊還有兩塊好吃的麵包!麵包外面烤得酥脆,裡面還蠻軟的~上面抹了一點點的奶油大蒜醬好吃啊~整個要吃不飽也難耶~

IMG_4324.JPG

麵真得煮的很好,不爛不硬ㄍ剛好~而且番茄紅醬真的很好吃,加上起司是又濃郁又有濃濃的清爽感啊!完美!!!

IMG_4329.JPG

 

下面真的是今日最好吃的,男友點的是 Baby Back RibsBABY豬肋排Full Rack Ribs 25.99

IMG_4322.JPG

不是我蓋的~豬肋排真的超級好吃,又嫩又多汁,不會乾乾柴柴~超級好吃,現在寫起來又好想吃了喔!...

IMG_4325.JPG

幸好我們把煮條換成了沙拉,豬肋排快要吃膩的時候吃一口沙拉~酸酸的醬料一下就把油膩感去除了,又可以繼續大口吃肉啦~

IMG_4326.JPG

而且豬肋排真的很好吃,醬料微甜微鹹,最厲害的是肉質還很軟嫩,有些豬肋排吃起來根本是乾柴吧...又乾又硬,吞下去都覺得喉嚨痛了。

但這豬肋排軟嫩又多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IMG_4326-2.jpg

男友完全吃得太開心,直切用手拿起來啃了!真心大推薦有來white spot的話,請一定要點Baby Back RibsBABY豬肋排Full Rack Ribs 25.99

IMG_4326-3.jpg

看她開開心心的通通啃完了還乾乾淨淨的!太厲害~因為真的也太好吃啊~令人銷魂的好滋味。

IMG_4331.JPG

這一餐通通清潔溜溜,吃光光的大滿足啊!

IMG_4332.JPG

至於這餐的價格總共是44.6加幣,已經加了一點服務費,好像是廚房人員的!但結帳後還是要加上小費啊!

我們算了一下大概15-20%的小費,留下52元加幣就離開囉!

IMG_4334.JPG

外國的餐廳好像都不用到櫃台結帳,我們跟服務人員說要結帳後,他就拿來結帳的單子放著,若是要刷卡他就會拿刷卡機來~若不是要刷卡或是找錢的話,就把錢放在桌上就可以離開了!

對於台灣人而言這樣的付款方式不是很習慣啦!哈哈哈哈~我們還再三確認這樣OK?服務人員反而問要找錢嗎?哈哈哈哈~

 

White Spot 白點餐廳

地址 📍 797 Main St, West Vancouver, BC V7T 0A5

網址 📍 https://www.whitespot.ca/

電話 📍 +1 604-922-8221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加拿大文章◀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 童話藝術小島 Public Market固蘭島市集 溫哥華必去景點

加拿大✈溫哥華West vancouver Cypress Provincial Park❤冬季滑雪場 High View Lookout 一眼將溫哥華美景盡收眼底 溫哥華當地人私藏景點

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美國上網・加拿大網路 網速實測分享 AeroBile 翔翼通訊 隨時上網自由行必備

加拿大✈溫哥華 white spot白點餐廳 美味豐富適合帶小孩前往的家庭式餐廳 大推Baby Back Ribs乳豬豬肋排 令人銷魂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