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來啦!曼谷我好歹自由行兩次了,功課也做了無限多~

該買甚麼,甚麼划算我可是老江湖了~來看看我的曼谷必買必吃清單吧!

首先是不能錯過的必吃篇~

1.7-11的即食燕窩飲

IMG_4641.JPG

一瓶大概20-40多,因為這幾年一直在漲價喔!不過很便宜就不要要求純度啦!但要說的是....這很難買,在架上有看到的話就不要猶豫了,有可能接下來你想買也買不到啦!

IMG_4642.JPG

口感還不錯,也有人說應該大部分都是白木耳,哈哈~可以體驗看看囉!

下面粉紅色的是另外一個牌子的,有藍色跟粉紅色,藍色是燕窩,粉紅色是燕窩還加膠原蛋白喔!一小瓶好像原本是35元,現在好像漲45元一瓶了,畢竟需求大漲價很正常囉!也算是便宜啦!但架上就剩這兩瓶~都被搶光了,哈哈~

IMG_4553.JPG

2.7-11的優格

就在上圖的燕窩旁邊啊!曼谷的優格很便宜,裡面還會有水果的果肉,好吃便宜又可以幫助順暢啊!上面那個好像不到20元泰銖喔!

3.7-11的可頌三明治

7-11的熱食真的很好吃又很有水準耶~要是宵夜找不到喜歡的東西吃,我就去小七大肆購買,再回飯店大吃一頓,啊哈哈哈,真心好吃,非常高的水準!

IMG_4552.JPG

4.麥當勞的照燒豬肉堡

IMG_4476.JPG

你看看上面那價格~你能不來泰國吃個麥當勞嗎?而且是在台灣消失已久的"照燒豬肉堡"啊!裡面還夾一個蛋耶~天啊!這是以前的回憶!!!!真心好好味啊~~~

20131101_180604.jpg

20131101_180805.jpg

而且薯條還給三種沾醬喔!整個太幸福~~~~番茄醬、泰式酸辣醬跟另外一個忘記了,哈哈~

20131101_180416.jpg

5.SOM TAM NUA道地泰北菜餐廳

位於暹邏站siam的SOM TAM NUA道地泰北菜餐廳可是熱門餐廳啊!餐點好吃道地,價格又不貴,在平日的中午前往還可以看到曼谷的上班族來吃午餐喔!而且真的很好吃,我每次去曼谷都要去吃耶~

必點的有下面這道炸雞翅~

IMG_4367.JPG

還有下面的涼拌青木瓜跟一個超好吃的豬肉湯,下面有我前面去的網誌細節可以參考囉!

IMG_4368.JPG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3 11/01-11/05 暹邏站siam SOM TAM NUA 每到曼谷必吃道地泰北菜餐廳

[國外旅遊˙自由行]2010 9/22-9/25 泰國曼谷自由行Day3之暹邏站曼谷必吃便宜又好吃的SOM TAM NUA 涼拌青木瓜絲店

6.Mango Tango芒果探戈

來到泰國當然度能錯過道地的泰式甜點啊!!芒果組成的甜點,有芒果冰淇淋、芒果布丁、芒果還有甜糯米飯,沒吃過的人聽起來覺得有點奇怪,吃起來真心超搭~~~~

IMG_4387.JPG

還有一杯芒果冰沙啦!清爽又可口真心推薦來曼谷一定要來吃Mango Tango喔!

IMG_4388.JPG

下面是我上次去吃的詳細網誌喔!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3 11/01-11/05 暹邏站siam Mango Tango芒果探戈 不能錯過的泰式點心

7.水門海南雞飯(Kaiton Pratunam)

第一次去時沒找到海南雞飯,在附近繞來繞去的,因為路有點複雜,第二次自由行時才找到,這海南雞飯讓人吃完後念念不忘啊~~~~燉湯也很好喝~

20131102_200551.jpg

十分推薦給大家一定要去吃一頓,很美味~生意很好,隊伍也排很長,但等一下其實也蠻快的喔!

20131102_200401.jpg

只是真的不太好找,建議把功課做足了,才不會在那一帶繞圈圈找不到店喔!

20131102_200540.jpg

下面是我去吃海南雞飯時的網誌~推薦給大家囉!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3 11/01-11/05 奇隆站 Chit Lom 水門海南雞飯(Kaiton Pratunam)

文章打到這有點長了,不如必買篇就下一篇吧!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