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0417.JPG 

將將~國民MC姜虎東開的姜虎東屠夫烤肉就在我們住的新村就有了,怎麼能錯過啊!快來跟我去吃啦!

路線我教你,絕對不迷路的實境地圖GOGO~

 


 

怎麼到達新村신촌 姜虎東屠夫烤肉 강호동백정

0.jpg  

搭乘捷運綠色2號線到240新村站 從3 號出口上來(見上圖紅色路線),就一直直走,右邊會經過 THE FACE SHOP 後,會有一個大十字路口右邊轉角店面是NATURE REPUBLIC,右轉後繼續直走,約第三條巷子右轉,就會在右手邊就會看見姜虎東屠夫(白丁)烤肉店囉!

下面跟我用Daum map走一次,間單教你不迷路啦!

 回顧Daum map教學[韓國˙首爾自由行]旅行前功課幫手實用工具 Daum map 線上實景地圖 讓你還沒去韓國用地圖看透透 迷路不可能!!

 1.jpg

上圖是240新村站 從3 號出口一出來,眼前就是個麥當勞沒錯,然後直直走就對了。

2.jpg

右邊會經過 THE FACE SHOP,再繼續直走。

3.jpg

直到遇到大十字路口右邊轉角店面是NATURE REPUBLIC,就右轉啦!

4.jpg

再繼續直走囉!右邊的小店其實都很好逛好買啦!哈哈~

5.jpg

 

然後繼續直走,右邊圈起來的是什麼呢!是我的愛2PM Nickhun啦!

IMG_0382.JPG

沒有進去逛好可惜喔!哈哈~

IMG_0383.JPG  6.jpg

右邊過了31冰淇淋再繼續直走~

7.jpg

然後看到上面這邊的路口就要右轉囉!

8.jpg  

轉進去就是上圖,將將~姜虎東屠夫烤肉就在右邊啦!到了到了~

IMG_0386.JPG

沒錯!上圖這個全部的門都敞開像鬼屋的就是姜虎東屠夫烤肉沒錯啦!

IMG_0388.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國民MC很親切的人形立牌。

IMG_0389.JPG

mune很可愛像童話書一樣呢!

IMG_0390.JPG

但打開後的價錢就不是很可愛的了,我覺得蠻貴的啦!因為點一份就來兩塊肉而以,跟我看下去就知道啦!

上面是牛肉囉!我們就看圖點了兩份。

IMG_0391.JPG

上面是豬肉,比牛肉便宜些~

IMG_0392.JPG

然後上面是一些飯啊麵啊湯之類的,跟大家說~若只想在姜虎東屠夫烤肉就吃飽的話,請不要只有點肉,要吃飽會花不少錢啦!所以還是要點飯或麵,再來個湯鍋之類的,比較吃的飽喔!

IMG_0393.JPG

上圖就是飲料汽水啦!

IMG_0396.JPG

姜虎東屠夫烤肉用的銅水壺挺可愛的,店內蠻復古風的。拍照起來效果很不錯喔!在等菜時可以瘋狂來拍一下~

IMG_0397.JPG

旁邊牆上有好可愛的塗鴉mune,但廣告不實啦!一份肉哪有那麼大啊~

IMG_0399.JPG

烤爐用的是純正的碳火喔!超熱的不是蓋的~都要流汗了我在這旁邊,哈哈~

IMG_0400.JPG

每個人都有一碗冬瓜湯跟一小份的菜,感覺像是包在菜裡跟肉一起配著吃的小菜。

 

IMG_0401.JPG

還有一鍋生菜跟一小疊的泡菜。

IMG_0402.JPG

上方有管狀的抽油煙機可伸縮,烤肉的時候拉近一點把油煙通通吸走,非常方便的說。

IMG_0407.JPG

然後上場兩種醬料,一個是像辣豆瓣醬,一個是洋蔥醬油邊邊還有芥末是哪招,哈哈~

 

IMG_0406.JPG

我們點的牛肉來了,看起來應該是肩胛肉來著,是的上圖這幾塊就是一份來著,真的非常的少。好貴的說~要13000W,折合台幣大概是342元左右,就這四片牛肉。

 IMG_0412.JPG

熟了熟了,貴歸貴~但真的好吃,好嫩好順口的牛肉啊!讓我們都非常有衝動想再點一份,但想想剛剛來的路上也有不少小吃看起來不錯吃,還是出去外面看看小吃類的也不錯囉!

IMG_0414.JPG

將將,從一開始就很不懂的外圍的C朝是什麼~就是烤蛋啦!超級好吃的,店員拿了一大個茶壺倒出蛋液就開始烤蛋囉!好像第一次是免費,後面要續烤蛋就要收費囉!

IMG_0417.JPG

這是另一部為的牛肉,比較大,但只有兩片來著!好珍貴啊~哈哈哈哈,但真的好吃啦!蛋都膨起來,超級好吃的啦!

IMG_0418.JPG  

接著最後登場的是三層豬肉,媽呀嚇死我的肥啊!哪有肉啊~吃的是肥肉吧?!不~~~~~

旁邊的烤蛋加點了一次,哈哈~烤蛋真的太好吃了,吃完後好後悔沒有點飯或麵之類的來配,沒有吃飽啦!隔壁桌的韓國人看起來像聚餐每個人都有主食整張桌子擺的滿滿的,超豐盛的啦~羨慕的說,哈哈~

這一頓吃下來就吃了上面說的兩份牛肉一份豬肉還有多點了一次烤蛋,這樣67600W耶~台幣是1778元,四個人一個人要付445元,才吃幾口肉啊這?!~哈哈

 


 

新村신촌 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 店家資訊

首爾西大門區滄川洞 5-30(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0)

24小時營業
電話:82-2-313-0678
http://www.baekjeong.co.kr/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