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困擾很....難解決
讓有養狗的朋友來拯救一下我家的小臘腸吧

咖啡仔出生到現在3個多月了
剛到家的時候
會到處亂尿尿
因為在寵物店裡
沒有人會拘束牠不能隨地大小便
經過一個月的調教
在3樓已經會在報紙或是廁所上廁所了

一開始也有教在一樓的時候要在報紙上廁所
也是乖乖的
有時候會聞一聞就去報紙上上廁所

但是
最近都不乖了
隨處喔
想上就上

所以看了書上教的
在牠尿尿的地方
抓牠過去
並且讓他看著自己的尿
跟他說
不可以在這邊上廁所
然後打他屁股

接著帶牠到報紙上跟牠說
要在這邊上廁所

幾天後
還是一樣
並且有很拗的現象
故意在我們面前
看著我們
亂上廁所

後來老大的媽媽說
老人家都是讓狗的鼻子去沾它的尿
帶她去沾報紙
它就會上了

可是書上說這樣不好
所以一直沒有這麼做


事到如今
也只好試一試了

但是
又過了幾天
又沾了好幾次了
一樣

一樣亂上廁所
罰牠在報紙上坐著也一樣

除非我逼牠在報紙上不准走
要上了廁所才准走

它就會馬上尿在報紙上給我看



請問各位有養狗狗的朋友
我家的狗是怎麼了牠?
是脾氣太拗嗎?

為何在3樓就會乖乖到報紙上尿尿
到了樓下就隨便來

越說不行
牠越故意挑戰我們的耐心
還會生氣是怎樣



上廁所很難嗎?
我的天


我沒辦法了我....
救救我吧..



不管什麼方法
給我個留言

我都願意試試看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