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TOP 1215.jpg

大概從幾年前開始,我愛上了香氛蠟燭,我喜歡家裡有香香的氣味,但很不喜歡精油!

所以出國旅遊都會帶一些那個國家的香氛蠟燭回來,在家裡點香氛蠟燭也在廁所跟房間點,一聞到就有種~好像又回到那個國家旅行的感覺,旅途中點點滴滴的記憶都會湧上,這感覺很不錯,會讓我的思想稍微脫離繁忙的現實生活,所以我喜歡香氛蠟燭!

20181212_173303_209.jpg

這次收到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太開心了!

Vana Candles

Vana Candles是來自Nordic北歐瑞典的品牌,設計款香氛蠟燭由Robin Johansson 所設計,Vana為瑞典文的習慣,Vana Candles帶有濃厚的Scandinavian 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強調簡單的質感生活。期望與您分享北歐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蠟燭的習慣,點燃蠟燭時的微光不只能將溫暖的氣氛帶入環境中,還可以讓香氣充滿整個空間,讓在外奔波一整天的我們可以身心放鬆,選用100%天然大豆蠟,並搭配特調的森林系香氛,在12月~Vana Candles當然是自用送禮兩相宜,一定也是交換禮物的熱門商品喔!女孩ㄦ收到一定很開心,真的超香的~推薦男生送給女友香氛蠟燭也很浪漫喔!

20181212_172744_798.jpg

而且我一收到打開整個大驚喜啊!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質感太好了,霧面玻璃的罐身加上有設計感的LOGO軟木塞蓋,美到我目不轉睛。

而且香氣超棒的,一聞就是高級香氛的香氣,頓時間我都有氣質了起來,男友馬上問~什麼味道?好香喔~

嘿嘿~是不是忽然覺得我很迷人了?哈哈哈哈

20181212_173501_080.jpg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的香氣是森林系的香氛,淡淡的不刺激很溫柔的香氣,聞起來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不只香氣迷人,也很喜歡Vana Candles的理念:在Vana,我們珍視自然。在分享北歐生活習慣的同時,我們真正相信Vana背後的精神 - 珍視自然。
我們的整體設計靈感皆源自於瑞典的大自然景物,獨特的罐裝香氛蠟燭選用100%天然大豆蠟,並搭配特調的森林系香氛,期望在使用的過程中能感受到森林及大自然的各種面貌,喚起它們在我們記憶中的美好,並與Vana Candles一起愛護及珍惜大自然。

20181212_174219_822.jpg

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是瑞典品牌也是瑞典設計款式,還是手工灌製的。蠟燭燃燒時蠟油不會滴到外面,因為有容器,使用上很安全。

珍惜自然使用的也是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還是化妝品級無毒香精,真的很好!重點是我最喜歡的,燃燒時無黑煙,有些香氛蠟燭邊燒都會有黑煙很奇怪~燒完的最後味道也不好我不喜歡,但Vana Candles完全不會,真的很棒!(提醒大家香氛蠟燭盡量不要用口吹熄,容易產生黑煙,最好使用燭蓋或是玻璃罩自然熄滅比較好喔!)

20181212_173316_570.jpg

接下來介紹香氛蠟燭囉~上面這罐是200克的Blomstra花溢香氛大豆蠟燭,Blomstra為瑞典文花開與繁榮之意。此設計靈感來自瑞典的國鳥Koltrast,因其春天總是回到瑞典家鄉並以美麗的歌聲聞名,在過去當聽到Koltrast的歌聲,瑞典人知道春天已經到來而漫長的嚴冬終於結束。我們融合了柑橘、苔蘚和香根草獨特的芬芳,分享春至花開的喜悅。

20181212_073933_722.jpg

Blomstra花溢香氛大豆蠟燭一打開就是彷彿置身於春天的花園中啊!滿滿的花香~像是在森林裡的花園,鳥語花香的~太浪漫啦!

但也不是很濃烈的花香,就是淡淡的優雅的香氣,身心舒暢的放鬆感。

20181212_173638_497.jpg

打開軟木塞是純白的100%純大豆蠟與純棉棉芯,純潔無瑕的顏色,看了心情很好的蠟燭,聞起來也是心情超棒的!

20181212_173935_809.jpg

點燃後的香氣真的很棒,淡淡的花香環繞在室內,淡淡的悠悠的花香,下班後的疲倦都在點燃香氛蠟燭後釋放了,好療癒啊!這就是我喜歡香氛蠟燭的原因~

在自己的空間裡,聞著喜歡的香氣,放鬆身心靈~拋掉煩惱跟壓力,徹底釋放負能量,好好休息療癒後取得正能量啊!明天起床又是生龍活虎(...女生好像不需要生龍活虎啊!哈哈哈)

 

接著看到尺寸小一點60克的Nyår木質溫和新春香氛大豆蠟燭Swedish Vallhund,新春的木質香氣!

20181212_173322_800.jpg

貼紙是可愛的柯基,這款是新春木質香氣!

在瑞典,柯基犬Swedish Vallhund 又名Västgötaspets,起源於6世紀的瑞典,瑞典人們相信牠是歐洲各國柯基犬的祖先。它體型雖小,但是體格健壯有力,毛色為柔和的棕灰色,以溫和與忠誠著名,是瑞典非常喜愛的品種!我們的Nyår為瑞典文新年之意,而新年犬大豆香氛蠟燭以Västgötaspets的特質設計,搭配溫和沈穩的中性雪松木質香調,此款結合了薰衣草香和雪松的木香,非常適合喜歡居家享受生活的您!

20181212_074058_576.jpg

此款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木質香,真的是森林中沐浴的香氣,60克小巧迷你很可愛~很適合放在房間,在房間有種森林的木質香氣超棒的啊!

20181212_173708_668.jpg

打開也是純白無瑕的白色蠟燭,香氣迷人啊~連軟木蓋都是木質香氣。

20181212_173943_018.jpg

Vana Candles的蠟燭,可以於室內使用,睡前記得熄滅,包裝上皆有附上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第一次使用請詳閱。
燃燒時間是15小時,使用香氛蠟燭一定睡前記得熄滅,用火時的安全要注意,才能香香又放鬆喔!

最後我真的很喜歡Vana Candles的香氛蠟燭,12月有送禮物的聖誕節,也有頭痛的交換禮物,不知道買什麼禮物嗎?

推薦你Vana Candles的香氛蠟燭真的不錯,女生收到一定會尖叫的禮物啊!推薦給你~

Vana Candles官網   http://www.vanacandles.com/index.asp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