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不洗頭也不尷尬,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讓你清爽出門

我個人的髮質其實我很討厭,但很多人很羨慕...

我就是傳說中的細軟髮+直髮質到底的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啊!很容易出油,一出油頭頂就塌掉了啊(哭)

而且細軟髮根本不能不洗頭...頭髮會蓬不起來啊(再哭)

加上我的頭髮越來越常快要及腰了,每天洗頭後的吹頭髮都是一場硬戰啊!還是我該剪頭髮了?哈哈哈

所以乾洗髮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20180829_172734_653.jpg

這次來體驗歐洲製造的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控油清爽型~讓我不洗頭也不尷尬。說到沒洗頭最尷尬的應該是整個頭看起來油油的,有點髒~第二尷尬的就是....頭髮會散發異味,就是頭油味啊!我也不能忍受,這次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完全就是來救我的啊!哈哈哈

快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絲蘊乾洗髮霧200ml控油清爽型【寶雅】

來自歐洲的絲蘊乾洗髮,產地是Hungary匈牙利。利用米澱粉及矽石科技吸附髮上多餘油脂,用後梳順,還你清爽外表,頭髮絲絲分明,只要在出門前~噴一噴順一順,就可輕鬆出門不尷尬!

因為我是油性肌,所以選擇的是控油清爽型~希能能夠拯救我的油頭頂啊!

20180829_172904_545.jpg

而且這瓶乾洗髮霧噴完之後梳梳頭髮,完全不會有殘留喔!相信用過早期蓬蓬粉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以前的蓬蓬粉都是粉狀的啊!一個沒弄好就會頭髮局部白白的,很囧啊!

20180829_173012_079.jpg

接著我就要來試用囉!請看下圖我的頭髮分線......是不是超塌的!

20180901_174850_223.jpg

20180901_174912_311.jpg

因為是洗軟髮又是油性肌,頭髮又長~重力會讓頭髮更塌...加上染髮過後長出來的黑法一油又更黑亮(顯示已崩潰)

而且有時候明明前晚才洗頭,隔天下午要出門就覺得...好不清爽好不蓬鬆啊頭髮(哭)

20180901_174926_815.jpg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
1.先於肩部披毛巾,並梳順髮絲
2.使用前請先充份搖晃瓶身
3.距離髮絲20cm處,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披著毛巾)等待幾秒、梳順髮絲即可

20180901_174955_529.jpg

我拍了影片喔~但是鰻短暫的,因為我昨晚有洗頭,其他地方的蓬鬆度很OK,所以我只是想加強分線跟後面一點的地方喔!

噴完之後你看看下圖,噴完之後撥一撥,很明顯我的分線處的頭髮蓬起來了對不對?好神奇啊!

如果想要再蓬一點的話,可以把分線的旁邊也撥開噴一噴,噴完之後也把頭髮撥開整理一下,頭髮就會很鬆囉!

20180901_175128_638.jpg

開開心心~我的分線蓬起來了啦!

沒有油膩膩囉!真的是救星啊~有時候真的趕著要出門,哪有時間去洗頭啊!

但頭髮很塌又油的出門,自己會渾身不對勁!

20180901_175136_692.jpg

而且而且~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的香氣很棒耶~噴完之後完全沒有聞到頭油味了,哈哈哈

有種噴了香水的花香味太棒啦!

趕時間或是不能洗頭時的好幫手,我要再來去屯個三瓶貨啦!開開心心~

 

哪裡買---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