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Solone新品 (水眉釉/眼線液筆/新色眼影) 打造符合自我風格的完美妝容

Solone推出新品囉!!!!!!

來來˙來~一起來瞧瞧新品

✔️ 史上最強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採用0.01mm精密筆尖,精細描繪精準零失手;

✔️ 持久定型水眉釉,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持久不掉色,女孩們的素顏小心機!

 ✔️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高顯色度、細緻唯美、優雅霧面質感、澄淨深邃眼眸;今夏讓妳打造符合自我風格的完美妝容!

IMG_9735.JPG

夏天彩妝需要甚麼?!當然就是能抗炎熱後的汗水啊!啊哈哈哈哈~

所以先來看看最需要抗汗的"眉毛"吧~

IMG_9756.JPG

IMG_9738.JPG

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 ☑防水 ☑耐汗 ☑方便快速 ☑持久

IMG_9736.JPG

有旋轉控量設計,轉一轉~就會有顏色跑出來 ,可以控制需要的量~

 

IMG_9740.JPG

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上色自然持久,且有卓越的抗汗抗水效果,能維持全日完整眉色。

旋轉控量設計,用量釋出精準,只需輕轉一格即可完成一邊眉型;搭配毛筆型筆刷,同時快速達到順型、固定毛流、均勻毛色喔~!

IMG_9748.JPG

然後就要看我驚人好稀疏的裸眉了,啊哈哈哈哈哈

IMG_9747.JPG

眉尾真心好稀疏啊!!!!害羞~

然後我就用了持久定型水眉釉,你看看~下圖這眉頭眉尾都長好啦!又不會太粗太突兀的奇怪,而且真的是到了晚上要卸妝了,眉毛都還在喔!

因為常常有同事下午的時候有事要討論,我就會悄悄地告訴你,你右邊的眉尾已經消失的徹底了,同事就哎呀~得快拿出眉筆來補眉毛,好囧喔!

我就沒有這個困擾啦!天天有眉毛!哈哈~好棒!!

IMG_9749.JPG

下面來看看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吧~

說到眼線系列,我可是專家~不論是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還是甚麼眼線印章,我通通都用過,實驗精神之高的,但不好用的真的就是用兩次就會丟掉了,丟掉前還會唾棄他這樣~並且這牌永不錄用!

所以對於眼線我可是很挑的!!!

Solone的眼線筆是我早起的新歡啊!進化到後面的眼線液也是我的愛~所以這次的新品如何呢?就讓嚴苛的眼線達人我來試試吧~

IMG_9741.JPG

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防水 ☑耐汗 ☑抗油 ☑持久 ☑超顯色

IMG_9743.JPG

我收到的是咖啡色的,有0.01mm的纖細筆尖,讓你精準零失手啦!而且可以把眼尾拉得很漂亮喔!不像某些牌子那筆真的是......很有事,尾巴都很難畫得很美收尾,氣死人啊!

 

 

IMG_9744.JPG

而且新一代的毛筆頭,描繪起來流暢滑順,不須反覆描繪也能擁有俐落線條,並且很重要的是速乾不沾染,完妝就乾,不用怕沾黏啦!

還擁有絕佳防水跟防暈力,讓你整天都信迷人喔!真的到回家要卸妝的時候,眼線都還在啦!

20170602_074209.jpg
而且我發現咖啡色比較柔和,就是沒有黑色那麼俐落,是屬於比較自然的妝感喔!

最後來介紹就是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囉!

IMG_9745.JPG

Solone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有12色喔!點這邊看新色啦~

IMG_9746.JPG

我收到的是這三色~通常我慣用棕色系.粉色系我會用在眼尾或是臥纏的部分~

20170607_073428_HDR.jpg

眼影的質地是屬於霧緞面質地的,擦起來隱隱約約還閃著光則很美喔~

我是屬於單擦輕抹型的,因為是去上班嘛~不是去甚麼需要濃妝的場合,就是就清淡優雅就可以囉!

20170607_073056-tile.jpg

而且單擦一層就有高飽和的色澤,非常絢麗耀眼,加上微微的光澤,眨眨眼就很美喔!

擦起來肌膚也感覺很細緻滑順,輕輕一抹就可以完全服貼喔!不像有些擦一擦......眼影會隨風飛走,妝就越來越淡,哈哈哈~

而且效果持久又顯色喔!十分喜愛~推薦給大家囉!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