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我愛上拍賣大概是從高中開始,有打工自己賺錢開始~

但賺的打工錢也不多,可是又喜歡有點質感的包包,當然專櫃精品是買不起的,所以我成天就喜歡泡在拍賣上晃晃,挖寶!

二手名牌包的好處就是價格當然比較低,或是別人送的,但賣家不喜歡,所以揹沒幾次就便宜賣掉,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賣家本身不缺錢只是想賣包包,總總可能都有可能挖到二手名牌的好貨喔!

這次就來推薦最近很夯的旋轉拍賣的二手名牌精品啦! https://tw.carousell.com/categories/luxury-20/

01.jpg

首先基本基本的名牌入門當然是Coach手拿包啦!!!每個女孩都要有的基本配備啊!而且偷告訴大家,二手的花色比新品更多啦!有些以前的花色跟材質就真的比較喜歡啊!哈哈哈

03.jpg

你看看~在旋轉拍賣關鍵字打進去~ Coach手拿包超級多,看到你頭昏眼花選擇有夠多呢!

02.jpg

看了兩頁我就找到我喜歡的了~

04.jpg

看看上圖這紫色多美啊~而且是我熱愛的皮質手拿包(每次用布的都覺得自己用的好髒喔!哈哈)

而且才1千初頭而已~有些二手狀況很好,根本才用兩三次而已,完全就是撿到寶吧!啊哈哈

 

還有我們來看看Chanel的皮夾,原價都超貴的~但超好看(哭),所以來旋轉拍賣的名牌時尚精品裡打關鍵字找找吧!

05.jpg

挖屋~找到超多價格很好的 Chanel皮夾耶~(眼睛發亮中)長夾中夾短夾通通有~挖~~~~要怎麼選好啊!

06.jpg

我還是一眼就看到我喜歡的了,哈哈才1萬1耶~這個原價應該要個2.3萬吧!!!!這樣真的撿到寶啦!而且皮夾狀況非常好啊!整個心動中耶~

越看我的購物火勢越燒越兇啊!哈哈(整個是在自己推自己坑啊)

 

然後說到名牌精品我真的第一個就想到LV的披肩圍巾啊!(因為女明星人手一條有沒有)

整個是我個人私心的購物清單啊!哈哈哈哈

07.jpg

是不是很眼熟~對啦!蔡依林好常用喔!害我也好想要一條~~~

廢話太多最後來說一下我個人還很喜歡挖二手的名牌古董包,就是以前的名牌包,不是新款,可能是喜歡的人保存很久很久的名牌包,但真的用不到所以拿出來賣,通常價格不會太高,但包包狀況也不會太好~可是我就是喜歡那種復古懷舊的感覺。

08.jpg

你看看這LV的古董包多有復古味啊!!(眼睛冒愛心)

而我個人的第一個LV包就是二手古董吧!因為我的包包只比我小5歲而已,LV包包都會刻出廠年份,買到後驚呼他只小我5歲耶~但我還是很愛她~到現在揹了快10年了,還是偶爾會用,所以名牌包二手也很不錯喔!好好照顧的話也能陪伴自己很久呢!

09.jpg

上面的GUCCI古董包也是我個人的~我大概有3個GUCCI古董包,都是二手拍賣上買的,每次穿的很素,但揹上古董包就有一種非常時尚有品味的氛圍,阿哈哈哈哈~這是我的愛嘛~

旋轉拍賣的二手名牌精品就介紹到這裡囉!我可是把我的私藏都告訴大家了呢!趕快上去旋轉拍賣找找屬於你的二手名牌吧!

旋轉拍賣的二手名牌精品

https://tw.carousell.com/categories/luxury-20/

如果有想要找二手名牌精品,推薦大家可以上旋轉拍賣找,種類很多,商品價格也相對便宜,品質也很好!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