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光照耀就美麗   UNT 2017春夏 太陽感‧光指彩釉

耶黑~這次收到UNT2017春夏的太陽感‧光指彩釉的試色活動!!!!!

指甲油除了自己喜歡的顏色之外,我覺得非常重要的就是"流行",今年流行甚麼顏色,看看出甚麼指甲油就對啦!就算不熱愛追流行,但擦了新色的指甲油就是會心情好啊!沒辦法囉~~~~

而且女生愛指甲油的顏色真的跟愛新衣服一樣,變心的非常快,所以指甲油就跟衣服一樣,是淘汰率很換血率很高的....消耗品的(總覺得我媽跟我男友在我背後準備揍我的樣子)啊哈哈哈哈~這就是女生嘛~~~~

永遠買不完,衣服永遠少一件,指甲油總是少好幾瓶(因為真的沒有人一次只忍得住買一瓶的啦!)

而且UNT的類光療指甲油也是我的新歡啦!比傳統指甲油快乾,但又比光療用起來輕鬆簡便很多囉!

只要2步驟就能有光晶作用,可以拋棄傳統指彩啦!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只要2步驟就能帶來光亮色澤,而且持久又耐刮,最方便的就是用一般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啦!

快來看看我這次收到的春夏新色吧!

20170310_111113.jpg

上圖由左到右分別是~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中間是 太陽釉亮保護膠

我喜歡你喜歡我 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20170310_111123.jpg

先來看看太陽釉亮保護膠吧!

20170310_111132.jpg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免去照射LED燈的繁複動作,在自然光下硬化指彩,完成後甲色加倍奪目耀眼,維持釉亮色澤。 

20170310_111255.jpg

它可以讓甲面的光澤感很不錯,有種偽裝成光療的港絕,很不錯~

20170310_111317.jpg

瓶身是全銀色的,不會跟色膠搞混,非常好(顯示為常常拿錯指甲油的傢伙 哈哈)

 

然後就先來試試粉嫩的粉色吧!!!

我喜歡你喜歡我 NV370
指甲語:我倆的眼眶盛滿彼此,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我們的心撞個正著。

20170310_111148.jpg

春天都要來一個粉嫩的顏色才能迎接輕盈的春天啊是不是~

20170310_111626.jpg

打開後的顏色也非常的正點!!!!

20170310_111640.jpg

而且太陽感‧光指彩釉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20170310_112328.jpg

使用太陽感‧光指彩釉前,請先輕晃瓶身,並確保指甲清潔乾燥。

建議大家薄薄的先上一層,很快就乾了,再上薄薄的一層就有這麼美麗的顏色啦!

你看看是不是顏色很正又超顯色的~

20170310_112330.jpg

欣賞完上兩層就這麼美的粉色後~(真的乾好快喔!迅雷不及掩耳耶)

我就要來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囉!這樣才能讓美麗的顏色持久又耐刮啊是不是~

20170310_135253.jpg

而且擦完太陽釉亮保護膠後,甲面變得更亮了耶~

亮晶晶的心情就好好喔~~~~~

然後再來試試另一色粉嫩綠吧!

20170310_111139.jpg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20170315_211104.jpg

粉嫩的綠色擦起來也好春天喔~~~

20170315_211114.jpg

帶一點點橄欖綠的深度我也超愛的,春天快來吧!我的指彩已經準備好囉!!!!

20170315_211119.jpg

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指甲油上的女孩ㄦ們真心要使用太陽感‧光指彩釉跟太陽釉亮保護膠系列,快乾方便啊!

大推~光澤度又很棒!整個還有甚麼好挑的是不是~

趕快去下面點點選購啦!

UNT購買網址在這邊喔~~~

http://w.unt.tw/6TB

使用完緊鎖上蓋,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P.S.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的上蓋因經過電鍍處理,使用數次後可能會變深色,此為正常氧化狀況,對皮膚身體無害,請放心繼續使用。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