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 熱愛烘焙/美妝/指甲光療/最愛旅遊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廣告贊助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50324181308  

IMG_6401.JPG  

yas~開箱後第一次光撩指甲成功~~~~

我進入了光撩的世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啦!哈哈哈哈

說到這~其實我原本也只是一般指甲油的自己彩繪愛好者,就是自己玩玩開心這樣!

2015-02-04-22-20-48_deco

20150324181411   

或著像上圖黏黏\整片的貼紙玩玩,困擾的是啊~一般指甲油跟貼紙大概美麗期間就前兩天吧~有時候更慘,一天就面目全非,不是甲油掉漆就是貼紙破了~

實在慘不忍睹啊!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一般指甲油擦上去之後大概會有2個小時是動彈不得的,甚麼事都不能做~實在有點浪費我的時間...

最慘的就是以為都乾了,去洗澡或睡覺,然後就是亂七八糟的壓痕或是走山歪掉之類的~那我前面浪費的兩小時到底在幹嘛啊???

有時候真的是會氣死我耶~

所以....上個月我同學買了光撩組來我家玩耍,下圖就是照片啦!

20150324181330  

喔~請忽略食指,哈哈~

我才驚為天人,光撩不難啊!又堅固到不行,重點是那閃亮的表面我太愛啦!!!!!

所以~就在兩星期後,我就下訂了UNT的光撩指彩超值組,也是買之前跟其他牌子做過比較了,而試用我同學的也有兩個牌子,相較之下~我就選了UNT,一來是UNT的指甲油先前也用得很習慣了,二來UNT的光撩指甲油的顏色真的優別家許多,三是容量比較大,而價格沒差多少,所以還是選了習慣又顏色得我心的UNT光撩指彩超值組啦!

現在我就要來開箱啦!!!!下單的隔天我就收到囉!配送速度一流啦~

IMG_6370.JPG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完美光療超值組,售價2599元。

內容物有

+ 光撩指甲油*2(66色選2)
+ 光撩甲面接著劑
+ 卸甲繃(50片)
贈櫸木棒(3支一包)
+ LED燈
+ 二合一光撩基底/封層膠
+ 拋光棒(四面)
+ 光撩調理平衡液
+ 卸甲水(200ML)
+ 銼刀

 

 

 

 

 

光撩指甲油我選的顏色是下面兩色~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070-古董蕾絲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310-地心火焰列車

是不是好多東西好超值~我真的覺得買個一組可以自己玩很久耶~

然後再偶爾上UNT買兩罐新色的光撩指甲油變化就更多啦!!!!!!我完全愛不釋手

 

來看看我的箱子裡打開的東西吧!介紹就看上圖我不多說囉!

裡面有五罐甲油類的~只有兩罐是光撩指甲油,其他三罐是平衡液、接著劑跟基底/封層膠。

IMG_6379.JPG

就是這三罐平衡液、接著劑跟基底/封層膠喔!

IMG_6380.JPG

然後下圖是我選的兩色光療指甲油啦!

左-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070-古董蕾絲
右-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310-地心火焰列車

IMG_6381.JPG

 然後是卸甲繃(50片)

IMG_6371.JPG

去光水 

IMG_6372.JPG

IMG_6373.JPG IMG_6374.JPG

  LED燈來啦~~~~

IMG_6376.JPG

 IMG_6375.JPG  

將將~本尊登場啦~就是他,有了它就有美美的指甲啦!!!我等不及等不及要來用啦~看我指甲都乾乾淨淨準備試用囉!

 IMG_6378.JPG   

裡面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喔!

IMG_6377.JPG

 來看看可愛的說明書吧!很清楚~一看就會用囉!

IMG_6383.JPG IMG_6384.JPG 

然後我就要開始用光撩指甲啦!!!!

IMG_6382.JPG  

先是已經乾淨的指甲囉!

IMG_6385.JPG  

拿出平衡液,首先薄薄的擦上這個~

IMG_6386.JPG

擦完之後,換擦上薄薄的黏著劑,基本上一切以薄為主才好操作喔!

IMG_6387.JPG

黏著劑也擦好囉!!下圖有一點亮亮的~

IMG_6388.JPG

接著要擦上基底/封層膠囉!

IMG_6389.JPG

也是薄薄一層,這個擦完後要照LED燈喔!左手四隻手指、兩隻大拇指然後是右手四隻手指~

IMG_6390.JPG

照完之後就會像下圖,好亮好漂亮喔~(顯示已融化 哈哈)

IMG_6392.JPG \

然後可以上光療指甲油囉!我要先用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070-古董蕾絲囉!

IMG_6393.JPG

UV070-古董蕾絲稍微有點菸灰加一點咖啡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這種有點典雅又有點個性的顏色。

 IMG_6394.JPG

也是擦上薄薄的一層後就去照LED燈囉!

 

IMG_6395.JPG

IMG_6396.JPG

 

照完之後就好堅固了~我再放上一點點我愛的個性鉚釘上去~

IMG_6397.JPG

IMG_6398.JPG

然後就要收尾啦!擦上基底/封層膠後再去照LED燈,就輕鬆完成囉!是不是很快很方便啊?

IMG_6400.JPG

然後因為我有加上鉚釘,所以封層膠有再多上一次再照一次燈,讓他更堅固囉!然後最後用去光水把表面的殘膠去除,就完成啦! 

IMG_6401.JPG

然後~好有氣質的光撩指甲就好囉!超有氣質又有點個性的~

IMG_6402.JPG

同事還以為我去外面做光療呢!哈哈哈

 20150324181308  

非常有成就感的說,我最愛的就是~照完燈擦完殘膠,我的手就完全可以做別的事了,不用擔心糊掉或是刮花的問題,方便、美麗又持久~還有甚麼理由不去買一組勒????

分享給大家囉!而另一色在我下一次的光撩吧~~~~

等著我,哈哈哈

 

對了,UNT光療組再下面網址可以購買喔~

http://www.shopunt.com/tch/glash-gel-lacquer-2014-fall-collection/p/4826/c/121/?tagId=4839

UNT官網

 

關於一些小撇步就看一下UNT提供的小機密囉!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謝宥萱
  • 請問unt和gelovery你會推薦使用哪一間的
    真的很猶豫
    想說你二間都用過
    所以請問你
    謝謝喔
  • 這是個好問題…因為unt我用起來大概只能撐一個星期多,而且unt有個問題就是最後上封層的時候,下面的色膠不知道是沒乾還是封層原本就會吃色膠顏色,所以封層一擦有時候就把顏色帶到封層的刷子上,沒注意就會汙染封層。而且unt的封層大概一週就會開始泛黃,我問過客服,說是正常現象,因為原料的關係。所以~我比較推薦gelovery,只是他的顏色比較少囉!推薦給你~

    Annie.F 於 2015/11/10 18: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