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我有法國特福精廚系列28cm不沾小炒鍋啦!!!
那就先來看看特福介紹啦~
特福創意 少不了的好主意
賽博集團在全球銷售特福鍋具超過150年
自行研發製造不沾鍋塗層,經法國公共衛生局檢驗合格
並獲得歐洲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安全可靠

搬到新家都快五個月了,其實我一直沒有炒鍋耶~
就一直用同一個平底鍋炒菜,因為我實在不愛傳統的大炒鍋...
又笨又重還要養鍋,又超級容易燒焦,弄得廚房都是油煙又髒兮兮的~
所以就算有人送我也只是放在角落....因為傳統的討厭啦!!!!
今天終於入手了一卡理想又夢幻的小炒鍋啦!小的好啊~畢竟我們也只有兩個人吃飯啊!

這款特福鍋呢~是不沾鍋呢!我愛死不沾鍋了,因為我都家很少油,這樣才健康啊!所以討厭傳統的炒鍋要加大把大把的油才不會燒焦的壞處~

擁有四層專家不沾塗層,理想傳熱底部,專業、耐用、抗磨~它的優點都是我的愛啊!怎麼能不買哩~

尺寸是28cm的,長46X寬28X高9(公分)。


你看看這~小紅心點點,就是特福的特色啦!
世界專利佳溫紅心,掌握最佳食材下鍋時機,就是紅心變成整個都是紅色的時候就是下鍋的好時機啦!
是不是好貼心的設計~我真的常常不知道鍋子到底熱了沒,就先丟下去了,哈哈哈~沒耐心麻我~
所以這款鍋子真的真的太適合我啦

而且還有附鍋蓋喔!現在好多鍋子跟鍋蓋都分開賣,實在有點不爽,哈哈哈~
而且特福鍋自行研發立體不沾塗層,提升防刮效能,不沾效能更持久。
鍋底防變形帳縮坑紋設計,堅固耐用,經典黑電木把手,好握防滑。
優點實在太多了啦!!!!

接著我就要打開來使用啦!
第一次使用要注意以下事項喔~
首次使用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前, 請先裝八分滿的水煮沸、倒掉、擦乾
再以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即可

要好好的保養才能使用長久喔~
我就先來地一次煮水啦!


水滾後就倒掉後擦乾鍋子再上點油就完成囉!!!!

然後就來第一次的炒飯囉!!!

有人忙著拼命甩鍋,害我都拍不到實在是...

香噴噴的炒飯要起鍋囉!!!!不沾太棒啦!哈哈~


然後使用鍋子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喔!
★鍋鏟選擇
建議使用木鏟、筷子或不沾鍋專用塑膠鏟,一般金屬鐵鏟容易刮傷不沾鍋塗層
(任何金屬鍋具都會因鍋鏟敲擊鍋面而受損,這是消費者必須注意的烹調習慣)
★加溫紅心
為法國特福鍋具的世界專利,主要功能是熱能感應裝置
告知最佳烹調溫度攝氏190度,幫助掌握最佳下鍋時機
(僅限平底鍋/小炒鍋/深煎鍋)
★烹調時火力選擇
特福不沾鍋因鍋底設計具高傳熱功能,建議用中小火烹煮即可
節省能源又可避免營養流失,更能減少油煙產生
★避免空燒
延長鍋具使用壽命,使用時務必注意不可讓鍋具空燒,以免燒壞鍋具
★清洗用具
請用海綿、軟布及一般洗碗精即可,不可使用任何菜瓜布或金屬絲材質等粗糙材質的刷子
以免嚴重破壞不沾鍋塗層,影響使用情形
★清洗注意
若在鍋熱時清洗,請先以鍋子背面著水以利於快速散熱,也可避免鍋具因熱脹冷縮而變形

小事項注意一下就好OK囉~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