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06.JPG

看看看看~這麼漂亮的盒子!!!!"芸生"猜的出來是什麼嗎?非常有質感的包裝~讓我們來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寶貝吧~

IMG_4809.JPG

將將~是美麗的手工皂耶~~~~金盞花&薰衣草的味道喔!

盒子一打開沒有非常濃郁的香氣,反而是淡淡的自然花香,沒有人工香料的感覺!很天然的氣息,讓我很喜歡~

 


 

接著來簡單介紹一下芸生手工皂這個品牌~

http://www.jerryson.com.tw/ezcatfiles/sdt232/img/img/4359/114947728.jpg

IMG_4812.JPG 

芸生手工皂的品牌形象很鮮明,[清身、淨心,如影隨形]

一種天然純淨的感覺,讓我用起手工肥皂也有很自然舒適的感受.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手工皂跟一般外面賣的肥皂有什麼差別,然後又為什麼一定要強調是手工的吧?其實用之前我也不太清楚,所以用了芸生手工皂也算長一點智慧囉!一起看下去吧!!!!

Q市面上的肥皂和手工皂到底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我自己超想知道的啦!哈哈)

A一般來說市面上所販售的肥皂大都是用工業用鹼混合劣等油脂所製成的,不但高鹼度又會造成毛孔阻塞等問題,而且要等肥皂降到適合人體ph值的鹼度,至少要等半年左右(就工業用鹼而言),因此肥皂製造商們會在皂原料中添加『人工酸』來快速降低鹼度、『人工乳霜』來添加滋潤度、『活面界面劑』來增加泡沫,這種又酸又鹼加上雜七雜八的肥皂所以洗了皮膚容易乾乾癢癢的。

啊~難怪難怪!有些肥皂用起來不錯,但洗完澡之後皮膚好癢好乾的,害我抓抓抓的~真是討厭的感覺!尤其是冬天更討厭又乾又癢抓了又掉屑~不~~~~

Q一般肥皂都添加香精,那手工肥皂很天然不添加香精,那會添加什麼來讓他有香味呢?

A手工肥皂添加的是精油精油是由天然花草葉萃取而得的,而其香味主要來自天然的花草葉萃取後自然的味道。精油本身梢具有揮發性,並且再加入手工皂後還需要經過達一至兩個月以上的 熟成期時間。所以精油的氣息往往會消失,不過精油的部份特質與功效還是能保留在手工皂中。而香精是依據需求去調和出來合成的香味,大多是用工業用的香料,製作過程不一,品質也不一定十分穩定,添加於手工皂雖有迷人香氛氣息卻不一定適合每一人。不論香精與精油,在添加上,都應斟酌比例,過度添加,反而會增加肌膚負擔。

那當然要選天然的啦!!!香精絕對都是不好的~要避而遠之!所以過多的香氣都是人工的喔!!!大家要記得這點!

Q我用過的手工肥皂好容易就自己融化了,怎麼辦?

A手工肥皂含天然的植物油,可使肌膚滋潤而不油膩,遇到空氣中的水分就會吸水軟化,因為不添加化學物質使其硬化的情況,建議使用後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所以用完要晒乾囉!哈哈哈~通風就好了啦!不然真的會慢慢的消失喔!

好啦~Q&A太多怕大家文章看的很無趣,有興趣的話就來去芸生手工皂的網頁看看囉!有好多手工皂的相關知識喔!!!

手工皂小百科 http://www.jerryson.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8

 


 

接著來看看芸生手工皂的本尊啦!!!!下面是金盞花手工肥皂~包裝很古典,也沒有過多的包材我喜歡~

IMG_4852.JPG

下圖下圖~我懶得打那麼多的字看圖片可以吧^^

IMG_4810.JPG

由主要是金盞花花瓣及一些精油組成的金盞花皂~用的油脂都有很清楚的寫出來,非常讓人安心也很實在呢!

 IMG_4850.JPG

手工皂背後也有詳細說明喔!

IMG_4853.JPG

然後麻豆寫真結束後我要開始扒光她了,哈哈哈哈

IMG_4854.JPG

拿在手上的感覺很厚實,非常實在的飄著淡淡的金盞花的香氣,不知是不是我對這個味道比較敏感,我一直有聞到乳油木果脂的味道呢!要怎麼形容呢?總之我就是聞的到,哈哈~是一種淡淡的乳油木果脂香氣,哈哈哈哈~我在說什麼啊我~

IMG_4857.JPG

用起來泡泡不算多,但很舒適的泡泡~不黏稠也不會過於細緻~

IMG_4859.JPG

當然碰水後手工皂沒有迅速融化啦!有比較軟一些些~搓揉後產後泡泡還是一樣的形狀~感覺應該也可以用蠻久的喔!重點是用完後要風乾通風啊各位~

IMG_4861.JPG   

好啦!先洗完手實驗一下,感覺是~沒有一般肥皂洗完後的緊繃感(應該是化學成分導致的),不乾澀但手有洗乾淨,還有淡淡的金盞花的香氣,很好~我喜歡~而且香氣蠻持久的,很舒適的感覺~

 


 

 

接著是薰衣草手工皂~顏色一看就知道是薰衣草有點暗暗的紫色~

IMG_4840.JPG

成分在下圖囉~

IMG_4811.JPG

聞起來果然是薰衣草的香氣多點,然後有迷迭香的味道~感覺好放鬆啊!好像在開滿了薰衣草跟迷迭香的花園裡~真棒的感覺,好~放~鬆~!

   IMG_4842.JPG

 

 

 

泡泡也是不算多,但蠻滑順的~

IMG_4843.JPG

泡泡用力搓也可以蠻多的啦!重點是薰衣草好香喔!哈哈哈~還有迷迭香的味道也好棒~

IMG_4844.JPG

洗完也是好自然的不淨繃但很乾淨喔!香氣也是好持久呢~果然還是天然的最好!

IMG_4845.JPG   

芸生手工皂大力推薦給大家囉!純淨天然的好手工皂,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芸生手工皂網頁看看囉!(名字有連結囉!)

下面是粉絲團也可以去逛逛喔!按個就更好囉!~

芸生手工皂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2%91%E5%88%A9%E7%94%9F%E5%A4%A9%E7%84%B6%E6%89%8B%E5%B7%A5%E7%9A%82-Jerryson-Natural-Handmade-Soap/179826678747836?fref=ts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