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紫南宮拜拜,看我新衣新鞋跟新包~

今天來開箱文我的新包啦!!!
購於網拍很有名的[PG美人網]
先看我的  [亮片蝴蝶結藤編包]   (點名稱可連結喔!)


超超超便宜的
  • 優惠價: $380
  • 促銷價: $290
只要290元喔!



藤編的部份不會很硬
也不會刮衣服或皮膚
包包又很輕,很好!!






下面看看官網的介紹啦!

亮片蝴蝶結藤編包


★以舒適感的皮質提把設計

★搭配花朵亮片編織蝴蝶結圖樣

★大容量的空間剪裁

讓夏季的藤編包更為迷人~*

 





這也是[PG美人網]
先看我的  [細緻石頭紋側肩包 ]   (點名稱可連結喔!)




我想要一個韓系的公事包類的包包好久囉!
終於下好離手的買下去啦!!!!

但其實豆沙紅跟深藍我一直選不定~
最後還是選了豆沙紅,拿到實品後好開心,真的很好看~



這是我買PG這麼久以來,品質最好的一個包,好到我都睛艷了呢!!
也很便宜喔!

  • 優惠價: $350
但是我跟高中同學一起買,他有VIP,所以這個包打85折ㄟ~
只要$297.5元~

超便宜的啦!
又是硬殼包,好愛喔!






下面是官網的介紹~



細緻石頭紋側肩包


★細緻石頭紋仿皮,更是成功吸引目光的關鍵所在

鍊帶提把設計,代出奢華氣息♥

★槍色金屬轉釦,障顯出重細節的品味

超實用的三層內袋收納空間,分類整理讓妳一目了然擺放位置♥

經典包款絕佳的質感,讓你愛不釋手~*






打完收工,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