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上了微捲的髮尾~
因為我的頭髮剛剛經歷過半長不短的尷尬期~(夏天剪短剪的很開心 =  =)

剛好今年又超流行胸上的中長髮喔!
直髮妹跟我ㄧ起每天DIY5分鐘就有微捲可愛的髮尾喔!
快躲開半長不短的中髮尷尬~



首先我的傢伙就只有他們兩個


超級便宜的電棒(大概300元不到吧!但我用了好幾年了)
還有美華泰買的豬鬃毛圓梳

只要有他們兩個就可以把髮尾弄成可愛的微捲喔!!


首先我洗完頭髮是這樣啦!

因為我頭髮比較細又少
所以就很塌啦~
塌塌的感覺真的很糟ㄟ

請注意看我的髮尾是
是我故意修齊的,因為髮尾要齊齊的捲起來才好看喔!
而且我之前的層次太高啦!!哈哈
所以旁邊的頭髮還有一點短的層次

髮尾微捲這件事最好是頭髮沒什麼層次比較優喔^^

而接下來就要用豬鬃毛圓梳吹頭髮了
豬鬃毛圓梳他真的很神奇
會讓頭髮變蓬鬆喔!看起來會很亮~
不知道為什麼ㄟ~

以下的動作是有搭配吹風機吹的喔!

先把頭頂往上吹,像是上圖+下圖~




接著頭頂上方也要往後疏喔!


旁邊也要往後面梳喔!


頭頂後面的頭髮要由後往前梳(像瘋婆子一樣,哈哈)


梳子梳到底,在髮尾停住用吹風機吹著


往回捲一點,停住,用吹風機吹~


另外一邊也一樣喔!不要忘記要吹風機的加持啊~


梳好吹好後很蓬鬆喔~
髮尾有一點點彎,但是真的不夠啦!
我有看到別人只用梳子梳就會彎彎的
可是他是有髮尾燙C型燙啦!
所以整理一下就好了
可是我這種沒燙過的直髮就要靠小電棒來加持啦~


電棒打開加熱後
我會把頭髮分兩邊放在胸前


手是要由外往內捲
這樣捲度才會對著臉捲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手殘的話
可以偷偷把頭髮捲一下往前再捲(就是翻到正面啦)

向上圖一樣,把電棒先拉到底夾住


向上轉一圈就好囉!
(其實應該要用大隻的電棒捲,彎度才會剛好^^)

但小捲其實有小捲的好,看到後面你就知道了
兩邊都一樣,網上捲一圈後稍微停住~
而且而且電棒一定一定要跟身體平行喔!
不然的話會像一般捲髮的樣子~

如過頭髮有點多的話,分批進行也OK喔!
先從離臉比較遠的頭髮開始,最後捲臉旁邊的就可以啦!




我捲好囉!不用5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上班前弄一下就很有型了^^

而且我不喜歡上造型品
所以什麼都沒抹沒噴的
很自然

可以撐多久呢~
沒下雨或是不潮濕的話
我看2天都沒問題

天氣太濕的話可能很快就直了~


這是我今天中午在公司照的喔!

很OK吧!沒變型喔!


到了晚上六點下班回到家之後還是很維持喔!!
我只用電棒呢!!

而且在這裡我還要教另一個卷髮尾的造型法喔!

剛剛是教電棒卷髮尾,稍稍的一點而已
接下來要教你變成小卷髮的可愛甜姐ㄦ喔~

首先你已經是上面髮尾為捲的狀態了
或是直的可以啦!

就是在上電棒的時候
一樣是先把電棒拉到髮尾平行後夾住
捲上去兩圈半左右停住
就像下圖一樣(差不多捲到臉的下面一點就好)


一樣是要朝臉捲喔!(我又偷懶的先轉了頭髮~)


稍微停住再慢慢的放開夾子

就會變的這麼捲這麼可愛啦!!!
也是另一種造型喔!


YA!大功告成囉!!
很髮尾微捲有不一樣的味道
很簡單喔!!通通都是電棒就可以做到的簡單造型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對了對了,大家的電棒都用什麼牌子的啊!
我也好想換一支大一點的電棒說
有沒有不太貴又很好用的電棒可以推薦給我啊~

謝謝囉^^

文章打好長好辛苦照片拍了一百多張ㄟ
可以的話幫我推推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跟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