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_171737-15.jpg

這趟旅程我們住在北溫哥華自駕,所以只要去南溫哥華就要開車塞在Lions Gate Bridge Rd上,上下班時間更可怕啊!

你以為南北溫哥華的交通只能卡在那邊嗎?NONONO~當然是有跟捷運一樣便利的渡輪船啊!位於Lonsdale Quay的Lonsdale Quay Station渡輪碼頭就可搭渡輪去南溫哥華啦!我們雖然有開車但還是想來搭看看輪船啊!也順便要去Lonsdale Quay Market祭一祭五臟廟啊!

一抵達Lonsdale Quay整個只能用哇~~~~來代替一切,真的太美啦!這個港口~

而且對面就是南溫哥華呢~也真的不遠啊!哈哈

20180621_171804-16.jpg

順便就在港口晃一晃,看到這我忍不住拍了下來,全世界只要有這種格紋鐵欄杆的地方就會有這種愛情鎖出現...也實在是很妙啊!

20180621_172102-17.jpg

看著這樣藍的大海真的身心好放鬆啊~感覺現在就躺在下來戴個太陽眼睛做個日光浴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耶~(但這裡是馬路喔!哈)

20180621_172112-18.jpg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建築物,外面有很多陽傘跟座位,有的人在喝咖啡,有的人在吃午餐!

20180621_172331-19.jpg

沒錯這裡就是Lonsdale Quay Market啦!應該不算是超市,而是綜合賣場啦!

20180621_172333-20.jpg

一樓的半邊區塊有賣生鮮魚類,因為就在海港邊嘛~

20180621_172350-21.jpg

還有賣熟食、麵包、水果跟果醬等等的店,都可以去逛逛~

20180621_172624-2.jpg

20180621_172354-22.jpg

從二樓開始有一些小餐館跟服飾店,還有家飾品店等等,要買也真的還蠻好買的啦!

20180621_172629-3.jpg

也有很多桌椅可以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喝點飲料也不錯喔!

20180621_172604-0.jpg

然後我上到二樓往下拍也是一個美啊!加拿大建築都還蠻講究的呢!怎麼拍都美~

20180621_172607-1.jpg

還有紀念品店,也賣很多紀念品小物呢!在這裡買明信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男友黏在這家店至少有20分鐘,整個難分難捨啊!哈哈

20180621_172634-4.jpg

也有花店讓我有點淪陷啊!哈哈~應該剛剛把男友抓過來買束花給我才對~

20180621_172647-5.jpg

接著進入到餐飲區囉!因為還沒吃午餐飢腸轆轆啊~就快來覓食囉!下面這家是湯的專賣店,對加拿大人而言,湯也不見得只是搭配用的,也可以是主食喔!只要湯裡面有吃得飽的食材就可以啦!哈哈

但我們台灣人是不會選湯當主食的!所以~跳過啦~

20180621_172815-6.jpg

其實有蠻多店的,但我只拍了我感興趣的~哈哈哈

下面這家就是外國人都愛的速食,但~來到美國跟加拿大已經吃很多餐速食啦!我想吃別的啊~


20180621_174638-8.jpg

最後選了這家泰式料理,客人還蠻多的耶~

比較特別的是~女生店員是台灣人唷!老闆娘夫妻則是上海人,整個遇到同胞就覺得好親切啊!馬上就買這家泰式料理!~

20180621_174300-7.jpg

點了一個PAD THAI,就是泰式炒河粉啦!裝在紙盒裡也是一個特殊呢~

20180621_180517-13.jpg

而且超級好吃,很到底的泰式味道耶~太好吃了!在加拿大要吃到熱呼呼的炒麵類可是不容易的啊!

推薦大家在加拿大想吃熱熱的麵類的話,就來Lonsdale Quay Market吧!從南溫哥華坐渡輪來逛逛走走也很超值啊!

 

20180621_180526-14.jpg

然後逛到外面,男友看這家PIZZA店就迷上了,直呼可以點單片好方便,啊這就在Lonsdale Quay Station外面,路過要去搭渡輪的人當然只能買個一兩片來吃啊!哈哈

所以店家很貼心有賣單片的價格,一片2.99加幣,兩片加一罐飲料是6.99加幣,當然也可以買整個的PIZZA囉!

而且看到櫥窗的PIZZA寫著HAWAIIAN我就笑了,因為義大利人堅持夏威夷PIZZA的口味太詭異,根本不能算是PIZZA。而且也不是夏威夷人發明的,其實是加拿大人發明夏威夷PIZZA,嫁禍給夏威夷人的!所以在加拿大看到夏威夷PIZZA根本就是本土口味的意思啊!哈哈~

 

20180621_180130-10.jpg

男友點了兩片加一罐飲料是6.99加幣。

20180621_180513-12.jpg

我們就在Lonsdale Quay Market吃了一頓簡單的午餐囉!但很美味呢~

男友的PIZZA點餐後,店員還有幫他加熱後才給他喔!超貼心的啊~

20180621_180149-11.jpg

Lonsdale Quay Market裡有很大的用餐空間,就順便休息家用餐吧!等等來去搭渡輪前往南加拿大囉!

20180621_174646-9.jpg

 

Lonsdale Quay Market

ADD123 Carrie Cates Ct, North Vancouver, BC V7M 3K7加拿大

PHONE UNMBER +1 604-985-2191

營業時間 9: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行程為欣傳媒旅遊金計畫合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美國+加拿大文章◀

加拿大✈加拿大電子旅行證eTA  線上申辦教學 簡易又方便 加拿大跨境美國須知

加拿大✈北溫哥華 Lonsdale Quay Market ❤ 搭渡輪船前先吃喝採購一番 通往南北溫哥華的交通Lonsdale Quay

美國✈溫蒂漢堡初體驗 Wendy's Restaurant 美國高速公路旁美食 漢堡餐廳HAMBURGER Double Cheese

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 童話藝術小島 Public Market固蘭島市集 溫哥華必去景點

加拿大✈溫哥華West vancouver Cypress Provincial Park❤冬季滑雪場 High View Lookout 一眼將溫哥華美景盡收眼底 溫哥華當地人私藏景點

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美國上網・加拿大網路 網速實測分享 AeroBile 翔翼通訊 隨時上網自由行必備

加拿大✈溫哥華 white spot白點餐廳 美味豐富適合帶小孩前往的家庭式餐廳 大推Baby Back Ribs乳豬豬肋排 令人銷魂啊

美國✈西雅圖必去 星巴克咖啡創始店 1st Starbucks Seattle in派克市場  Pike Place Market 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 必定朝聖!!

加拿大✈加拿大航空初體驗 AIR CANADA AC18 台北直飛加拿大溫哥華囉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