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22.jpg

今天介紹的莫菲雅料理廚房是我跟好友跟男友都很喜歡的一家新竹的早午餐店,就位於新竹大遠百旁的巷弄裡,這次有一陣子沒去吃了~

還是來寫寫食記分享一下,下面是大概兩年前寫的,剛好點的餐都跟今天的不一樣,可以參考一下喔!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1.jpg

莫菲雅料理廚房就位於大遠百附近的巷子哩,對面就是有點名氣的"飛翔的魚",也是早午餐我也吃過,個人覺得普通又空間狹隘,所以只吃過一次!

莫菲雅料理廚房就在對面,外觀看起來也是溫馨可愛~建議要事先預約比較好喔!

1.jpg

店內風格可愛又輕鬆,擺設也是相當活潑色彩鮮豔,看起來就是很舒適又放鬆的感覺呦~

還有很多可愛或是復古的小擺設,燈光也是好拍照的黃燈是不是很棒!

3.jpg

店內後面一點的地方,有書架也有雜誌架,想喝點咖啡看看書也是不錯的選擇。

0.jpg

最後面的區域有水可以自助裝來喝,也備有小朋友的餐椅可以使用。

2.jpg

介紹完環境就來看看菜單吧!當天預約午餐12點的時間,已經沒有供應早午餐了,以前~到中午都還有早午餐可以點,真是太可惜了!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早午餐呢~

首先看到的是排餐,選擇蠻多的,但當天沒人想吃排餐啊~為何這樣說等等解釋一下!

0.jpg

而其實當天我們三個人用餐一開始點的都是燉飯,莫菲雅的燉飯好吃份量也多,所以我們三人都打算點燉飯,結果點餐人員(應該是老闆娘的樣子)說燉飯不夠,只夠兩份,所以一個好友改點義大利麵,剩下兩人還是點燉飯。點完餐過了五分鐘點餐人員又回來說真的飯不夠,只能點一份,一直強調餐點種類很多,應該要都點不一樣的可以交換吃,我心理OS~交不交換,點一樣還是不一樣,應該不是餐廳人員該管的吧!因為她一直強調要我點排餐,我就說我不想吃肉啊~最後我也點了義大利麵,老實說~這種勉強客人點餐的方式有點不舒服,來之前看地圖時看了一下估哥評價,也有人說點餐一直被強迫推銷別的種類很莫名,結果我也遇上了,真的很莫名~就算我們三個都點一樣的,也不能勉強客人怎麼點餐吧!太怪了...點完餐後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更不舒服的就來囉~後面那一桌的人就點了燉飯,竟然還有飯?所以是為了逼我們點不一樣的所以才說沒有飯?實在越來越不舒服了我...

除了點餐的事件,他的餐點是真的還不錯啦!

1.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各一份的西班牙海鮮燉飯$290、青醬蛤蠣義大利麵$240、蕃茄嫩雞肉義大利麵$230

2.jpg

至於上面的漢堡系列是我男友的愛,他熱愛花生醬雞腿堡啊!推薦一下這個也不錯喔~

3.jpg
最後是沙拉小點跟飲品!

桌上有餐具跟醬料可以自行取用,不足的話也可以問問工作人員!

3.jpg

當天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又去附近做了蛋糕才來,十分飢餓~

所以每個人都加了100元點了套餐,套餐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但吃完之後發現最後兩個太空虛,下次還是單點主餐就好了!

濃湯還不錯喝,蠻濃奶味也蠻重的,分量算多的,有一些些的料不算太多。

2.jpg

麵包也是一人一條真的就有一點點的多了,但抹醬是芝麻抹醬有一點點怪~我覺得沒有很搭,可能奶油還會好一點,麵包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有點像是黑麥做的吧!口感偏軟一點的麵包~相當有飽足感!已女生來說的話~

4.jpg

下面是我的主餐青醬蛤蠣義大利麵$240,麵的份量超-級-多-,怎麼吃都還是一座小山的麵啊!麵煮的剛好都熟了~青醬很夠味,還可以吃到松子跟一些青菜~

10.jpg

蛤蠣很多很多,各個都很肥美啊!吃起來也鮮甜~無可挑剔!!份量真的很多~我沒有吃外,打包回家給男友了,哈哈哈~

9.jpg

 

下面是好友的蕃茄嫩雞肉義大利麵$230,也是義大利麵的分量十足,上面也有青菜跟很大塊的雞肉啊~

7.jpg

茄汁口味偏甜,也還是很好吃,好友也說~怎麼吃都還是這麼多啊!不論是麵還是料都好多啊~女生真的吃不完這一份,他也打包了!哈哈

8.jpg

 

最後是我也很想點卻沒點到的西班牙海鮮燉飯$290,這口味比較不正統一點,比較像是加了椰奶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口味~

5.jpg

口味很特別,海鮮也蠻多的~飯的份量也不少啊~下次我要吃啦!(地下打滾中)

6.jpg

最後....套餐的飲料相當無感,我點的烏龍茶竟然是茶包泡的,喝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有,非常三條線的飲料!

0.jpg

甜點是店家自己做的黑糖凍,相當普通,我自己做的應該比較好吃!

1.jpg

總結就是主餐好吃份量多,高CP值。加值套餐普通~可以不用加的!

至於怎麼點餐就看個人技巧了!下次還是來吃漢堡跟早午餐好了!~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8年11月3日

 

莫菲雅料理廚房

電話 03-5230129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0:30~13:00;17:00~21:00(若想在15:00~17:00間用餐歡迎預約)

                  週六 週日 例假日 10:30~21:00 中間不休息的呦

                  每週三 公休日

地址 新竹市北區興南街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更多新竹美味食記 ---

新竹竹東✡莊記牛肉麵 遠近馳名的好味道 新竹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啊 大推滷菜 便宜又好吃 菜單價位與食記

新竹✡百味釜精緻鍋物 美味豐富優質新火鍋選擇 鮮蝦石斑鍋霸王牛肉鍋 新鮮美味視野絕佳值得推薦 - 體驗文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N訪食記 新竹市區早午餐推薦 大份量真心好飽

新竹✡ Hollatte馥拿鐵 自家烘焙 可自選咖啡豆 現磨現沖好味道的單品拿鐵 新竹不可多得的好咖啡啊 金山二店

新竹✡MoFeiYa莫菲雅料理廚房 鄰近大遠百巷弄早午餐 份量有誠意又好吃啦!

新竹✡鍋牛鍋物 工業風裝潢 湯頭鮮甜又美味

新竹✡西堤 TASTy西堤牛排 新竹中正店 王品集團 套餐吃飽飽
新竹竹北✡DR.INK 達墨餐酒館 氣氛佳高級裝潢的餐酒館 有點貴貴的餐廳啊 姊妹聚餐 義式餐廳

新竹竹北✡Pab Jib杷記韓式料理 正宗韓國人經營的韓式料理店啊! 內有菜單&食記 新竹韓式料理推薦~

新竹竹北✡香帥蛋糕 雙層芋泥蛋糕開箱文 好純粹的芋頭香氣 不吃不可啊~

新竹竹北✡春上布丁蛋糕 口感綿密 組織Q軟 風味絕佳的懷舊蛋糕 抹茶布丁蛋糕 清新好抹茶新口味推薦

新竹竹北✡竹北市場美食 竹北市場海鮮麵 無名麵店 料多湯頭美味海鮮麵

新竹竹北✡宴川秋·創意麻辣 麻辣烤魚 重慶火鍋 水煮魚 川式麻辣鍋 多種創意麻辣鍋新世界!

新竹竹北✡ 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高CP值 平價美味炭烤牛排推薦 內文有菜單餐點

新竹竹北✡日光好食光 早午餐Brunch

新竹竹北✡段純貞牛肉麵 我個人最愛❤的牛肉麵 四川口味太夠味 牛肉軟嫩有勁!

新竹新豐✡豐 蛋糕咖啡烘焙館 招牌NG泡芙一顆10元 人氣排隊商品

新竹新豐✡老兄牛肉麵 新竹人氣牛肉麵店 來到新竹必吃美食 25年在地牛肉麵店

新竹新豐✡早安髒小豬 早午餐新花招 蔥明好棒棒相當值得一吃啊 新竹早午餐推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