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身為一個每天都要化妝的OL,我真心佩服我同事每天都在那邊畫全妝,連睫毛都夾過再上厚厚的睫毛膏,因為他說他睫毛很短~必須要有睫毛膏來增長!

我也覺得我的睫毛不夠長,但好討厭擦睫毛膏~我覺得卸妝的時候每天都會掉很多根睫毛太不划算了(笑)

而我個人也不是沒嘗試過現在很流行的種睫毛,但我個人真的是....睫毛黏膠的殺手+剋星,我種完的當天眨眨眼睛就可以感覺到那個種上去的睫毛掉落的感覺,

加上我可能睡覺會不自覺的揉眼睛,所以沒有三天種的睫毛就掉的七零八落了,不用一周就全軍覆沒....

而且屢試不爽,換幾家都一樣....所以我就放棄種睫毛了,還是不要亂花錢好了(哭)

所以我覺得來走自然增長的路線,走一個保養睫毛的風格,可能才適合我!

今天來開箱Y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啦!我一直找尋一支有效果又不會產生黑眼圈的睫毛精華液,最近終於找到了,真的2周有感~日本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推薦給大家也來試試看~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Y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日本製啦~

於日本耗時一年研喔~給你兩週不熏眼炸睫毛,是不是超完美~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還有添加三大奢華成分:生胎盤素精華、人蔘萃取精華、蜂王漿精華,幫你全方位呵護睫毛豐盈、強健、纖長!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還有添加保養因子-滲透性膠原蛋白,讓你眼周更彈潤!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三大日本天然因子舒緩肌膚且滋潤毛髮,髮際線、眉毛、睫毛都可擦!哪裡需要擦哪裡啊!

給你兩周有感~趕快來看看我的兩周有感吧!哈哈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包裝簡約時尚,讓我意外的是刷頭好舒服耶~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很軟很好上手的刷頭~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首先就先用附贈的量睫毛小卡來看看我原先的睫毛長度吧.....

說真的,不量還不知道,量了好傷心喔~原來我的睫毛這麼短?!

那個格子還很長很多格耶~我才第一跟第二條線太令人傷心了吧...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那我就只好每天都努力的努力的擦Y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啦!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不只上面的睫毛,我連下睫毛都不能放過通通都要擦到才甘願!

 

睫毛本人太短,我只好勤能補拙的每天努力灌溉它啦!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Y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真的很好用,不只好擦很方便又不熏眼~

擦了之後也沒什麼異物感,因為有些跟眼睛有關的產品,很容易眨眼就覺得有異物感不舒服會流眼淚,這樣一次就不想再用了....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Y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完全不會啊!擦起來好舒服,擦完跟沒擦一樣~完全沒有不適感!

接著就到了最重要的時候~兩週過去了,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啊~

有沒有變長你們自己說說看,左右兩邊長度是不是差很多~兩周實測這成果真心太滿意了!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YV Stuff ★ 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 免接睫毛 兩週

從照片可以看出,睫毛不只變長,也變得更加濃密!

拍照不用修圖了啦~睫毛已經長長~化妝起來更精緻的感覺耶~

那個睫毛小卡是不是從第一格變到第三格了你說說~

我要繼續好好的保養下去啊!連下睫毛我都要養的長長美美的啊!

這樣妝感清淡也很有精神,炯炯有神的妝感真心太棒,結果後來兩天後有個聚餐,我擦了睫毛膏~竟然有同事問我是不是假睫毛還是接了睫毛~

我說沒有啦!是我的真睫毛~超級驕傲的啊!哈哈哈哈

YV Stuff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真心太好用,值得推薦給我身邊的姊妹啊

 

其他部落客的好文推薦啊~

好想要有迷人長睫毛~超強洋娃娃睫毛養成術大公開!>>>https://www.chesstw.com/blog/long-eyelashes

2週見效「YV肽蜂蔘炸睫毛精華液」有感開箱,睫毛滋養炸長不薰眼>>>https://www.chesstw.com/blog/YV-eyelashes

 

以上為個人真實體驗後的心得分享,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