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1008.jpg

有毛小孩的人都知道,要有良好的飲食才會有健康的狗狗!

所以~狗狗的飲食就是我們生活中除了散步跟陪玩之外,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了。

狗狗的糧食不外乎乾糧、濕食或鮮食,雖說我家狗是大部分時間吃乾糧,但也總是會膩,所以都買一些鮮食或濕食給他交互搭配,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那當然選寵物品牌跟食材內容就是飼主我很重要的功課了,不能馬虎也不能大意,而我家大小姐也是挑嘴狗來著,那種大包便宜看起來原料不怎麼樣的...絕對不吃!(之前婆婆朋友給的大狗飼料,一口也不碰,超級厲害的啊!)

然後我一帶MONGE瑪恩吉的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回家,這小妞瑪上黏著我哀哀叫,東西放到地下開始猛聞猛聞,還想自己打開耶~

究竟怎麼知道那個是他的我也是非常好奇啊!

20211006_163112.jpg

幫她戴好帽子就是一副準備動作,準備出門散步或是準備進食模式!

不行啦~先來看看你眼前的狗主食餐包吧!

那就是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口味有雞+火雞 & 鮭魚 & 羊+蔬),看起來應該是很好吃,我家的狗才會這樣瘋狂啊!

20211006_163212.jpg

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3入(口味有雞+火雞 & 鮭魚 & 羊+蔬)
⭐️100%無穀

⭐️完整肉塊,毛孩開心吃

⭐️絕佳嗜口性,幫助毛孩補充水分

20211006_163301.jpg

首先來看到我家狗很愛很愛的鮭魚口味!(每次我在廚房烤鮭魚這小妞老是跟上跟下的跟我要鮭魚吃,不然就是弟弟在吃副食品有鮭魚的時候也一直跟弟弟要,哈哈哈)

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鮭魚口味是100%無穀+鮭魚,擁有美味多汁的炙燒肉塊,蒸氣烘煮技術,完整保留肉塊營養及美味。

且研發全程無殘忍動物實驗,不含色素、防腐劑喔!

20211006_163313.jpg

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雞肉+火雞肉,100%無穀+雞肉+火雞肉,美味多汁的炙燒肉塊,使用蒸氣烘煮技術,完整保留肉塊營養及美味。

這個也是我家小妞愛吃的口味,難怪她對這幾包就是很有毅力的不放棄,怎樣都要盧我打開給他吃!

20211006_163321.jpg

最後也是小紐愛的口味~是羊肉啊!!!

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羊肉+蔬菜,100%無穀+羊肉+蔬菜,美味多汁的炙燒肉塊,蒸氣烘煮技術,完整保留肉塊營養及美味!

20211006_163328.jpg

然後我想再不給他吃我也要崩潰了,這孩子不停地走來走去的看著我,一下哀哀叫一下撒嬌,不停地明示暗示我她要吃她要吃她要吃!

好吧!那就出門散步順便外拍一下再給她吃好了!

結果....我剛剛set好,她就在旁邊打滾抗議示威了!!!難得外出穿個可愛蓬蓬裙給我打滾黏了一堆雜草在身上....媽媽好崩潰啊啊啊啊啊啊

20211006_165253.jpg

都怪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看起來太好吃,才讓這孩子不停不停不停的耍賴她就是要吃!

20211006_165307.jpg

打滾道開心的笑一臉還是在問我,還不能吃嗎?...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20211006_165311.jpg

但也還是逼迫這孩子再多拍這張人模人樣的照片才可以開動~因為吃了之後就再也不會看鏡頭跟撒嬌了,實在是很現實的孩子啊~哈哈

20211006_165336.jpg

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不論在家裡吃或是外出食用我都覺得很方便,只要打開就可以吃了!

相當便利,今天我們就上演在公園只有狗一人的野餐,爸媽跟弟弟都眼巴巴的看著她用餐,哈哈哈哈~

20211006_165337.jpg

一看到我拿起某一包這孩子的臉就變成這種貪婪愛吃臉了,哈哈哈哈

20211006_165549.jpg

再誘惑她裝一下文靜,拍起來的效果真不錯!裝一下也可以很可愛~!!

20211006_165701.jpg

接著就是用餐的時刻了,準備打開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羊肉+蔬菜

20211006_165731.jpg

而且不誇張~我剛打開要來拍內容物,你們看看下圖的右上角那是什麼?

沒錯~那就是狗鼻子....一打開就湊上來到底有多期待?有多想吃?到底散發多好吃的味道啊!哈哈哈

20211006_165750.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哀號,因為我打開了她聞到了不給她吃更哀哀叫~都快跳起來咬我的手了吧!

20211006_165754.jpg

倒到碗裡也拍不到,狗頭就這樣塞進碗裡,擋在我的鏡頭前....

如果是試吃到底有多好吃,我看這孩子可以賣超多這個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羊肉+蔬菜吧!

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哈哈哈

20211006_165805.jpg

因為被狗搶食剩下不到一半,也是我千辛萬苦搶來拍照的~

真的是超級完整的肉塊,散發的就是很好吃的味道,所以我家小妞才會一直苦苦哀求要吃就是這個原因。

20211006_165815.jpg

甚至好吃到引起附近在散步的狗的注意,我發現我們周圍的狗越來越多....

大家看起來都在東聞西聞,好像....聞到了我們正在進食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羊肉+蔬菜的味道,害我有點緊張~!

引起狗狗糾紛怎麼辦啊!哈哈哈

20211006_165818.jpg

專注等著最後不到半包的狗狗,怎麼叫她都不理我,就是不讓牠吃會暴走的意思,就吃吧!

20211006_165823.jpg

吃得津津有味超級好吃的樣子,根本是拍廣告的饑渴感啊~

搞得好像平常我沒給她飯吃一樣,是不是太誇張啊這孩子,平常飼料都愛吃不吃得耶~

我想肯定是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真得是料多實在,新鮮好吃的原因吧!

20211006_165826.jpg

看這小妞吃完開心散步~爽爽的啊!

1633512657759.jpeg

接著回家隔天來吃下一個口味,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鮭魚口味是100%無穀+鮭魚,擁有美味多汁的炙燒肉塊,蒸氣烘煮技術,完整保留肉塊營養及美味。且研發全程無殘忍動物實驗,不含色素、防腐劑喔!

20211009_125437.jpg

等待中的小妞眼神超空洞的,單純等待我打開給他享用~哈哈哈哈

20211009_125448.jpg

這小妞真心超愛鮭魚,後面模糊還敢覺得到他炙熱的眼神啊!哈哈哈哈

打開後好香好香~撲鼻的香味,我忍不住吞了口水,我家那愛吃妞哪忍得住啊!馬上哀哀叫~叫著要趕快進食!

20211009_125522.jpg

但是老規矩還是要先等等拍照,就看這小妞鼻子猛聞,眼睛直盯著肉塊,接下來就是趁我不注意偷吃,哈哈哈

20211009_125558.jpg

一個箭步就骰吃了,快到鏡頭模糊也是常有的事情!

20211009_125652.jpg

吃的超香~超快!照片沒拍幾張就吃完了耶~

雖然年紀大了,依舊是個挑嘴的吃貨,不是好貨也不吃喔~真心識貨啊!

20211009_125657.jpg

接下來一就是吃之前裝誠懇的小妞,今天來吃瑪恩吉狗狗系列-Grill炙燒肉塊無穀主食犬餐包雞肉+火雞肉,100%無穀+雞肉+火雞肉,美味多汁的炙燒肉塊,使用蒸氣烘煮技術,完整保留肉塊營養及美味。

20211010_092449.jpg 20211010_092506.jpg

打開也是好香的味道,大塊的肉塊根香濃的肉汁,超級香!~

20211010_092552.jpg

倒在碗裡可以清楚的看到有兩種口味的肉塊,雞肉跟火雞肉~都是我家狗愛吃的口味啊!

不用挑,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家狗小妞通通都要!!

20211010_092617.jpg

然後我竟然只拍到他在等待的鏡頭.....吃的畫面只拍到兩張晃得太厲害不能用啊!

吃的超級機動我要笑死了!

20211010_092627.jpg

幸好麻麻我有錄影,大家來看看這小妞吃的多誇張吧!哈哈哈哈

最後瑪恩吉將在9月底舉辦線上萬組嘗鮮盒(即為本次體驗產品)體驗活動,透過線上登記,線下實體店家領取的方式,讓各汪喵大大都有機會品嘗義大利寵物濕食的魅力,趕快來參加喔!

 

本次3入體驗餐包,專為試吃活動設計,實際販售並無3入組合,請依照各大寵物實體門市/網路店家為準喔!

 

FB粉絲團▶▶▶ 瑪恩吉寵物食品 Monge

官網▶▶▶ 瑪恩吉Monge

貝貝毛▶▶▶ https://www.bbpetmall.com/?lang=zh-TW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