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200827_152648.jpg

這一天是可怕的產檢喝糖水日,我空腹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在下午三點結束就前往旁邊的SOGO準備大吃一頓,實在餓很久了~陪我一起等待的先生也餓了~

原本要去聚北海道昆布鍋在中壢SOGO新開的概念店,可以野菜吃到飽!結果...沒想到的是,竟然下午三點多說要候位大概要等到五點半?!孕婦已經飢腸轆轆怎麼可能再等兩個半小時才吃東西啊~孕婦會翻桌喔!(但我探頭一看,聚裡面超過3/2都是空桌耶~店員到底在說什麼?又不是客滿人山人海的...)

所以我們前往順位第二想吃的金色三麥LE BLE D'OR,因為很久沒吃了~有點懷念,加上我先生其實是金色三麥的啤酒粉絲,想說今天陪著我喝糖水又產檢也很累,就慰勞一下他~讓他喝啤酒回家我開車吧!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我的OS是如果平日下午連金色三麥都要候位的話,我就真的要翻桌啦!

幸好金色三麥也是很空曠,而且金色三麥的下午三點到五點可是啤酒半價的HAPPY HOUR啊!看我先生笑的花枝亂顫的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趕快坐下來點餐吧!真是餓死我跟寶寶了啦...

首先看到金色三麥的TOP 10,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吃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1250 經典招牌組合,含酥炸椒麻雞、德國豬腳、美式薯條、歐式香腸,一次享受所有經典、品味異國特色料理。

但分量好像是3-5人還是4-6人,我們才兩個人....

20200827_152809.jpg

TOP 6.墨西哥雞肉餅$420鮮嫩多汁的酥炸雞肉丁,搭配香濃乳酪、洋蔥、黑橄欖與各式香料,包至餅皮內烤至外表酥脆,微辣的墨西哥風味讓您一吃上癮!

我也好想吃,就怕點太多吃不完又要打包好累,哈哈哈~

TOP 9.海陸交響曲$420以墨魚醉嗆烏魚子與椒香滿天飛共譜驚豔味蕾的磅礡交響曲,一次擁有海陸美味。

也不錯,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20200827_152816.jpg

主廚推薦也是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我們最後有點墨魚醉嗆烏魚子$320

20200827_152823.jpg

沙拉類我直接跳過,因為孕婦不可以吃生食,結果最後桌上還是有沙拉~看到後面你就知道了!哈哈

20200827_152853.jpg

開胃菜其實我想點墨西哥玉米片,但是價格不見了被貼上SOLD OUT的貼紙,令人不悅....

20200827_152902.jpg

酥炸類點了椒香滿天飛$250精選雞翅中段,酥炸至乾香酥脆,搭配滿滿的紅椒粉與胡椒粉,勁辣爽口,超級下酒!

20200827_152921.jpg

其實我也好想吃炸薯條喔~但戰鬥力不足,打包回去也不好吃,就算了~唉...

20200827_152929.jpg

披薩這種大小我們兩人也是一個吃不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00827_152944.jpg

燒烤類就可以跳過了~最近吃了不少排餐好無感!

20200827_152949.jpg

20200827_152956.jpg

麵類也在考慮範圍內,兩人吃一份應該還可以吃點別的吧!

20200827_153004.jpg

飯類也不考慮,一看就是吃不完的份量!~

20200827_153013.jpg

最後打開酒單我先生就淪陷了!特別是季節啤酒讓他深陷不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蜂蜜啤酒,但目前懷孕ING,看都不用看直接跳過酒單了!哈哈哈

最後我們倆都在看的就是今年才推出的享一人套餐,金色三麥推13款「享一人獨享餐」+480就能吃到小食、沙拉、主菜和啤酒!是不是很划算~而且所有的菜都是一人份~!不是大份量就很適合我們啊!店員有特別告知這是平日才有的餐點,也是因為疫情不太能群聚啊!這種大份量的美式餐廳也只能推出一人套餐來搶點市場了,而且還可以外帶呢~

20200827_152756.jpg    20200827_153851.jpg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享一人套餐,每個人都有小食、沙拉、主菜和啤酒(或飲料)!再加上單點的椒香滿天飛$250墨魚醉嗆烏魚子$320,幸好我先生說要點酥炸椒麻雞$300(翅腿裹粉酥炸,將雞汁封存,搭配特製椒麻醬汁,酥香椒麻,顛覆味蕾,是主廚大力推薦的招牌菜。)我制止了他,我說已經有雞翅了~又點椒麻雞,不會太多雞了嗎?所以後來換成墨魚醉嗆烏魚子,也幸好有換~

因為享一人的小食是精選炸物雙拼不能選的,今天其中一樣就是酥炸椒麻雞,不然我們就一桌的雞了~哈哈哈

飲料先上桌我點的是彩虹珊瑚鮮果汁,喝起來就是芭樂、葡萄柚跟柳橙的果汁,還蠻好喝的。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我先生點的就是350cc 的季節啤酒,是芭樂柳橙啤酒啊!哈哈哈哈~我們倆都是芭樂柳橙就是了,非常有默契啊!

20200827_154808.jpg 20200827_154405.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首先登場的是椒香滿天飛$250精選雞翅中段,酥炸至乾香酥脆,搭配滿滿的紅椒粉與胡椒粉,勁辣爽口,超級下酒!

醬汁有點甜甜的,但我們不解的是~為何雞翅中段小成這樣?!很不合理的只有一根骨頭耶~通常中段不是有兩根骨頭嗎?

20200827_155443.jpg

然後份量...應該也不算多,算是小份類的吧!

你看下圖插起來就只有一根骨頭,好奇怪的部位?!

20200827_155613.jpg

接著我們兩個人的享一人小時都上桌了,一份有兩支酥炸椒麻雞跟炸薯片,酥炸椒麻雞很好吃~醬汁真的吃起來是麻麻的啊!

但炸薯片就太油了,如果是炸薯條就都是我的愛了~哈哈,而且一份小食這樣也蠻多的耶~單點一份酥炸椒麻雞只有6支是300元耶~

20200827_155843.jpg

一人一份的沙拉我吃了顆番茄其他也沒碰,直接送到我先生面前,請他為了寶寶好服用這盤生菜沙拉,哈哈哈~

20200827_155901.jpg

接著我的主食選的是一人份的義大利海鮮麵,香濃白醬拌炒義大利麵,再加入精選鮮蝦、干貝、墨魚、蛤蠣,濃郁鮮美,意猶未盡。
看起來不大份,但吃完真的有點飽啊!

醬汁我們都很喜歡,是白醬感覺有點明太子的口味,很好吃~海鮮份量也OK~

20200827_155907.jpg

我先生的是六吋的德式香腸披薩雙層薄皮抹上香蒜醬,鋪上特製德國煙燻香腸、洋蔥、彩椒以及濃厚乳酪,慢火烘烤,薄脆可口。

吃起來不錯,但吃完後我脹氣的打嗝都是青醬味很奇妙?!

20200827_155937.jpg

墨魚醉嗆烏魚子$320上桌,也不不算大份的炸物,但好吃又很實在,口味不錯非常下酒~!

20200827_160015.jpg

兩人的餐點這樣擺滿一桌看起來蠻爽的,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打包了一些回家,孕婦雖然很餓,但寶寶現在綁架我的胃,吃沒多少就覺得很飽很脹也無法繼續進食了...

 

20200827_160215.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加上我先生又點了一杯他熱愛的黑麥啤酒500CC,光喝都要喝飽了~但他很在意下圖酒沒裝滿這件事情~(我的OS你都喝不下了,多那一口也是....)

最後送上了一個說是店長招待的黑巧提拉米蘇讓我們好驚喜,顯然點餐人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我看他來回看了好幾次才送來~哈哈哈

20200827_162028.jpg   20200827_165017.jpg

聽說金色三麥的黑巧提拉米蘇是由BAC製作的,沒有酒味也不死甜,很好吃耶~

最後吃到被招待的一份黑巧提拉米蘇,完全大開心啊!雖然這餐也蠻貴的,但吃的開心最重要囉!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0年8月27日

 

金色三麥LE BLE D'OR 中壢SOGO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8F

電話  03-270-9090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