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0813.jpg

今天來到傳說中的通化街火鍋,吃什麼?吃傳說中的白色麻辣鍋啊!隸屬東區麻辣鍋,有大份量肉盤,新鮮的菜盤~再配上白色麻辣鍋底,真的是超高CP值火鍋啊!

趕快跟我來瞧瞧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吧!

20190803_132140.jpg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位於巷弄內,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只要步行五分鐘,也鄰近臨江街夜市。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為什麼是白色的麻辣鍋呢?因為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是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老火湯湯頭,再加上白胡椒粒來提味,真的是香噴噴又帶著辣勁的白色麻辣鍋啊!

20190803_132433.jpg

店內也不算大,但裝潢得很有品味蠻精緻的,也因座位有限,用餐有限制90分鐘喔~~提醒大家不要遲到或是聊天到忘我,超過90分鐘就不好啦!

20190803_132336.jpg

坐好後就來看看菜單吧!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是一人一鍋制的,也可以加收費用共鍋。

有好幾種湯頭可以選擇,精華老火湯、昆布柴魚高湯、老火豬肚煲鍋、高粱酒酸白菜鍋底及韓國泡菜鍋底,但除了最前面的兩種口味外,其他都是屬於加價的湯頭喔!

然後兩個人來或四個人來就可以考慮海陸大衛王肉塔套餐或是重量級肉肉塔雙人套餐喔!看起來就是可以吃的超級滿足的啊~(邊寫又邊流口水了我)

09.jpg

當然如果覺得套餐的份量太多的話,獨享套餐也是很好的選擇囉~這次我們選了一份是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再加價加大肉的份量啊!想到就好興奮喔~

08.jpg

還有一份夢幻海鮮拼盤~因為我是海鮮控啦!哈哈哈哈

吃什麼都不能錯過海鮮,啊哈~另外店內也有很多單店逸品可選擇,聽說手工丸餃類非常厲害,但礙於我跟我先生兩人的食量不算很大,就沒有另外加點了!

下次跟親朋好友一起來再加點手工丸餃類來吃看看囉!

20190803_132805.jpg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真的是佛心來的,現在點套餐只要加價198元就可以加購海鮮任一船喔!

20190803_133249.jpg

介紹這麼多~我的湯鍋都上場啦!

看看這白色麻辣鍋,一上桌就陣陣飄香啊~超級香的白胡椒味,完全就是我先生的愛啊!(顯示為胡椒控無誤)

010.jpg

湯頭濃郁但不死鹹,白胡椒的後辣勁讓人爽快啊!而且重點是~這是可以喝湯的麻辣湯喔!因為有些麻辣鍋真的是辣到一口湯都不能吸到啊!(會嗆死啊)

接著上來了菜盤跟沾醬,我超喜歡他家的菜盤~因為菜的種類比外面的火鍋店還多又新鮮啊!我驚訝的是~竟然有水蓮?!這個很貴很難買的菜耶~(趕快立馬下鍋煮來吃)

其他菇類好幾種、瓜類跟丸子類都有喔!真的是超級豐富的啊!

20190803_133526.jpg

然後重頭戲就是加量的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啦!你看看這~這肉盤沒有在客氣的,比我的臉大了幾倍啊~超大超大盤的啊!看了我都驚呼了~

20190803_134124_658.jpg

更浮誇的是我先生你看看他的表情~因為真的整盤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又多又大,還不薄耶~(謎之音:有些火鍋店的肉超級無敵薄...薄到夾起來就解體的薄啊)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真的不是薄的肉片喔!真的有點厚度啊!

20190803_134102_953.jpg

放上桌真的這盤肉存在感超級有的啊!真心大盤啊~我看到我先生都眼冒愛心了,我還是趕快拍一拍讓他開吃好了~不然我旁邊滴的口水都要淹起來了!哈哈哈

可以偷偷看到下圖的下面,我的主餐也來啦!夢幻海鮮拼盤~~~~~

20190803_134452.jpg

看看我的夢幻海鮮拼盤,雖然盤子不大~但是裡面的廖可是紮紮實實的多啊!

不只種類多,數量也多呢!有三支三種不同品種的大個頭的蝦、大干貝、鮑魚、魚片跟蛤蠣(野生大海老蝦、阿根廷天使紅蝦、智利冷凍大鮑魚、北海道生食等級大干貝、黃金鯛魚陵片、雪花魚、新鮮大蛤蠣

20190803_134434.jpg

然後就趕快開吃啦!!!!!看我先生我都還沒拍完已經吃起來了啦~

 

 

20190803_134653_424.jpg

首先開吃真的太誘人的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啦~!

看看這肉片,拉得起來表示還蠻厚實的,油花也是一個很美~重點是這肉片的完整性跟色澤真的很好啊!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太便宜的肉啊!

20190803_135017.jpg

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下鍋後,輕輕的涮幾下,肉質呈粉紅色拿起來~就是熟的剛好的時候啊!

直接入口不沾醬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甜,肉質軟嫩好入口,不薄的肉片口感超好的啊!

20190803_135134.jpg

我們兩人各吃一片後紛紛驚呼,真的太好吃的啦~油花分布的很好,不會太油太膩,瘦肉的部分也不乾澀,帶點鮮甜~真的好好吃啊!

20190803_135249.jpg

然後~我們夫妻二人的吃播就開始了~不停地涮肉吃肉涮肉吃肉,真的很過癮啊!

下次要帶我愛吃肉的老爸才吃一頓才行了^^

20190803_134928.jpg

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差點忘記要拍照了呢!哈哈哈

幸好品湯的冷氣蠻強的,不然夏天吃麻辣鍋真的會噴火啊~所以在品湯吃麻辣鍋好舒服,辣但是涼~不會吃到大噴汗不舒服啊!

20190803_135154_659.jpg

接著來看看我的愛夢幻海鮮拼盤吧!真的這鮑魚的個頭不算小啊!

看到鮑魚我都興奮了!我是海鮮控啊海鮮控~

20190803_134620.jpg

首先來煮真的無敵大隻的野生大海老蝦,看不出來到底多大隻對不對?你看看中間跟最右邊這張這片~

身體完全比我的手隻還粗是不是很囂張的大隻你們說說看!

一口咬下真的超級飽滿的,我的嘴都被塞滿了啦!是蝦啊~是大蝦呢!超級滿足的啊~

另外的阿根廷天使紅蝦也是算大隻,有特殊的甜味~很不錯。一口氣吃下這三隻蝦真的太滿足啊!

011.jpg

然後魚片也還不錯,我先生吃了鯛魚片也說很鮮甜,新鮮度很好呢~結果吃到蛤蠣時反應超級誇張,因為我先生雖然不是海鮮控,但卻是蛤蠣控(?),今天的蛤蠣又大又飽滿,吃起來有大海的鮮味又甜又飽滿的,十分推薦啊!我看下次來品湯他會點一大堆的肉片跟蛤蠣吧!哈哈哈

07.jpg

接著是我個人也太愛的大干貝啊!真心超級大顆的啊~你看看這片上的筷子變得多細了?而且服務人員有推薦下鍋不要煮太久,這是生食等級的干貝不要擔心~

所以大概煮了30秒我就撈起來了,外面熟了裡面還是生的,所以超級鮮嫩的啊!又甜~喔喔喔~這真的是我近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干貝了(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吃的要融化了我)

20190803_143915.jpg 20190803_143939.jpg

壓軸則是我此生最愛(到底有幾個最愛啦!先生在旁邊瞪我了)就是鮑魚啦!

真真實實是整顆的鮑魚,而且很厚實啊!煮好後也沒什麼縮,我就一口咬下太鮮甜了,完全捨不得分給先生吃一口,哈哈哈

我要獨享這顆鮑魚啊!鮮甜可口又厚實的口感真的太好了~~~~(我要飛上天啦!)

 

013.jpg

最後的好康就是最近有超多活動的啊!

1.到八月底中午時段11:30~16:00經典海陸四人饗宴無骨牛小排,免費升級為澳洲9+和牛喔!雙人跟四人大胃王套餐免費升級為無骨牛小排或全依比利豬。

2.集點卡雙倍送的限時活動喔!

3.FB按讚+分享品湯臉書置頂文即贈自然有機豬一份喔!

012.jpg

是不是超多好康的?

吃膩傳統麻辣鍋就來吃看看白色麻辣鍋吧!~湯頭特別,食材又新鮮,推薦給大家囉!

 

用餐日期:2019年8月3日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3號

電話  02-2700-8560

營業時間  11:30–22:30 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INGTOM270085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