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準備幫朋友訂機票去韓國才發現...

他的護照效期剛好在出國的前兩天不滿半年?!但....我們是臨時起意要去韓國的就在下周,根本來不及重新辦護照啊!(可以花三倍的錢做護照特急件啦!)

我立馬爬文"護照剩半年可以去韓國嗎?"

馬上找到關於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於2018年3月26日發布的消息,(詳細可點連結)

TITLE    臺灣人赴韓旅遊護照效期之說明
DATE    2018-03-26
持臺灣護照免簽(旅遊)赴韓國者,無護照效期須滿六個月以上之規定,請持有效護照及來回機票即可入境韓國。

就是護照只要在有效日期內的有效護照,就可以出入境韓國囉!

 

想說一定會有些人也是很快速買好機票後,或是出發前才發現效期不到六個月了改怎麼辦?既然已經爬文查到了,就順手分享給大家了!

很擔心的話也可以去電 韓國在台辦事處,電話02-2758-8320,相信會有專員替你回答這個問題的喔!

 

爬文也有查到不少去日本的人也有護照效期不到半年怎麼辦?日本跟韓國都是"護照只要在效期內"都可以前往喔!

但若是這兩個國家以外的話,就請不要冒險啦!更不要說是歐洲或是美國、北美啦!若是到了不能入關被遣送真的是會哭出來啊!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