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90211_184201.jpg

桃園中壢於2018年3月新開幕的婚宴餐廳花田盛事築夢莊園,走的是一個歐式古典的城堡風格,主建築採用宛如城堡般的宮殿,純白的設計象徵著純潔、無暇的愛情將延續永恆不變的愛,莊園伴隨著寬廣的開放式花園步道、戶外儀式堂以及大型停車場空間,打造全新的完美場地,讓您擁有最甜蜜的回憶並採用獨棟式的宴會廳,讓新人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宴會空間,因為我離我們家很近,所以我們找宴客餐廳第一家就先來花田盛事築夢莊園看了!

3-20190211_184421.jpg

花田盛事築夢莊園一共有三個廳,每個廳都是獨立的宴會廳,不用擔心賓客混在一起或是廁所大排長龍,這點是很好的強項部分啊!
首先看到最大的廳
維多利亞廳可以容納最多至47桌,而且聽說全廳無柱子,豪華又典雅啊!因為當天有尾牙所以不能進去看好可惜啊!要注意的部分是最低桌數41桌,至少要達到低消60萬喔!

下面是有水晶吊燈超豪華的大廳啊!整個富麗堂皇啊~後面的背板是今天尾牙變裝秀的看板!

5-20190211_184536.jpg

沙發也是整個歐式古典風啊~我坐上去都不想回家了呢!哈哈哈哈

4-20190211_184506.jpg

下一個廳是凡爾賽廳,因為感覺需求也不到這個廳就也沒進去了,但婚宴業務還是有稍微介紹一下,凡爾賽廳的最低桌數是32桌,至少要達到低消40萬,屬於中型的宴會廳。

下面是宴會廳外超美的小教堂,只要有在花田盛事預約婚宴餐廳也可以免費來這邊的小教堂拍婚紗耶~整個布置的美輪美奐又有氣質啊!

婚宴當天如果提前準備好也是可以帶攝影師來這裡拍照,是還不錯的選擇呢!

6-20190211_184831.jpg

宴會廳外也有很美的花牆好適合打卡IG啊!感覺賓客在這邊也是可以拍到很多很美的照片啊!

有氣質的可愛的,小孩拿氣球~或是家庭照跟情侶照都不錯耶~旁邊還有咖啡甜點店HANADA cafe,甜點跟派類是與桃園知名甜點店Piepai合作的呦~

有經過的朋友也可以來喝喝咖啡吃甜點再跟花牆還有教堂拍照也不錯。

 

1-20190211_184251.jpg

最後來到我們的目標"愛伯特廳",是花田盛事最小的婚宴廳。桌數可開到16~23桌,業務建議我們20桌比較剛好,消費需達到低消20萬。

28-20190211_184148.jpg

一進到宴會大廳整個挑高的天花板,還有背牆布置,目前因為是過年的布置所以長這樣,婚宴的話會另外布置喔!~

而最後面的背牆就是一季才會換一次,適合送客時站在前面的背景,看起來也還不錯!

 

 

9-20190211_184924.jpg

一進門口就是....收禮金的桌子啦!哈哈哈哈

當然要清楚嘛這個部分~禮金可是很重要的啊!桌子是大理石桌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啊~

14-20190211_185027.jpg

一旁還擺有黑灰色的沙發有點摩登的感覺,也蠻好的~

10-20190211_184931.jpg

11-20190211_184950.jpg

旁邊的小桌上還有一些拍照道具的點子很不錯,讓賓客拍照之餘也有道具可以使用~

12-20190211_185006.jpg

接著來到新娘房囉!超大~真的超大的~根本就是一間小套房啊!基本的梳妝台是一定要有的,還有電視~最棒的是有幕簾可以拉起來,新娘不用清場也可以換禮服喔!

因為我以前就是伴娘常常因為清場被請出新娘房,哈哈哈哈~

 

15-20190211_185038.jpg

跟獨立的廁所,不然新娘去外面己廁所也太囧了吧!是不是~

16-20190211_185043.jpg

還有沙發區可以給一些比較閒的人坐,哈哈哈哈~例如新郎!

17-20190211_185049.jpg

來到宴會廳的平面圖,場地蠻方正的還不錯,因為我哥的宴客場地是L型,後面的賓客有種在另外一場婚禮的感覺,哈哈哈哈

18-20190211_185118.jpg

宴會廳蠻大也很明亮,可惜就是有幾根柱啊!但沒有柱子也是不太可能的~

19-20190211_185123.jpg

桌椅的質感也蠻好的,桌巾是可以換顏色跟著整體走的!

20-20190211_185143.jpg

主桌更是美輪美奐啊!好喜歡喔~典雅又有氣質的主桌啊!一共有12個位置,會有專人配菜好貼心!

21-20190211_185156.jpg

特別是這椅子坐得很舒服,我好喜歡!顏色又典雅設計又美啊~好想打包回家喔!

22-20190211_185208.jpg

場地都看完了,最後跟婚宴業務洽談細節囉!

宴會廳房都是獨立的迎賓大廳,各自備有獨立的洗手間籍新娘休息室,每桌備有方案贈送小菜4碟,並提供芭樂汁和柳橙汁以及紅酒一瓶,自備酒水不加收開瓶費(但有人嘔吐會有專業清潔的費用,因為場地都是地毯呦)

迎賓大廳的禮金桌上,會備好禮金相關的基本文具用品,還有新娘的專屬小管家,協助確認婚宴時間及新娘的大小瑣碎事項,主桌有專屬服務人員提供餐飲服務,宴客前新人可以先享用小點心不怕宴客時吃不到東西餓肚子啊!還附有喜糖跟送客喜糖籃,最後花田盛事備有超大停車場,不怕找不到停車位,整體的便利度真的很高啊!

25-20190211_215023.jpg

接著是加價的服務喔!已簽約的新人可以免費來到花田盛事的景點拍攝婚紗照,婚宴試菜有7折優惠,其他周邊相關也有合作廠商可協助喔!

另外就是婚禮企劃服務及專業的主持人是要價$8800元的,還有文定儀式用品一式是$3600元,最後是有些人喜歡早點邀賓客來到場地來個Before party,喝點氣泡飲跟小點心,有些新娘會先出來跟賓客拍照之類的!繽紛氣泡酒是$5000元,有附小茶點。

 

26-20190211_215029.jpg

 

 

最後就是囍宴的菜單啦!一共有三種價位12800+10%14800+10%16800+10%

下面是12800+10%的菜單。金沙雙色慶團圓、龍蝦食藝海陸盤、御品極鮮佛跳牆(位上)、芋香櫻花蝦米糕、XO醬彩鳳海中寶、鮮蝦和風綜合蔬、金汁焗烤海鮮蔬(位上)、鴻運清蒸游水鮮、巧手極醬肩胛骨、高麗鮮蔘浴鳳凰、幸福美味細花點、花田盛事四季果,一共12道菜。(位上就是一位一位上,一人一份的意思)

27-20190211_215038.jpg

14800+10%的菜單,金沙雙色慶團圓、龍蝦食藝滿漢盤、上湯花膠佛跳牆、玉貝櫻花珍珠糕、XO醬彩鳳海中寶、鮮鮑魚和風蔬果、養生蒜香龍虎蝦、京蔥甘露麒麟斑、秘製醬烤豬肋排、九孔鮮高麗燉雞、幸福美味細花點、花田盛事四季果,一共十三道菜。

16800+10%的菜單,龍蝦食藝慶合盤、金沙雙色慶團圓、蒲燒鰻珍珠米糕、金華展翅浴鳳凰、帝王蟹和風蔬果、清蒸玉露麒麟斑、御膳鮮貝佛跳牆、波卡焗烤小龍蝦、鮑魚鳳果燴烏參、義式創作小羔羊、幸福美味細花點、花田盛事四季果,一共十三道菜。

當然是越貴越高級嘛~但也要看個人需求囉!

花田盛事築夢莊園在外觀上是很滿分的,又有大停車場,整體來說感覺很不錯~納入考量也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實際付費紀錄  到店日期:2019年2月

婚宴價格可能因為日期久遠而有所不同,本文紀錄僅供參考。

 

花田盛事築夢莊園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普忠路618號(附超大停車場)
電話 03-4631188
營業時間
10:00~21:00(無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