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5  

嘿嘿~繼掏寶購買的指彩周邊開箱後~我要來應用啦!!!!

連結在這喔~可以自己來回顧一下啊~

然後光療就要開始啦~因為前面的步驟都一樣,就讓我偷懶帶過吧~哈哈

[光療]UNT UV070-古董蕾絲 & UV310-地心火焰列車 光撩黏鑽應用入門篇

 


 

然後我用的是亮片喔~

IMG_6455  

我買的就是上面這些亮片啦!因為我偏愛基本色系~所以是黑白銀金色,粉紅色.....不知道是不適頭有被打到才買的,哈哈哈哈~

底色上的是UNT UV070-古董蕾絲~

然後就加上白色亮片,大的小的都有加上去~

只有拇指有加一點點的黑色亮片點綴喔~感覺超級好的,好適合新娘的光療是不是???氣質太好啦~感覺跟白紗超搭的啊~~~

IMG_6513

完全跟白紗超搭的光療指甲啊~整個氣質感UP~我是天才吧!哈哈

IMG_6514  IMG_6516

微微的也不用太長的指甲就OK

IMG_6512  

開了閃光燈後是這樣~

IMG_6515

 

而且自己做光療我覺得很快~乾淨俐落~只是有一點要注意,因為亮片是後來黏上去的,不是用甲油膠點的,所以封層膠要多上幾層,直到亮片都沒有露在外面才OK喔!不然亮片沒有全部包到的話,很容易會勾衣服的砂或刮傷皮膚喔!這點要千萬注意~

分享給大家這款氣質光療指甲囉~~收工!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