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220.JPG

有了寶寶之後,衣物的清潔是我個人很堅持跟很要求的部分,盡量少使用有添加物的洗衣精,畢竟寶寶的肌膚很敏感很需要呵護,所以挑選洗衣精就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了。

以前只有我們夫妻兩人的時候,常常隨便用什麼洗衣粉洗衣精,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也不知道?特別是我先生超級會流汗....有時候洗完的衣服拿來聞一聞都覺得,是否還有什麼汗酸味之類的?導致下次洗衣服只好倒更多的洗衣精,但到底有用嗎?我其實也不知道~那現在很流行的洗衣膠囊也有很困擾的地方就是~這個洗衣膠囊跟我要洗衣服的量真的適合嗎?是不是膠囊太多但我的衣服太少?這種洗衣量的問題常常困擾著我...

今天來分享我的洗衣新歡,那就是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比高濃縮洗衣精用量再省80%的淨淨洗衣精,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洗整籃衣物,用量更少、體積更小不佔空間,還有3大分解酵素、專利去汙因子搭配奈米話抗菌因子添加,洗淨和除臭力再升級,此外不添加增稠/螢光劑、石化洗劑,讓我使用起來高效又安心啊!

IMG-3224.JPG
我家的小麻豆就是拍照就會自己馬上湊上來,還很會看鏡頭,真的要笑死我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真的是高效真濃縮,洗一籃只要10m,而且是我最喜歡超方便的按壓型瓶身,一下(10ml)就可以洗一籃,瓶身輕巧不佔空間,美觀又方便啊!還有3大洗淨配方分解汙垢&臭味。
成分也安心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還有雙效去汙,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都可以輕鬆洗淨。
而且有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幫我去除惱人的汗臭味啊!

IMG-3250.JPG

柔軟護纖植萃配方,保護衣物彈性,不用柔軟精也舒適柔軟,而且香氣就是淡淡微微的棉花香,清芯誼人好舒服,低泡超好沖不怕洗衣劑殘留,手洗也好方便!

IMG-3253.JPG

大家不要以為用量少就洗不乾淨,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真的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我寶寶跌倒的褲子,吃飯沾到東西的衣服,真的就擠這麼一下~

就洗得乾乾淨淨,雙效去汙不是口頭禪~是真的!

洗完的整籃衣服都有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啊!香噴噴寶寶喜歡~媽迷也好喜歡喔!

IMG-3252.JPG

IMG-3255.JPG

IMG-3258.JPG

還有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嬰兒保養品等級安心香氛-療癒棉花香,最重要的就是嚴選全成分,打造真安心,不含SLS/SLES、LAS等爭議洗劑。也不含增稠劑、螢光劑、定香劑、漂白劑、柔軟劑、三氯沙、磷、壬基苯酚,給我安心洗全家人衣物的好自信。

 

洗完的衣物就是這麼柔軟親膚,寶寶穿起來都很可以!

IMG-3287.JPG

IMG-3269.JPG

加上香味好舒服,我寶寶真的超級喜歡的啊!

IMG-3236.JPG

喜歡到死抱住,不給媽媽去洗衣服耶~有夠可愛啦!

IMG-3239.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網址:https://cclean.tw/WxAhM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