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20530-2.jpg

炎炎夏日已經無情的到來了,黏黏濕濕熱熱的崩潰感....太恐怖了!走出冷氣房就是一陣熱浪啊!

太熱就會出油跟大流汗,結果是什麼?就是妝就這樣....糊了!特別是底妝,出汗跟出油就是底妝的大敵啊~!整個大脫妝又超難補的惡夢(嗚嗚嗚嗚)

所以要避免這種情況讓自己太囧,必須要做好的就是妝前的保濕啦!有些人會擦整組的保養品上去....但我個人無法,因為保養品太多,真的底妝也上不去了!

此時需要的法寶就是妝前精華液,保濕又不厚重,我近期的新歡就是超強大的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讓我整天不脫妝的秘密武器,還能閃耀水潤光澤!

IMG_1883.JPG

Tres特莉絲這個品牌的理念~

「保養」其實很簡單,讓Tres從每天起床睜開眼第一步,陪你到夜晚甜甜進入夢鄉,運用我們在美容產業耕耘30年的經驗,經過數百天的反覆測試,才終於有了今天的產品。

嚴選來自大自然的植萃原料、結合台.日大廠的研發科技、實現你可以天天使用的溫和質地。Meet a better you. Be a perfect you.

Tres讓你認識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IMG_1887.JPG

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是以玻尿酸&橙花純露為基底,提供肌膚滿滿的水分。

還有Made In Japan 日本專利寶石膠囊科技,內含細緻珠光 ~讓我自帶光澤毫不費力!哈哈哈

保濕補水並提供肌膚高級水光感,自從有了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我再也不用補妝啦!

IMG_1885.JPG

看看下圖完妝的我,是不是水水潤潤的閃著一點光澤感啊!

IMG_2174.JPG

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主要成分有玻尿酸、橙花純露、寶石膠囊。

而且無酒精、無礦物油,低敏不致粉刺,全膚質都適用。

IMG_1891.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清潔肌膚後,當作妝前保養使用,獨家寶石膠囊科技,為肌膚增添閃耀光澤!

IMG_2123.JPG

擠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清涼濕潤感囉!

IMG_2126.JPG

你看看太陽下我的肌膚是不是也閃閃動人的啊~!

IMG_2096.JPG

接著就趕快來用看看啦!

上妝前最後一個步驟擦上Tres特莉絲寶石光妝前精華液

IMG_2129.JPG

均勻的抹開讓肌膚吸收,也確實擦上後很快就吸收了~

 

IMG_2136.JPG

IMG_2134.JPG

看看擦完後是不是水水的感覺,超級棒的啊!

IMG_2139.JPG

重點是用完後保濕不黏膩,也不會起屑很重要,有些妝前保濕擦完底妝一上就開始起一堆屑屑超無言啊!

所以不和底妝打架的妝前精華液才是真正的好用啊!

幫助我長效持妝,水潤一整天!

IMG_2176.JPG

最後偷偷的告訴大家,Tres特莉絲非常貼心,幾乎每款商品都有跟正產品一模一樣小比例體驗瓶,擔心怕踩雷多花冤枉錢的,可以從體驗瓶開始購買感受,體驗瓶跟正產品包裝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容量與比例縮小,價格下降。

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先用看看體驗瓶喔!用過你就知道有多好用啦!

IMG_2093.JPG
 

 

官網▶▶▶ 特莉絲Tres

FB粉絲團▶▶▶ Tres 特莉絲 居家保養專業化

IG▶▶▶ tresbeautyofficial

LINE連結▶▶▶ https://page.line.me/215pgdbc?openQrModal=true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